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灌了XP系統,請問如何連上網路,我家是用「貓」的,寬頻

2022-10-24 12:20:04 字數 2655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點屬性---- 做左邊網路任務下面點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下一步----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在下一步------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在點下一步---- 打上你的adsl帳號 在下一步----使用者名稱 (adsl 帳號) 密碼(adsl密碼) 確認密碼 在下一步------ 在我的桌面上面新增 前面打勾 ----- 完成

2樓:就用

開始-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建立新連線-下一步-第乙個選項-第二個選項-

第二個選項-全是下一步-最後選擇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點左面的圖示-寫上使用者-密碼

連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新建連線,按照提示選:連線到internet,使用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最後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

2左邊網路任務[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3"下一步"-

4連線到internet

5"下一步"-

6手動配置我的網路

7用要求的使用者名稱和××××××

8isp(可以為空)

9帳號 密碼確定

5樓:

首先把線全接上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左邊那個新建聯接,按步驟就行了!

為什麼電腦安裝完xp系統後寬頻連線不上

6樓:我欲成社

因為電腦重灌是bai

7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bai無法連線寬頻問du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zhi理:1、進行單機dao

撥號,如有使用路版由器權,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8樓:達竹雨嘉之

網速慢,可能是因為網路問題,應該問電信局我懷疑是**線路老化要出問題了,一般就會這樣瘋狂掉線如果裝了2臺**

也就是有分機很有可能是分機有人接**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用來戶您好:

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源

10樓:逢阪瞑鬼

追問: 本地連線有,驅動是不是要光碟裝才行? 回答: 有本地就是不是驅動問題。 你看看是版

不是密碼什麼權打錯了。 還有種可能就是以前的網絡卡位址繫結了,現在不是以前那個網絡卡位址了。 錯誤**是多少呢?

追問: 跟ip位址有關係嗎? 網線是跟別人牽的 回答:

你不是用的寬頻鏈結連的? 錯誤**多少? 追問:

就是不是驅動問題,這什麼雨絲? 回答: 你用什麼上網?...

追問: 什麼意思? 有點不理解 回答:

就是你是在別人家接的網線,還是用的貓自己撥號? 追問: 在別人家接的網線 回答:

別人能上網不? 追問: 能,我有個驅動盤沒裝,是不是跟那驅動有關係啊?

回答: 你裝的試試唄. 追問:

裝驅動是不是都是在裝在c盤裡? 換系統會把它給刪掉嗎? 回答:

是的。

電腦重灌xp作業系統後怎麼設定網路?我的寬頻是光纖接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網絡卡驅動,在根據路由器配置進行設定

朋友的電腦重灌了,搬到我家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91,換我的主機同樣連線卻能連上,我家是adsl貓的,咋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691是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依次進行如下檢查:

1.檢查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2.是否欠費(不適合你)

3.使用者名稱是否錯誤

重新輸入一次,注意大小寫

13樓:陳小虎

暈,你朋友的電腦到哦你家用就要輸入你家的寬頻帳號密碼啊

14樓:0藏心亭

把寬頻連線刪除後重新建立乙個

15樓:

顯示錯誤**691典型的就是帳號或密碼不對,單機上網要記得「寬頻連線」裡面「為下面的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鉤去掉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用路遊器的情況下,想用相同的帳號和密碼來同時連線2臺電腦,這是不現實的。連線2臺電腦或2臺以上就必須用路由器。

上網帳號是不可以同時出現在2臺以上的電腦上,就好比區域網只可以的ip衝突(無意中設了2臺電腦ip相同,那台先上線,另一台就上不了)所以2臺以上電腦同時撥號或一前一後撥號,是不可以的。

剛重裝完系統,結果貓插上後電腦無反應,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只有寬頻連線,求解決

16樓:

是網絡卡驅動沒安裝好。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再點「硬體」-「裝置管理器」,裡面硬體裝置肯定有帶問號或感嘆號的。找到驅動盤把網絡卡驅動安裝一下。

一般用gho系統安裝會自動把所有驅動安裝好的。

17樓:

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安裝了,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應該還有乙個本地連線的。 用貓連線也要裝網絡卡驅動的啊,然後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

重灌正版XP,請問XP系統怎麼重灌

如何驗證xp是正版?開啟任一資料夾,單擊資料夾裡工具欄的 幫助 下的 這份windows合法嗎?在隨後開啟的網頁中點選右邊的star後的validatenow,接著在網頁位址列下會出現要你安裝activex控制項,安裝後可以進入正版驗證頁面,如果在頁面中的人頭下出現 thankyouforrunni...

如何使用盜版XP光碟幫電腦重灌系統?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按f2進入bios,點游標鍵進入boot讓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啟動,按f10,回車重啟,然後就按光碟提示進行重灌系統程式。你可以進入電腦是吧,去系統之家找你要的系統,然後解壓,解壓後點一鍵裝機就好 裡面有教程教你的 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放入系統盤,重啟電腦,全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