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腰疼是怎麼回事,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2021-03-04 03:18:48 字數 1676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原因很多,

建議去看醫生,

做一下系統的檢查,

遵醫囑對症下藥。

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大可能是是**炎症,腰肌勞損和腎病引起的,建議去看看醫生,確定**,方便對症下藥,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 太頻繁就是 不行 受不了 會腰疼

4樓:戀物

去醫院檢查下,估計腎不是很好

女性我才29歲突然之間後腰疼什麼原因

5樓:月光一族於

後腰疼痛也可能是腰肌勞損現象,說明你體力勞動時扭傷了,如果不是扭傷,需要懷疑結石症。做個檢查確診吧。

腰痠背痛怎麼辦,29歲

6樓:晨菲

你說的情況腰痠背bai痛主要和你長期的

du勞累zhi過度導致淤血阻滯不通dao引起有關係,內建議去針灸推容拿科就診,可以舒筋活血通絡止痛,通過針灸,推拿,紅外線理療,平時多運動鍛鍊,服用獨一味膠囊,舒筋丸,活血止痛膠囊等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針灸,不要長時間坐著,適時多走動走動

我今年29歲總是感覺腰疼,去骨科看了沒有什麼問題

8樓:太白消融酊

一般腰部兩邊痛考慮腰肌勞損,腰中間痛屬於腰椎間盤膨出、突出,可以做腰部ct或核磁共振檢查,針對性**。

男性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9樓:胖大海的人

出現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專椎椎間盤或者屬

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

意見建議: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今天突然腰疼是怎麼了,我才29歲。長這麼大第一次腰疼

10樓:阿邦針灸

您好,你的腰部疼痛症狀中醫認為是由於扭傷受涼勞損等造成的氣滯血瘀、氣血不通疼痛,不排除腰椎病的可能,痛則不通,建議及早採用針灸活血止痛的方法**,通經活絡、活血化瘀,配合灸療效果更好。

我29歲,男,長期腰痛

11樓:偉達益康

給你個建議,你去趟北京,不管怎樣,把病看好,不要聽信別人的說法,你這個**都沒有明確,談不到**,到積水退醫院或者301,現在**沒有那麼難,直接去掛,網上放號特別少

12樓:百花開茶正香

是腰椎間盤。 姿態矯正是有效的方法。

我今年29歲!連著乙個禮拜**,現在腰疼,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後腰疼的原因有:1、缺乏運動或鍛鍊;2、性生活過頻;3、腎虛;4、姿勢不當導致背部肌肉緊張過度而腰疼。你連續乙個禮拜**,現在腰疼很正常,建議休息一段時日,增加營養。

我19歲腰疼怎麼回事,19歲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你好,是不是經常性的腰疼呢,平時應注意坐姿,行走等,如果嚴重的需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的 注意腰部的飽暖,平時多喝熱水.適量補充鈣維生素.有空就雙手上舉做出夠東西的動作,可以拉伸肌肉,注意要慢慢的.19歲總是腰疼怎麼回事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不愛運動,很多年輕人坐在電腦旁邊就是一天。這樣很容易導致腎陽不...

他29歲,我該怎么和他相處,他29歲,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是不是你們單位不允許談戀愛呀,如果你真的在乎他的話那就讓乙個人退出這家好了 他是在跟你玩吧,打聽清楚他是不是已經有家室了,那就不要摻和了他比你大許多應該遷就你的呀,算了吧,以後會對你更壞的,你受得了嗎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會不會在一起,在一起會不會幸福,想清楚了,答案就出來了 他似乎太看重他自己的...

29歲的平胸剩女還能嫁出去嗎,29歲是不是已經嫁不出去了

放心,50歲的都能嫁出去,實在不行嫌自己胸小就去隆胸吧,啥問題這是 給你指條明路,出家當尼姑吧。來 讓老夫看看有多平 以前聽女人說過這麼一句話,不管什麼女人永遠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公主,除非那種極美或極醜的女孩才不會這麼認為。可見女人都是沒什麼自知之明的,要麼美若天仙,要麼奇醜無比,才有那麼一丁點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