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lol裡面的這幾個英雄

2022-06-07 17:35:02 字數 432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鳳凰中路很吊,6之前猥瑣補刀發育就行,到6就不一樣了,不用很高的法強傷害就很爆。主要就是e技能,先手q,然後e,在開大,在e。他就基本上要廢了,還有就是你有被動,有隊友的情況下不能慫,即使是平a也要買自己讓隊友完成擊殺。

2樓:賣老婆換煙

推薦獅子狗和熊霸,狼人高階局有點費,鳳凰...只能說呵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狼人前期是發育期,猥瑣發育不硬拼,強大的續航能力,讓狼人消耗起來還是挺給力的,推薦上單出門裝的是水晶瓶或多蘭戒,看自己喜歡。

獅子狗強大的爆發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用的好的獅子狗秒人沒話說,重要的是發育能力,玩好獅子狗就得熟悉他的技能銜接。

其他兩個不太建議,現在s4獅子狗上場機會還是挺多的,建議你多玩獅子狗,這個英雄現在蠻不錯的。

LOL幾個英雄,推薦LOL幾個英雄

1350 末日使者,遠端apc,有恐懼技能,w可以吸血,e技能可以算乙個小型的aoe傷害,大招掌握好時機非常恐怖!麥林炮手 遠端adc,有中遠距離的位移技能,e技能可以當做小點燃,q技能可用來推塔,大招可用來配合隊友和逃命。3150 大發明家,遠端apc,e技能可以暈眩對手,適合新手使用。天啟者,遠...

LOL推薦幾個英雄,LOL推薦些英雄。

你這坦克 輔助 輸出 半肉 ad ap adc都有啊 你打算玩型別什麼?給你推薦幾個吧 上單 潘深 蠻子 單中 皎月 火女 黑暗元首 九尾 火男 打野 小丑 蠻子 狗頭 輔助 的話 琴女 娜妹 遠端或adc 女警和ez 前期強勢 當然以上陣容是匹配常見 都給你歸納了剩下的就看你喜歡什麼位置了樓主形容...

LOL中這幾個中單英雄哪個好,我想買其中

建議傑斯,皎月。先說傑斯,現版本中期最強勢的英雄,沒有之一。用他中單可以打爆幾乎所有ap中單。再說皎月,刺客型強勢中單,需要突臉,六級之後相當強,但六級之前容易被壓,團戰作用總體強於小魚人 中單我建議皎月。皎月和小魚一樣屬於魔法近戰,但皎月的成長屬性比較高對抗性也就相對的強一點。有護盾又有限制技能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