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z380裝了p系統安裝了顯示卡驅動後開機黑

2022-02-12 09:20:03 字數 1320 閱讀 1708

1樓:庹熙系惜萍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能顯示開機logo嗎?如果能顯示,請選擇啟動時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後再重啟動,進入正常模式後再安裝正確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如果不能顯示開機logo,建議您移步聯想服務中心進行檢修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夢舊人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顯示卡驅動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

電腦黑屏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螢幕有黑底白字或者左上角有游標屬於系統檔案損壞;

2、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

4、硬體設定被超頻;

解決方法:

1、按照電腦配置選擇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安裝電腦物理記憶體大小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並選定位置;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電腦安裝顯示卡驅動黑屏怎麼辦

4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重新啟動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選擇安全模式。

2、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進入桌面後四角會有安全模式的字樣。

3、點選開始,搜尋,devmgmt.msc,進入裝置管理器。

4、右鍵顯示卡驅動程式,刪除。

5、重啟計算機進入正常系統,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5樓:七彩虹科技****

說明驅動的版本不正確,需要從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將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然後再重新安裝,電腦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通過裝置管理器來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解除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正常進入系統,再按照上面的步驟重新更新顯示卡驅動;

安裝顯示卡驅動黑屏,在開機啟動黑屏需要進行排查原因,更換顯示器和顯示輸出線進行排查,如果依舊那麼判定為顯示卡接觸或者本身顯示卡故障;

顯示卡如果硬體損壞,建議聯絡商家更換一塊新顯示卡。

6樓:止玉花奚珍

你的顯示卡是n卡吧?n卡油的時候會把解析度自動調成2560*1600的,造成顯示器不支援。進入安全模式下,執行msconfig,把一些與顯示卡驅動有關的檔案刪除,例如cli.

exe(這是a卡的)或者是nv開頭的。然後裝顯示卡驅動,把解析度調低,不要太高了

我的的是聯想z475 w7系統為什麼cf不能全屏

1 通用方法,不一定管用,我重灌系統3次,用此方法修改成功2次。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在其中查詢 sca...

聯想的Y430p的 用什麼系統好?

聯想的y430p的 用什麼系統好 1 這一款筆記本最好是安裝win7 64位旗艦版。2 這一款筆記本cpu i5 以上 內存在4g以上,顯存在2g,屬於遊戲本,但是預裝的win8 和很多遊戲還不相容,而win7 64能適充分的發揮特理記憶體的效能,而且win7 64旗艦版都適應遊戲平台。如果是以辦公...

楊老師。我的電腦是聯想20226(Z500)的。為什麼處理器是奔騰,這樣的配置錯誤可以tuihu

求具體型號,看是否假貨。z500中有兩款用的是奔騰雙核cpu cpu型號 g2020和b960 實機型號 z500a bni g2020 和z500a bni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記下背面主機編號,在聯想官網輸入,會出現配置清單,與本機對照即可。您好!聯想z500系列是有採用奔騰處理器的電腦的採用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