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53歲了停月經半年後又來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3:18:48 字數 3682 閱讀 1688

1樓:雙臣鞋業

做個b超,看看子宮,做個內檢,看看宮頸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做個**菌群化驗.如果都沒事的話,就是絕經期的反覆性.

2樓:老貓中醫世家

經驗方:熟地、黃芪各30克,當歸、山萸肉、土炒白朮各15克,香附、阿膠(烊化)、木耳炭各 10克,黑荊芥、甘草各3克。

用法:水煎分3次服,每日1劑。

療效:本方**老年月經復行患者23 例,服用3~18劑,停用其他止血藥,結果** 21例,無效2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絕經後有出血是一種危險的訊號,常見的原因:1.腫瘤-常見的有子宮內膜癌、子宮肉瘤、宮頸癌及**腫瘤。

某些卵巢功能性腫瘤也會引起**出血;2.**炎-老年性**炎、萎縮性子宮內膜炎,建議積極的去醫院明確診斷後在對症**。

我媽53歲,一年多沒來月經了,現在又來,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些絕經婦女是這樣的,一般來說絕經期的月經是比較紊亂的,先觀察觀察,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快要絕經的婦女都是這樣的,注意清潔,順其自然給它自己停經就好了,如下腹有不舒服的要盡量到醫院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絕經期的月經是比較紊亂的,先觀察觀察,不用擔心!

7樓:豪門一客

最好檢查一下,是不是氣質性出血,如肌瘤,宮頸息肉,炎症,

媽媽今年五十四歲了,月經停了三月沒來 今天又來是怎麼回事

8樓: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閉經又來月經的話可能跟身體內分泌的關係有關,如果檢查結果子宮,卵巢並沒有什麼病症的話是無需擔心的,而且月經情況是比較少的,所以是不必太過擔心的。

檢查一下吧,這個時期的婦女很容易有子宮方面的問題,有一些就是因為檢查的不及時導致子宮肌瘤癌變不得不切除子宮,絕經之前是很特殊的時期,很容易得子宮肌瘤,所以一定要檢查。

月經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和黑猩猩與其他人科動物之間。母牛、母馬、母駱駝、母豬、母羊等也會來月經,某些的哺乳類動物則是經歷動情週期。育齡婦女和靈長類雌性動物,每隔乙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

這種週期性**排血或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

我媽媽48歲了,月經停了半年,這個月又來了,正常嗎?

9樓:佘信然樂端

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擔心的,所以才會造成月經紊亂。更年期月經紊亂是正常現象。現在是卵巢功能退化但還沒有完全失去排卵的功能,一段時間以後就徹底不來了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更年期月經紊亂是正常現象,一段時間以後就徹底不來了。現在是卵巢功能退化但還沒有完全失去排卵的功能,所以才會造成月經紊亂。不要擔心的,順其自然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屬於更年期的症狀 可以買點延緩更年期的藥 如坤寶丸之類 血量過多就得去看醫生了

12樓:**祖傳技術

你好,不正常!建議盡早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

我媽媽50多歲,月經停了一年多又來了什麼原因

13樓:

絕經的定義是:停經一年以上不再來,說明卵巢的卵泡儲備基本上耗盡,或少量的剩餘卵泡已經對腦垂體的促卵泡生成素不敏感不反應,卵泡不再生長,月經就不來。

但是,有些50多歲的女人,儘管已停經一年,只要卵巢還有卵泡存在,一旦對促卵泡生成素有反應,即可生長分泌一定量的雌、孕激素,月經又會再來,說明她還沒有徹底絕經。

只要是正常的月經,不必擔心。至於你說「不知她的出血是不是月經」,具體的你還沒有說清楚,比如經量多少、有無血塊,來了幾天…… 要是像往常一樣,沒有異常表現,就是月經---說明尚未徹底絕經。**體檢如b超這樣的常規檢查,做一做也好的。

14樓:秦壯範姜笑陽

對於絕經後再次出現**流血者,不論其出血量多少、持續時間多長、發生幾次,都是不正常的

1.腫瘤-常見的有子宮內膜癌、子宮肉瘤、宮頸癌及**腫瘤。某些卵巢功能性腫瘤也會引起**出血;

