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鼎順機械廠怎麼樣,鹽城鼎順機械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6-07 17:35:02 字數 3256 閱讀 6286

1樓:愛企查

鹽城鼎順機械廠是2009-06-15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大岡鎮寧鹽路1號。

鹽城鼎順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690762722f,企業法人李亞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鼎順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製鞋機械、皮革機械、復合機械、壓花機械、石油機械、建築機械、橡塑機械、通用裝置零部件製造(國家禁止、限制、淘汰的品種除外),鋼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是2011-03-16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大豐區開發區閥門工業園1幢、2幢、3幢。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82570396465k,企業法人鄧金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石化機械產品、金屬壓力容器無損探傷檢測服務;石油機械及配件加工;管道工程施工;鋼結構安裝;熱處理加工;石油機械及配件、石化管道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常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鹽城鼎順機械檢測****常州分公司是2016-12-22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武進萬達廣場17幢215號。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常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ma1n55166c,企業法人鄧金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鼎順機械檢測****常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石化機械產品,金屬壓力容器無損傷檢測服務;石油機械及配件、加工;管道工程施工;鋼結構安裝;熱處理加工;石油機械及配件,石化管道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鼎發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3全部鹽城鼎發機械****是2016-03-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大岡鎮紡織工業園區(n)。

鹽城鼎發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ma1mgke690,企業法人郭大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通順機械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鹽城市通順機械廠是1998-08-19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大縱湖鎮石庄居委會(m)。

鹽城市通順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739415298t,企業法人吳漢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通順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化纖機械及配件、造紙機械及配件、化工塗裝裝置、空調裝置及配件、鎂管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鼎祥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鹽城鼎祥機械****是2009-04-07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上岡產業園。

鹽城鼎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687198518x,企業法人朱維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鼎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煤礦用千斤頂及管路、船用油缸、閥蘭、閥組、剪板機、折彎機配件、閥門配件、刨花板機械、建築機械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鼎恒機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鹽城鼎恒機械****是2013-03-25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鹽城鼎恒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91064537202m,企業法人李青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鼎恒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產品的研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康鼎機械****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鹽城康鼎機械****是2017-06-16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尚莊鎮緯三路全民雙創園園區服務中心(j)。

鹽城康鼎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ma1p7gqh8t,企業法人賀建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康鼎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電熱機械、電熱元件、塗裝機械、環保裝置、工具機、精密刀具製造、研發及銷售,裁斷機、下料機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立鼎機械製造****怎麼樣?

9樓:愛企查

3全部鹽城立鼎機械製造****是2012-02-16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開放大道458號1幢14號(10)。

鹽城立鼎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25900169339,企業法人倪聖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立鼎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8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航宇機械配件廠普通合夥怎麼樣

鹽城航宇機械配bai件廠 普通合 du夥 是2012 03 02在江蘇zhi省鹽城市阜寧縣注dao冊成立的版普通合夥企業,註冊位址權位於阜寧縣蘆蒲工業區2號。鹽城航宇機械配件廠 普通合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35911393294,企業法人張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航宇機械...

淄博惠城機械廠怎麼樣

淄博惠城機械廠是2014 01 14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開發區平堵溝村。淄博惠城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091713099b,企業法人李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惠城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減速機 電動滾筒 電機 水幫浦 輸...

武威鼎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武威市厚德新型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威鼎抄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5 21在甘肅省武威市註冊成立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武威工業園區。武威鼎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0556253580h,企業法人蔡學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威鼎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彩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