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更改「我的」在我的電腦裡的圖示

2021-04-03 06:44:18 字數 2067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沒有碰到過,一般只要通過屬性 自定義選項就能修改,既然自定義沒有了 那肯定是這個出了問題,你只要恢復自定義選項就可以修改了,我幫你查了下,網友的總結了兩個方法可以恢復,你看下是否管用。

1.執行-gpedit.msc-「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更改設定:

從「工具」選單刪除「資料夾選項」選單!選擇,已禁用即可

2.工具欄裡面的資料夾選項不見了,可以選擇--》檢視選單--》工具欄(第乙個選單)--》自定義--》可用按鈕裡面選擇資料夾選擇項-->新增--》關閉ok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安裝iconpackager 或者xpstyle這類美化軟體,替換圖示它們很拿手

3樓:

把資料夾選項所有內容都還原預設設定試試

4樓:oneday丶藍魔

1.執行-gpedit.msc-「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更改設定:

從「工具」選單刪除「資料夾選項」選單!選擇,已禁用即可

2.工具欄裡面的資料夾選項不見了,可以選擇--》檢視選單--》工具欄(第乙個選單)--》自定義--》可用按鈕裡面選擇資料夾選擇項-->新增--》關閉ok。

電腦系統是xp的,桌面的「我的電腦」圖示不知怎麼變成快捷方式了

5樓:lower公尺一

一、設定

1、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 確定下去...就可以了 。

3、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屬性——屬性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確定」然後依次確定下去即可。

4、如果仍不起作用,可以在上述web視窗中,取消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確定儲存即可。

5、如果不希望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 dtive desktop--禁用active desktop修改為已啟用就可以了。

二、登錄檔修改法:

1、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毒,再從控制面板——桌面選項,找到我的電腦圖示用滑鼠拖拽到桌面即可。

7樓:天為鑑

金山網盾。絕對好用。

8樓:繼羽

中毒了,用專殺工具殺,建議重灌

我的電腦裡面的我的文件圖示怎麼恢復?

9樓:ps休閒時刻

‍ 在電腦桌面上,我的文件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是:

一、xp系統

1、滑鼠回在桌面的空白答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2、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點桌面--自定義桌面,如下圖:

3、勾選我的文件,如下圖:

二、win7、8、10系統。

1、右鍵桌面空白處--個性化,如下圖:

2、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

3、勾選我的文件,如下圖:

10樓:

我的文件圖示沒有了,可以分兩步來解決: 開啟「計算機」,出現如下圖所示: 2.選擇「文件」,單擊不放,拖拽至桌面,桌面就顯示我的文件圖示了,如下圖所示。

怎麼在電腦上建立寬頻連線。我的是XP系統

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後選擇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開始設定 網路連線 右上角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方式連線。然後按照自己的條件設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

我的電腦從VISTA系統變成XP後不能關機,怎麼辦

如果等很久可以關的話,可能是遇到了xp自動更新的bug,這個可以通過禁用xp的自動更新功能來解決,如果要自動更新的話用其他軟體來進行,如360,超級兔子,各種。禁用方法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自動更新,禁用就可以了。也可能是主機板驅動沒有裝好,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檢查一下自己的機型是不是有電源管理的專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不了ie7?xp系統的

你還得重灌,最好你格一下你的盤,因為中過毒。你換個盤裝吧!不想格盤,你就用安裝盤上的win pe啟動,然後格下你的c 就是系統碟符。要做就做徹底一點,省以後麻煩。你說的問題補充中的原因是你的系統下還有ie,這個問題可以這麼解釋 電腦中的 新增和刪除程式 裡沒有ie,但是你的系統之中還是存在的,正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