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光鏡是配的好還是成品的好呢,老花鏡驗配的好還是成品的好?

2022-06-07 17:35:03 字數 2214 閱讀 8904

1樓:淨水藥劑廠家

1全部配的好,成品是按照一定規律事先配好的,但成品的老光鏡相對較實惠。

注意事項:

1、出現眼花就可配鏡,不要拖延。

2、配鏡前應對眼部進行全面檢查並驗光。

3、在鏡配好後要多試戴一會。

4、要分清場合佩戴。老花鏡只適合看近距離物品,平時看遠處或正常事物時不應繼續佩戴。不分時宜長時間佩戴老花鏡,會引起頭暈、視物不清、眼部調節力下降等問題。

5、老花老光鏡一戴到底。

2樓:柒尒懶

去專業眼鏡店配乙個吧 配之前配鏡師會仔細給檢查 包括瞳距什麼的 配的眼鏡會更合適

成品太大眾化,不能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而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嗎?配起來當然好了。配起來是根據你的度數,你的瞳距來做的,訂做的可能只是差不多度數和標準的來做好的。

4樓:布衣

老光鏡又稱老花鏡

針對中老年人使用的眼鏡

相對於年輕人的近視眼鏡一樣

老花鏡可以直接購買,也可以像近視眼鏡一樣現配。

現配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看你口袋裡錢多少,眼鏡店當然建議你配,因為他們賺的多。要是你沒多少錢,要求也不高,買現成的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可以根據情況排程數,成品是眼睛適應眼鏡

老花鏡驗配的好還是成品的好?

7樓:

配老花鏡前要對眼睛做全面檢查,包括眼底、眼壓、近視力、遠視力的檢查與測量。要在排除白內障、青光眼以及一些眼底疾病後,才能通過驗光確定度數。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老花的程度也會加深,一旦老花鏡不合適就得及時更換,否則會給老人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還會加快眼睛的老化速度。同時,老花鏡鏡片的壽命也是有限的,使用時間長了,鏡片會出現劃痕、磨損,造成透光量下降,影響鏡片的成像質量。

8樓:魯南眼科醫院

1、很多中老年人認為,老花鏡不用太講究,街邊10塊錢就能買一副,湊合著能看清就行。況且老花鏡只是偶爾用用,沒必要花費時間與精力去專門檢查驗光後配鏡。

然而,每個人的眼睛狀況其實都是不一樣的,老花鏡的度數是要根據乙個人眼睛的原有情況再做調整的。而街邊10塊錢或20塊錢一副的老花鏡,度數都是固定的,都是100度、150度、200度等這樣的成品,並不是針對個人定製的。

2、配老花鏡前要對眼睛做全面檢查,包括眼底、眼壓、近視力、遠視力的檢查與測量。要在排除白內障、青光眼以及一些眼底疾病後,才能通過驗光確定度數。

3、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老花的程度也會加深,一旦老花鏡不合適就得及時更換,否則會給老人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還會加快眼睛的老化速度。同時,老花鏡鏡片的壽命也是有限的,使用時間長了,鏡片會出現劃痕、磨損,造成透光量下降,影響鏡片的成像質量。

9樓:井須美津子

正規眼鏡店,找專業的驗光員驗配,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問題。

今日討論:成品老花鏡和現配老花鏡區別?

10樓:山東視防

成品老花鏡只有固定的度數,而且兩個眼的度數是一樣的,瞳距的話也都是固定的,和個人情況並不完全一致。橡皮老花鏡完全匹配個人的情況,佩戴更舒適一些。

配老光眼鏡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11樓:ojo眼鏡網

這個就要看在什麼眼鏡店裡面了,像那些小一些的就會少一些吧,都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在惠濟區的話還不如去 ojo眼鏡網 看看...因這我覺得那裡的店不算大,但是眼鏡款式的都很多的,看都看不完,密密麻麻的擺放著,我那天看了一下,好像是年輕人的時尚款式是比較多一些吧!其他的也不少,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嘛!

怎樣配老光眼鏡

12樓:呼正林

首先、要檢測遠用屈光矯正鏡度。

其次、要在遠用屈光矯正鏡讀的基礎上測定老花眼鏡的度數。

再次、根據上述檢測結果,確定:購置成品老花鏡,還是定製老花鏡。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眼鏡店或者**配,一定要先驗光,確定度數,然後配一副合適的眼鏡,一般來說100多元的就不錯,但千萬不要買成鏡,因為它的度數不一定適合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都是假的。去醫院驗光。

太陽鏡是偏光的好還是不偏光的好,太陽鏡是偏光的好還是反光的好?

偏光太陽鏡與不偏光太陽鏡的區別 1 不偏光的太陽鏡,一般只具有遮擋強光和過濾紫外線這兩大基本功能,並且其過濾紫外線的效率較低。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強光和紫外線之外,光線通過凸凹不平的路面 水面等地方時還會產生不規則的漫反射光,從而使人眼出現視力模糊 疲勞的情況。2 偏光太陽鏡就可以將這類光過濾掉...

結腸做腸鏡好,還是ct好,腸鏡是做無痛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結腸鏡更好一些,可以觀察到小的結腸息肉和結腸炎。腸鏡是做 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這兩方面您都不用擔心,我先給你解釋一下 腸鏡和普通腸鏡的區別。腸鏡就是做腸鏡之前,全身麻醉,做的時候您沒有知覺,沒有痛苦,但是鏡子進去的時候是能夠看到腸腔的,絕對不會不小心把腸子碰破,您不用...

母雞老的好還是嫩的好,母雞老的好吃還是嫩的好吃

還是個人口味吧,一般來說,老的適合煲湯,嫩的適合炒。當然是老母雞營養抄好一些!主要原因bai有 一 老母雞生du長周期長,按中醫的zhi說法天地四時之dao氣足 一年為週期,一年分為五季配以四時 而小雞生長週期短最長不會超過一年,所以得天地之氣不足!二 老母雞多是農村飼養吃的飼料少 主要是為了下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