牙膏商標註冊申請哪裡速度快點,正規的

2022-07-09 02:35:04 字數 3537 閱讀 8500

1樓:

那要找專業經驗好的,這樣辦理流程熟悉就比較快,天津擇天商標公司推薦給你

2樓:知孚知產

商標註冊的流程都是一樣的,沒有速度快這一說,一般遞交申請之後乙個月左右下發受理通知書,再之後七個月左右下發初審公告(如果駁回會下發駁回通知書),公告期三個月,公告期滿下發註冊證。

3樓:

您好,商標是按照類別來註冊的,按照國際分類來說一共分為45個大類,牙膏屬於第3類。您這邊商標名字確定了麼?需要提前檢索,沒有相同或者近似的才建議提交申請。

商標註冊在公司名下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個人名下需要身份證跟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二者法律效益相同,提交材料有區別。

另外,商標註冊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沒有**機構可以說是能加速,說能快速下證多收錢的都是騙人的。這個圖是商標註冊全流程。

4樓:a好久不見

您好!zai guang zhou ke yi lai zhao(zhan yuan cai wu ) wo men you zhuan ye de tuan dui bang ni jie jue

5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註冊商標一定要選擇在商標局備案的機構哦。

知委會是首家移動端接入商標局直報平台。全新的移動端智慧型報件方式,讓您從註冊商標就快人一步。

專注商標註冊交易13年,為您和您的商標保駕護航。

各種牙膏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6樓:八戒智財權

各種牙膏屬於商標分類第3類0307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各種牙膏的商標達3件。回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

答小項類:

1.選擇註冊(非藥用口腔和牙齒護理和保養衛生產品,群組號:0307)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3%

2.選擇註冊(牙齒美白產品,群組號:0307)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3%

3.選擇註冊(潔齒水,群組號:0307)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3%

7樓:公尺馬商標網

牙膏屬於第3類,0307群組 牙膏、洗牙用製劑

牙膏製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8樓:八戒智財權

牙膏製品屬於商標分類第3類0307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牙膏製品的商標達9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沐浴用化妝製劑,群組號:03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2.選擇註冊(各種化妝品,群組號:03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3.選擇註冊(防曬製品,群組號:03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4.選擇註冊(香料製品,群組號:03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5.選擇註冊(香精油,群組號:0305)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6.選擇註冊(香料製品,群組號:0305)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7.選擇註冊(沐浴用化妝製劑,群組號:0301)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8.選擇註冊(發水,群組號:0301)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9.選擇註冊(洗衣和漂白用物料,群組號:0301)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9樓:魚爪網

類別的多少決定著商標的保護範圍

大小,同時還決定著商家們能夠使用該枚商標的範圍大小。因此,商家無論是轉讓還是註冊商標,類別都因當是商家注意的乙個重點方向。通過查詢知道,牙膏這類商品是屬於第3類商標轉讓類目中的乙個商標類別。

根據我國商標註冊的一標多類別註冊原則,乙個商標往往都不止包含乙個類別數量。而類別數量越多的商標,它的轉讓**或許也就會高出許多。

個人註冊商標,商標申請書上的申請人位址要不要和營業執照上的位址一致?

10樓:由由看電影

需要的,商標註冊申請人的名稱、位址應按照《營業執照》填寫,如果《營業執照》中的位址未冠有企業所在地的省、市、縣名稱的,申請人必須在其位址前加上省、市、縣名稱。公章應與《營業執照》上的企業名稱完全一致。

11樓:年少之璐

是需要完全一致的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12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商標權人一致即,申請人位址和營業位址不必一致。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一年至一年半時間。

商標註冊申請的核准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商標局審定公告該商標,再下發商標註冊證,該商標至此獲得核准。商標審查的時間段隨時會根據商標局內部審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變化。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13樓:哲力

個人名義申請註冊的商標申請書可以填寫執照位址也可以填寫個人的身份證位址。

在同乙個大類別裡面可以挑選10個商品,超過10個的每增加乙個商品商標局會收取100元的加項費用,只要是在同乙個大類別之內的都可以挑選,(注意:只有指定了的商品在使用商標時才可以標註r標記)第九類的群組比較多,最好是在自己主要經營的商品挑選完後再挑選其他有意或準備經營的商品。

中文加拼音只要在申請書上寫明中文名稱和拼音就可以了,不需另加商標說明。

商標註冊申請進度怎麼查詢?

14樓:八戒智財權

商標註冊申請進度查詢步驟 1、直接到商標局官網查詢辦理。開啟商標局官方**;點選商標局**中的商標查詢按鈕,並點選我同意;點選商標狀態查詢按鈕,進入商標狀態查詢介面。在商標狀態查詢輸入你們要查詢的商標申請號,進行檢索; 2、委託專業商標註冊**公司查詢辦理。

開啟中細軟商標註冊網官方**;在查詢框中輸入商標名稱或者商標註冊號,點選首頁中查詢按鈕,即可有專業顧問針對商標查詢結果進行反饋。 申請商標註冊流程 1、註冊商標查詢。查詢不是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但仍然建議客戶申請的商標一定要經過查詢後再申請註冊,經過查詢沒有在先權利的商標被國家商標局核准的可能性較大; 2、註冊商標申請。

根據商標在先權利情況確定申請商標,並準備相關材料正式向國家商標局或者商標註冊**公司提出註冊申請; 3、商標受理。申請檔案符合規定的,商標局一般會在收到正式申請檔案10個工作日左右送達《受理通知書》,如客戶有特別要求,我們可以當天領取受理通知書; 4、商標審查。商標局受理商標申請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自2023年以來商標局加快了商標註冊申請的審查速度,現一般為6-10個月左右; 5、初審公告。

經商標局審查無在先權利及其他商標註冊的禁止性情形的,安排初審公告,公告期為3個月; 6、商標註冊公告。在3個月的初審公告期,無人對該商標提出異議的,進行註冊公告,核准註冊。

怎麼辦理商標註冊,怎樣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的流程 可以自己去註冊,也可以委託 機構去註冊,一般企業或個人都是委託 機構去註冊商標。個人和企業對註冊商標的流程和細節都不太了解,容易導致註冊失敗,或者被駁回。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

阜陽哪裡辦理商標註冊阜陽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多少錢

根據 商標法 規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因此,您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在網上辦理。註冊商標絕非兒戲,應當注意以下事項 一 做好商標佈局 首先應該根據企業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