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XP的系統要恢復系統初始化怎麼弄

2022-03-11 20:36:59 字數 3137 閱讀 8008

1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用360重灌就可以了,可以備份程式桌面的,就幾步操作,不需要什麼系統盤!

2樓:緣lai如茨

如何使用系統還原

在使用中,系統出現異常,可用系統還原將計算機設定返回到先前狀態。

一、啟用設定系統還原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邊的勾—選驅動器c—「設定」—將「可使用的磁碟空間」設為最小—確定—依次選d、e、f—設定—勾選「關閉這個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確定。

二、建立系統還原點

1、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歡迎使用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2、選「建立乙個還原點」,單擊「下一步」,開啟「建立乙個還原點」對話方塊;

3、在「還原描述點」文字框中,輸入用來識別還原點的名稱,如輸入「安裝軟體前」,單擊「建立」按鈕,出現「還原點已建立」對話方塊;

4、單擊「關閉」按鈕,乙個名叫「安裝軟體前」的還原點存放在你的電腦中,系統還原時,找到它按操作步驟去做,系統就還原到你「安裝軟體前」的狀態了。

三、使用系統還原

1、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歡迎使用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2、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下一步,開啟「選擇乙個還原點」對話方塊;

3、單擊你認為執行正常的乙個日期為還原點---下一步開啟「確認還原點對話方塊;

4、確認後,點選下一步,系統會進行還原;

5、成功後會通知,確定退出。

四、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平時用還是可以的,就是有兩個缺點,乙個是要消耗系統記憶體資源,另乙個就是不斷侵占硬碟空間,最要命的是一旦系統崩潰了,系統還原也就根本指望不上了。

還原軟體的主要好處就是在系統損壞啟動不起來的時候可以迅速恢復原來備份的好的系統。還是使用ghost還原備份好一些。

如何初始化xp系統,我要回到最初系統!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事先有備份才行或是品牌機有商家給你做過備份,用「一鍵恢復」。否則是不可能的。只有重新安裝系統。

4樓:勵志情感一哥

如果做過系統備份,在開機時用上下箭頭選擇ghost 按操作還原系統,如果沒備份就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系統 重灌系統

怎麼xp系統初始化

6樓:小歆嵩

要是配置一般的電腦建議用深度或雨木林風。

7樓:飄零0o過客

作一次備份會把以前的備份覆蓋掉,所以沒有辦法恢復到最初的系統 只能重灌系統 用系統盤重灌吧 借一下 要借不到就買一張 系統盤很便宜 我們這裡5塊錢一張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會有初始化的,除非重灌或還原初始時的備份檔案,我的系統是裝了還原軟體的關機還原,不當心產生系統垃圾,嘿嘿,如果你要初始化還是重灌吧!然後裝個重起還原的軟體,這樣每次開機都是新系統,當然,只還原c盤,其他盤也還原就沒意思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

請問什麼叫系統初始化?你說的是不是重灌啊

電腦是xp系統的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恩澤戶

回答1、開機,待電腦第一螢幕資訊出現時,根據螢幕下方的資訊提示,如「pressdelenterbios」、「pressf1torunsetup」之類資訊時,按相應的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在bios介面中,將游標移動到「loadoptimizeddefault」項,並按回車鍵。

11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2樓:麥兜範

電腦系統沒有這恢復出廠設定乙個選項,只有系統還原。恢復出廠設定是手機的叫法。

方法如下:

備份重要資料。

品牌機恢復正版系統,開機亮燈時按f11,螢幕會提示選哪項可以恢復出廠。

相容機(攢機,組裝機,品牌機換過盜版系統的)開機以後頻繁按上下鍵,有提示的就是可以恢復出廠,沒有提示的只能重新裝系統了。

所有電腦通用的:開機按「f8」(一開機就按),裡面有選項,深度一鍵還原 。

當出現「不是管理員身份不能操作」的時候。右鍵點選恢復的那個按鈕,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確認。

注意電源,恢復過程不能斷電。

13樓:

點選開始然後進入所有設定

電腦xp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5樓:齊先生

1、開機,待電腦第一螢幕資訊出現時,根據螢幕下方的資訊提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之類資訊時,按相應的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在bios介面中,將游標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並按回車鍵。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k」並按回車鍵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好程式設計師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設定」。

2.在設定視窗中,點選「更新和安全」。

3.隨後在選單欄中選擇「恢復」。

4.在恢復介面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的「開始」按鈕。

5.在初始化電腦視窗中,點選「下一步」,並選擇電腦驅動器。

6.最後只需要點選「初始化」,耐心等待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xp 系統 本身不帶 恢復出廠設定 功能

有些品牌電腦會自帶一鍵還原功能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18樓:高哲

1、系統恢復的基礎,是必須要有備份的映象檔案。有的品牌電腦,如聯想,在出廠時已經把系統檔案備份在乙個隱藏的分割槽,使用者如果不刻意地刪除它,它將一直存在,使用者在必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恢復系統。

使用者也可以自己備份系統,以便在必要的時候恢復系統。

2、系統恢復的原理,是通過還原工具,如ghost,把備份的映象檔案還原到系統分割槽

如何恢復xp系統的開機的正常啟動

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 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 就會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只需要選擇 safe mode 就可以將計算機啟動到安全模式。以方便在電腦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使用安全模式來修復錯誤。如果您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穩定或者無法啟動,就可以先試著重新啟動...

XP裝2019的系統,XP裝2000的系統

可以的,不過必須把win2000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比如d盤,而且不能在winxp下安裝,需要光碟啟動來安裝,安裝完畢之後,可能需要修改boot.ini,這個需要假按裝一次winxp,修復雙啟動選單,再手動修改boot.ini的內容,由高到低,比如說在已有xp要裝乙個win98都是這樣裝的,會的話修...

我的配置用XP系統還是Vista系統

cpu p4 2.4ghz,威剛1gb ddr400,wd80gb sata硬碟 cpu是沒有問題的 內存在256以上的都可以的 但是1g的對vista也是剛剛夠用 建議安裝家庭版本的 cpu amd athron 64x2 3600 kingston 2gb ddr2 667 記憶體 兩條1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