2.**炎-老年性**炎、萎縮性子宮內膜炎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炎,也有少量出血;

3.創傷:絕經後**上皮變薄、萎縮,稍有摩擦或刺激就可造成出血;

4.藥物-還有一部分絕經後出血是由於外源性藥物造成。

根據你的情況要積極的去醫院檢查,另外平時還可以服用思妍金巢安來調理閉經的問題,每天2袋,乙個星期就會有顯著的變化了。而且無***,可以長期吃。

我媽媽今年53歲,一年多前已經絕經,但今天又肚子痛,月經來了,有子宮肌瘤好幾年了,醫生說不長大沒事

15樓:sky琉璃花

你好,不知道你母親的肌瘤多大了呢?近期是否有複查?對於你母親異常出血的情況,建議做下b超檢查和內膜診刮,了解具體情況選擇就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時候的子宮肌瘤是可以進行切除子宮這個手術的呢。是可以**的呀。

我的媽媽53歲了,還會來月經,正常嗎

17樓: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的在餵奶的時期都不會來月經,有的生完第二個月就來了…對小孩到是沒啥影響,就是營養成分沒不來月經的好…

媽媽今年五十四歲了,月經停了三月沒來 今天又來是怎麼回事

18樓:蠍

你好,根bai據你的描述,閉經又來月經du的話可zhi能跟身體內分泌的關係dao有關,如果專檢查結果子宮,卵巢並屬沒有什麼病症的話是無需擔心的,而且月經情況是比較少的,所以是不必太過擔心的。

檢查一下吧,這個時期的婦女很容易有子宮方面的問題,有一些就是因為檢查的不及時導致子宮肌瘤癌變不得不切除子宮,絕經之前是很特殊的時期,很容易得子宮肌瘤,所以一定要檢查。

月經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和黑猩猩與其他人科動物之間。母牛、母馬、母駱駝、母豬、母羊等也會來月經,某些的哺乳類動物則是經歷動情週期。育齡婦女和靈長類雌性動物,每隔乙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

這種週期性**排血或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

19樓:洛水清弘

更年期了月經以後會慢慢消失的

20樓:lovely燕子親親

快要絕經了,都這樣,不規律了

我媽媽現在50歲了月經停止一年半了怎麼今年突然又來了

21樓:迷離劍

這很正常,我媽媽都54了也是有的,一年一次,到現在第三年了。這只是能說明身體好,身體各項功能都健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屬於正常。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就可以放心睡覺了。

23樓:燕窩丫頭

快到更年期了,月經就會不准。絕經前就是這樣的,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就沒事

24樓:望無憂

中國現在婦女的閉經年齡一般在50-55之間 這還是比較早的 在國外都能推遲到60歲後

你母親的情況屬於正常 不用擔心

我媽媽46歲了月經半年沒來了,我媽媽今年46歲了 已經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 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女性絕經都是在55歲以後,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很少,最好叫你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其他原因造成的。你好,首先46歲的時候出現了月經不來的現象,這個很正常呀,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內,最好還是去醫院裡容做一下檢查,可能是由於閉經,而46歲的話,有些早是屬於暖巢早衰的一種表現,大部分都是在55...

我媽媽今年53歲了要買什麼保險好呢

樓主媽媽這個年紀處於更年期,更年期前後婦女容易得一些 病,甚至是 case,但這些都不是很嚴重的,積極 都很有轉好的機會。建議如果樓主媽媽如果沒有醫療保險,先去買醫療保險 社會保險類的哦 如果單位原來有的,可以再去買醫療住院附加,就是那種按住院天數補貼的。然後再個媽媽買點意外傷害保險,一年60元左右...

我媽媽53歲了,最近總是手麻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缺鈣,補鈣鐵鋅就ok了,不過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推測,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的,最好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在網上別人給的都只是意見與推測,沒人真正看到你媽媽是什麼症狀,要去看醫生讓醫生做判斷才行。血液流通不好 或者是血脂稠 可能血壓過高,導致腦動脈血管膨脹壓迫某根神經 另一種可能是腦動脈血管硬化或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