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53歲,左腿麻是怎麼回事 麻了半個月了,就這兩天麻的厲害

2022-06-07 17:35:03 字數 2882 閱讀 24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中老年人腿麻,懷疑患上肩周炎頸椎病或者腰間盤突出症。

建議你盡快到醫院檢查身體,拍個**看一看。

如果罹患了上述疾病,也不用著急,這種病屬於中老年常見病多發病,只要積極**會好起來的。

2樓:丁乙影

某乙個地方神經壓迫造成的,看看中醫針灸會有效果。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壓迫神經引起的。

4樓:

現將無硫天麻的加工方法介紹如下,供您參考:

一、天麻採挖後,應及時加工,以免影響天麻的商品質量,一般在五天以內加工為宜,以免腐爛造成損失。天麻加工有兩種方法:

(一)水煮法 天麻採收後,鮮麻進行分級水煮,300克以上的為一批,150克--300克為一批,150克以下的為一批。將天麻用清水洗淨後分別為:300克以上的煮15分鐘,150--300克的煮10分鐘,150克以下的煮5分鐘。

(二)水蒸法 天麻分類與上面相同,用蒸籠將水燒開,上大氣後把天麻放入蒸籠格中至剛無白心時取出,兩種方法將一樣處理,煮、蒸取出後用10%的明礬水浸泡10—15分鐘後,取出瀝乾,進行乾製。

二、天麻的烘乾 天麻從明礬中取出後,將烤房溫度公升到40℃—50℃,把天麻平擺烘篩中,開啟排風扇,在40℃—50℃時維持4—5小時左右,然後每小時公升溫2℃—4℃;可公升到70℃烘至6-7成乾時,取出整形,等天麻整形完全冷卻後,再進烤房進行乾製,溫度控制在40℃—55℃烘至全乾。

右手無名指尾指麻木怎麼回事?

5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還是考慮頸椎增生壓迫神經根引發的症狀,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頸椎磁共振,必要的話針灸,理療能緩解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神經異常導致的,可檢查頸椎有無突出的情況,平時可熱敷頸椎,理療等方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7樓:雨千邇

一般右手無名指又疼或者是麻跟心臟供血不足是有關係的,建議去醫院看看,確認一下,沒事就最好。以後可以注意一下。

8樓:若蕤

百分之八十是脊椎壓迫,這個病很嚴重,可以癱瘓。但如果不是脊椎壓迫,也可能是手指中間血管或神經壓迫。看手指的顏色和溫度,如果該手指是與其他部位顏色和溫度毫無分別,就是神經壓迫,如果該手指呈現青色或紫紅,冰冷或火熱,就是血管壓迫。

9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上看,考慮是肘管症候群造成尺神經受壓引起的這種症狀。建議可以口服營養神經藥物對症**,如三個月內沒有明顯好轉的話,建議行手術**。

10樓:春暖

手指麻木,可伴有針刺感和蟻爬感,是一種常見症狀,常由支配手部的神經功能損害引起,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短暫的手麻大多是生理性的,如果出現長時間的持續性麻木,則應考慮為病理性所致。

11樓:茫然一生

考慮神經壓迫,應當認真去正規醫院神經內科認真檢查,不要以為沒大事不願花錢花時間,有情況認真對待,沒事更好。

12樓:全曉昕

右手無名指發麻通常與周圍神經病變或是頸椎病有關的,長期用同一種姿勢有可能會出現手指的麻木現象的,適當多活動,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是酸鹼失衡、內分泌紊亂、心理因素等引起.

13樓:有水酵素

小指是心經和腎經的路線,無名指是三焦經路線,考慮心臟,腎,三焦有問題,

14樓:吹氣玩具達人

右手的無名指麻木,這種情況首先要查明一下是不是有糖尿病。如果血糖持續增高,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會引起周圍末梢神經的神經損害,就是由於高血糖導致的區域性的缺氧、缺血,引起神經損害,需要積極的控制血糖,營養神經藥物**。另外還要排除有沒有頸椎病,需要完善頸椎的核磁共振檢查,這種情況下如果確實存在壓迫,也是需要營養神經藥物**,可以進行間斷性的充氣頸託牽引

15樓:匿名使用者

腦神經無意間受傷了,血管粘稠了,需要降血脂了!

16樓:

右手無名指麻木主要是手指末端神經受到損傷出現供血不足導致的。如果是外在的原因導致麻木是正常的現象,不需要特殊的**,但是如果是身體其他部位出現同樣的症狀,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以免出現腦淤血等重大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要太長時間的低頭工作和學習,經常按摩頸部,避免頸部神經受到壓迫,平常注意身體的保暖,防止麻木部位著涼。

17樓:

你可能患有末梢神經炎症,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個病不難治的。

18樓:

手指麻木,一般是由於周圍神經受到壓迫而導致,具體如下,一是頸椎病,頸椎的骨質增生、骨贅形成壓迫神經根,引起五個手指同時麻木,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查頸椎的磁共振,明確診斷及**。

二是肘管症候群,多見於中老年男性的患者,通常是由於尺神經在肘關節處受到了卡壓引起無名指和小指麻木。三是腕管症候群,一般常見於中老年女性患者,由於腕部正中神經受到卡壓引起拇指、食指和中指麻木。

19樓:加低斯

平時,多運動,健康最重要。

20樓:魯欣怡小乖乖

最好去醫院看看,放心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檢查下比較放心

22樓:

所有有關就醫的問題,還是推薦去醫院

我最近腳趾頭麻是咋回事啊,上幾天吃天麻丸好了這幾天

23樓:農村中醫大夫

麻就是脈絡淤滯引起的。只有吃天麻蠍子丸才行

我媽媽53歲了,最近總是手麻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缺鈣,補鈣鐵鋅就ok了,不過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推測,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的,最好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在網上別人給的都只是意見與推測,沒人真正看到你媽媽是什麼症狀,要去看醫生讓醫生做判斷才行。血液流通不好 或者是血脂稠 可能血壓過高,導致腦動脈血管膨脹壓迫某根神經 另一種可能是腦動脈血管硬化或栓...

吃土豆嘴麻是怎麼回事

食土豆嘴巴麻主要是因為發芽或變綠的土豆中含有一種叫做龍葵鹼 又名茄鹼 的物質。大量的龍葵素具有腐蝕性 溶血性,並對運動中樞及呼吸中樞產生麻痺作用。發芽馬鈴薯中毒通常發生在食用後數十分鐘至數小時,先有咽喉及口內刺癢或灼熱感,上腹部灼燒感或疼痛,然後出現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等胃腸道症狀 還可出現頭暈 ...

手麻和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手特別麻直達整個手掌和指尖

應該是頸椎的原因,這邊很多患者 手麻或者頭暈,您可以練習我 晚上睡覺手發麻是什麼原因啊 黃叔愛睡眠 晚上睡覺手麻是什麼情況?黃叔昨晚三點左右突然痛醒了,醒來之後發現左手肘部又酸又麻,還有點痛。黃叔以前沒有遇見過類似的情況,於是快速分析了一下原因,原來是睡覺的時候左手在被子外面,有點受涼,再加上肘部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