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G470改裝了xp,卻發現無線網路連線顯示windows無法配置此無線連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022-04-14 23:10:07 字數 2436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無線網路是否是對外公開的。

又的無線網路需要自己新增的。

2樓:好久不見揮揮手

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3樓:別人賣銀我賣金

無線網絡卡驅動裝得不對!

膝上型電腦上無線網路連線列表上顯示windows無法配置無線連線,右下角

4樓:

先去裝置管理器看看無線網絡卡的狀態,如果沒有感嘆號就說明網絡卡沒問題,去禁用再啟用無線連線。

無線網路已連線上,但是顯示無internet訪問,這是怎麼回事

5樓:超

首先你試試手機能否連上wifi,如果可以,那麼需要在你電腦上操作:

win鍵+r 調出執行視窗輸入cmd,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

6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802.11n,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7樓:第餓死鬼

電腦連線上wifi卻無internet 訪問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你們外網的問題,應該是有個黃色的嘆號,你可以堅持下無線路由的配置,要是不行就聯絡外網的人,那應該是他們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手機熱點,如果電腦能上網。那麼重啟路由器即可。我就是這樣搞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裝置啦?

無線路由上網設定不對,或外部網路問題。是dsl,還是lan?

g430出現無線網路連線突然中斷,開啟網路連線慢,無線網路禁用,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聯想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了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網速的開關開啟了沒有!

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顯示windows無法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後,網路無法使用怎麼回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網路成功連線但是提示網路不可以使用,這個一般是多個情況造成的,乙個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寬頻帳號或者是網線沒有正確連線,乙個是寬頻出現故障。

1、如果線路安裝錯誤,重新安裝即可,可以參考下圖的方法進行連線。

2、如果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寬頻帳號進行連線的話可以直接登入路由器後台進行設定的,可以直接使用手機設定的,手機連線上無線網路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後台。

3、然後進入寬頻設定介面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連線即可,如圖:

4、如果路由器設定了寬頻帳號和密碼依舊無法使用網路,請檢視自己的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請檢視自己寬頻貓指示燈是否正常如果出現pon或者los閃爍,即為寬頻故障,這個時候需要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四十八小時有工作人員上門維護的。

13樓:磐石網路技術員

就你乙個人有手機嗎?再找個手機試試。如果那個也上不去就是網有問題。進路由器看看

14樓:懂視生活

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G470用哪種記憶體條,我的G470,適合加那個記憶體條?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g470使用的是記憶科技2g ddr3 1333mhz記憶體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我的g470,適合加那個記憶體條?4g的ddr3 1333記憶體!買了之後把原來的下掉單用新買的4g就行了!多根記憶體電源就要多供點電了!給電源減點壓!您好!建議您使用...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70換個i5cpu主機板合適嗎

只要cup的針腳和主機板的一樣就可以安裝,如果不能識別的話,需要重新整理bios才可以!我的電腦是聯想g470的我想把處理器換成i5的,不知可以不 當然可以,snb可以考慮i5 2540。800左右。您好!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

關於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f12鍵是臨時更改啟動順序的,不管您選擇了哪個,重啟電腦後就恢復到預設設定了。您沒有更改任何東西,不必擔心。祝您生活愉快,謝謝!聯想筆記本 開機按f12 是選擇引導項 就是選擇主機板加電後 首先啟動的專案 一般都是只有3個啟動項 預設下 第乙個是硬碟 wdc wd 之類的英文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