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交多少稅

2022-06-07 06:00:02 字數 559 閱讀 3668

1樓:好人de夢

1全部一、在國稅繳得有:增值稅,月營業額在5000元以下的免徵增值稅(必須經稅務機關審核、批准,才可減免。增值稅減免時,隨其附徵得城建稅、教育費附加也可減免)

增值稅按銷售額的6%; 銷售額*6%=增值稅 (實際中都定額徵收)二、在地稅繳得有:(實際中都定額徵收)

1、城建稅按增值稅的7%(市)、5%(縣城、建制鎮)、1%(農村); 增值稅*稅率=城建稅

2、教育費附加按增值稅的3%; 增值稅*稅率=教育費附加3、印花稅按銷售額3/萬;銷售額(合同金額)*3/萬=印花稅4、個人所得稅 稅率為2%左右(各地不一致)5、土地使用稅按土地面積計算,單位稅額各地不一致 (不按定額徵)6、房產稅:自有房產稅率為1.2%,按房產餘值計算;租用房產時,應由房東繳稅。

(不按定額徵)

2樓:開青眼

在家裡開,只要客戶不需要發票,你就不用辦登記,也就不要繳稅了。

但是這樣你肯定也不能做的太大。只是小規模的做。

如果已經登記了執照,就要辦理稅證,那一般要交稅了。我們這裡小的單位是200元增值稅,再加其他附加稅。

6500工資交多少稅,5500工資交多少稅

法律分析 工資收入6500 視為已扣繳社險 需要交納個人所得稅為195,具體計算過程如下 計算公式 需繳納的個稅 工資收入 社險 起徵點 x稅率 速算扣除數 6500 3500 x10 105 195 起徵點 自2011年起,起徵點由2000元上調至3500元。稅率 由3 到45 有7個等級,分別與...

lv包包直郵被海關扣了應該交多少稅

一般個人自用的物品的話進行補稅即可,一般都是補稅17 就可以了,不用通過一般 進口報關的 lv包屬於奢侈品,其關稅包含 關稅,增值稅,消費稅,3大塊。應該在50 65 之間 貨值太高,可能要轉正式報關流程 這個要根據產品價值和稅率來計算的 如果超過1000元人民幣,是需要納稅的,具體要查hs編碼,才...

新的個稅工資16000交多少稅

工資收入16000元,不考慮其他附加扣除專案,應交個稅 3000 3 16000 5000 3000 10 890元。目前個人所得稅的工資薪金所得,按照全年總收入 60000元 專項扣除 專項附加扣除後的金額查詢稅率表進行計算。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新的個稅工資16000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