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達人翻譯一下,嘿嘿

2022-06-04 20:05:03 字數 1165 閱讀 2562

1樓: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改革,發揮社團聯合舉行的六季實現最高地位的第1950/51 以進步與別動隊縣安盟在2023年和2023年至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 但是別動隊. 聯盟說明一般人養的鬥爭,是在60年代初期的經濟困境會威脅存在.

然而,我們的重點包括七個多目標取得了11-0信箱《花鎮域杯勝在2023年9月. 2023年開始擔任管理職務任命鮑威爾財富的增加. 別動隊奪得聯盟杯,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完成安養聯盟是亞軍,贏得了在北方聯盟的總理.

七是最成功的俱樂部時期的歷史,至今有時把堅定別動隊地圖. 同年底,李普曼經理俱樂部足球超級聯賽冠軍記錄北、花杯、高階陶瓷杯少,2023年至2023年期間. 威廉斯獲得俱樂部紀錄48臺的目標.

3季以後取得的別動隊花杯第四輪擊敗stockport縣、市舉行的關於rotherham擊敗普利對前面的乙個佐證31160門市維場. 第三輪rotherham跟家裡得到記錄,8536小姐道. 查普曼在離開俱樂部管理聯盟stockport縣再次突擊,公司在2023年至2023年的第二個冠軍,最後卻花了更多的時間,在黃岩戰.

李普曼繼續成功,進入第二管理法冠軍最後勝利2023年,這次是對陸城. 別動隊成為足球超級聯賽的創始成員,這個聯盟的同時,各項管理財富下降難以順利執行七. 四是在困難的季節突擊北移至足球超級聯賽.

但惡劣形式繼續委任經理夏女士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在俱樂部經理即將開始重建聲譽,在1984聯賽獎勵名稱. 早在聯盟杯的主義、湯姆瓊斯、盾牌高階陶瓷杯都贏得兩個季節. 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期,難以找到突擊的會議,有6個季節的經理里德在離開2023年5月.

**前鋒斯坦collymore2023年12月,水晶宮大量6位數字,這個收費站時間. 管司令1252、2023年別動隊有著巨大浪潮. 在6日結束,並取得了聯賽的第二輪比賽英格蘭,在首輪擊敗林肯市重道的小姐.

能看的懂算你狠 !!!!!!

2樓:

oh my god.....

3樓:匿名使用者

though the price are high enough

i'm too lazy to finish such a huge task!!!!!!!!!!!!!!!!!!!!!!!!!!!!!!!!!!!!!!!!!!!!!!!!

求英語達人翻譯這段文,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話

對於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的企業,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資產的規則。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 歐洲經濟區的認可 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

求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首先,伊貝公司喪失了否決craigslist 某些特定公司行為的權利,包括否決修改craigslist 許可證和規章制度的權利。而後,伊貝公司獲得了可將股份自由轉讓給第三人,而不受buckmaster和craig newmark這兩大craigslist 的控股股東優先許可權制的權利。首先,ebay...

德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器翻譯

1.hoffe dass dein magen nicht mehr weh tut.2.中文有問題,如果你是想說希望你過的好一些 hoffe dir wird es bisschen 口語bissi besser gehen.3.hoffe wir sehen uns wieder 1.ich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