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P系統的,裝了繪聲繪影X5,結果又按了AI,應該是軟體衝突,結果會聲會影不能夠用了

2022-06-07 06:00:05 字數 670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會聲會影第二必須要解除安裝原來安裝的版本,不能直接複製公升級或安裝。

2會聲會影系列安裝注意事項:win7和vista系統中有許多生動的版本相容性並不好,不少市民反映,在安裝和使用的各種問題,最幸運的是,在xp系統上安裝和執行。

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前提下,與軟體安裝「生動」系列的,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首先,一些版本必須安裝在c盤預設的磁碟和路徑,該版本可以被安裝在另乙個磁碟上。最好的辦法是安裝在c盤上。

其次,如果您的系統已經安裝的版本的「生動」系列,已經被記錄在登錄檔中,如果你想重新安裝,你必須完全解除安裝會聲會影版原硬碟上,清理登錄檔,關閉,安裝後重新啟動。如何完全解除安裝?超級兔子優化軟體軟體管理功能的高手,金山衛士「解除安裝」,而不是乙個簡單的刪除。

三是要解除安裝該軟體使用上述說了兩句話:第一,清理磁碟垃圾,清理登錄檔(該軟體具有這些功能)安裝,然後重新啟動。為了徹底刪除原來安裝的版本「生動的」遺產,而且還成功地安裝乙個新的版本。

第三,防火牆阻止病毒在安裝前最好關機,或會被誤認為病毒無法成功安裝一些外掛程式,如漢化程式。

2樓:

你可以試試把ai解除安裝,可能是因為不相容的原因,你用360的清理把登錄檔的東西都清理下,然後重啟一下電腦,再安裝下ai,應該不存在軟體衝突的問題,實在不行,我給你傳個xpsp3系統一鍵安裝和ai安裝包。

急求繪聲繪影X5的啟用碼

你好,啟用 activation code 是 9fb8 64dd d3f0 0ffe 91d1 1.希望採納最先答對的 不知道的請看回答者左上角處 最先回答 4個綠字。答題不易,請不要無視我的回答,謝謝!斬天及原創 2.如果您已經關閉了啟用介面或者啟用 無效,請仔細核對序列號 serial num...

裝了2019後,原來的XP系統啟動不了

如果你的兩個系統確實都還在盤上的話。試著改下你的boot檔案如下 下面的是寫c盤為xp,e盤下為2003,預設10秒進入2003,自己試著改下c 下的boot.ini boot loader timeout 1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3 ...

我安裝了WIN7系統。原來的XP怎麼刪掉。都裝在C盤裡了想節省點空間怎麼刪除掉

看得很清楚,但是不得不很遺憾的告訴你,想完全刪除與win7共存在c盤的xp系統,那是不可能的了!只能說幫你裝系統的人太菜了,安裝新的系統時,必須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而你現在是安裝win7沒有格式化c盤,出現操作失誤,這種情況,是要求重灌win7的,再裝的時候注意要將c盤格式化後再進行下一步!否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