晩上牙麻是怎麼事?牙齒發麻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2-12-13 09:00:04 字數 939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外傷造成的。

根據你的描述,僅僅是麻,不要管它,很快就恢復了。但是在此期間千萬別用這顆牙齒咬東西了。

如果有痛的感覺,會有牙隱裂的可能,需要到醫院**。

你的情況建議觀察,應該2 3天就能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發麻吧?

應會有疼痛感,可能是發生了牙隱裂,也就是牙齒崩了,去醫院看看吧,如果整個牙齒都崩壞了,那就要拔牙的啦 t_t

不需要觀察,要趕緊去醫院檢查的。

牙齒發麻怎麼回事?

3樓:淡蘭蕙藤芹

牙齒麻木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牙齦發炎、蛀牙、口腔內的炎症感染,根尖或牙神經的麻痺等情況導致的。

4樓:李義勞光濟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酒精性神經麻痺引起的症狀,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看看去。

5樓:汲玉羽菲

正常,炎症無非水腫充血,都會這樣,主要是牙齦炎,有牙結石都會這樣,最好去醫院洗牙。

牙齒麻是怎麼回事

6樓:乜採楓

不知道你多大年紀,一般的是牙齒的神經有問題,中醫將一般是肝胃火旺,但也不能排除其他的問題,有一種心臟病是以牙齒痛為最重要的症狀表現的。

牙齒發麻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注意什麼?

7樓:網友

牙齒發麻,是牙神經發麻,是牙齦紅腫導致的,應該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

8樓:烏青桖

那有很多原因造成牙齒發麻,可能是神經末梢或者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要盡快醫治。

9樓:杜崖枋

吃飯嗎?應該是感冒了,話是牙齦發炎。

牙齒旁邊的牙齦上長了小牙齒,是怎麼回

可能是長智齒了,建議具體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智齒經常性的引起發炎,可以考慮拔出智齒 口腔科 牙科 五官科問題 你好,1.你舌腹部的那個白色部分看著像是潰瘍,因為那裡是下頜下腺的導管開口,本來就是凸出來的,現在更腫而已,沒事的。2.你門牙後面那個紅色腫起來的部分叫切牙乳頭,這個地方經常容易被燙傷,或者...

右邊最後牙齒旁邊的肉里長了個小牙是怎麼回事今年

正常的 最裡面是有一顆 很晚長出來的 我20多歲還長了兩顆 一左一右 不用理它 過半個月就好了 我牙齒右邊最後乙個牙齒的旁邊的那塊肉為甚會翹起來的。按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在長智齒,最後一顆牙齒的部位。牙齒正在長頂著你的牙齦疼,所以感覺翹起來了,建議你去牙科拍張 可以看出你智齒的具體情況,看看它長得...

我上牙的牙齒後面又長了一顆牙齒該怎麼辦

你好,應該是智齒,如果智齒位置較正預計能正常萌出不影響鄰牙可以不用管,智齒位置靠里刷牙時注意要刷到以防蛀牙。如果萌出影響了鄰牙或導致牙齦發炎疼痛可以考慮拔掉。求救!我都17了,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在最後一顆牙齒後面又長了一顆牙齒。怎麼辦啊?你這是長智齒,我就是的 人類的牙齒因為食物的越來越精細而逐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