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此文章重謝,求翻譯達人翻譯一下英文,謝謝啦,必有重謝!!!!!!!!

2021-03-04 04:16:59 字數 2912 閱讀 4869

1樓:粗仍然有同感

這篇文章主要講美國當今都拿莎士比亞的著作當做**和企業培訓教材的事情。大致翻譯如下:

很多公司的執行官都匯聚在阿斯彭(aspen)集團參加為期一天的領導力研討,這個研討會其中乙個主題就是討論莎士比亞作品中布魯圖(brutus)對凱撒之死所起到的作用。「布魯圖不值得尊敬,」他說,」他只是個叛徒,還冷血地殺人。「這個共識是建立在布魯圖在有其他選擇可選的時候選擇了冷酷無情。

他們說,他做了乙個最壞的選擇——至少在莎士比亞作品中——從而導致他殺死了凱撒。有一位執行官提到了另一點:布魯圖雖有共和之意,但是凱撒卻是他的上級。

」你不得不如此,「這個執行官說,」畢竟與當時的領導體系衝突。「

在過去幾年,商業執行官和作家們找到了一種新的方式來勸導行政體系,美國探索利用了莎士比亞的智慧型來產生客觀效益。發揮到極致的莫過於ken***h和carol adelman夫婦了,他們是著名的白宮建議人,建立了乙個名為」movers and shakespeares「的培訓公司。他們是非專業的莎士比亞研究者和推崇者,並將其高昂的激情用於商業管理培訓專案中。

他們每年都會承辦30到40場研討會,專著於討論不同的莎士比亞著作。大部分為了企業而舉辦,但也有**要員參與。

求翻譯達人翻譯一下英文,謝謝啦,必有重謝!!!!!!!! 50

2樓:宮城土司

(26)環境copy

汙染產生的二氧化硫的燃燒化石bai燃du料已成為乙個世界性的問題,現在受到zhi越來越嚴格的條例dao在大多數國家,標記脫硫裝置的強制性的發電站。這個問題現在是有關紐西蘭的前景使用莫考,其中有乙個相對高硫content.this研究討論了各種型別的脫硫方法,大致可分為溼或乾燥系統,主要使用某種形式的石灰或加熱,吸收或再生二氧化硫在燃料gas.

the報告還簡要討論其他排放控制,所涉及的裝置和處置或利用的副產品。(27)調查的紐西蘭的煤炭資源已確定這些煤田顯示了最大的承諾,應用煤炭地下氣化技術。適用的標準與存款規模,煤化學,邊界和斷層和地層,hydrology.

nine煤田被確定,六島北部和南三島,但評估已不完整的資料。(28)紐西蘭煤炭行業,傳統上,持續低水平生產的優質煤炭產品。光碟煤炭質量在過去幾年中已很少超過10%灰和大約一半的年<=5%ash.

the需求增加國內煤炭在北島將需要挖掘新煤田,煤層薄,其中煤品位lower.four主要研究已開展在莫考煤田的礦山division.further研究與煤的性質進行了奧克蘭大學教授下午黑色(特別是岩石)和分析評估博士五灰色(劃,gracefield)。

3樓:匿名使用者

(26)環境汙抄染產生的二氧化硫的燃燒bai化石燃料已成du為乙個世界zhi性的問題,現在在dao大多數國家受到越來越嚴格的條例約束,強制性讓工廠使用有脫硫裝置的發電站。這個問題現在在有關紐西蘭的前景使用莫考,其中有乙個相對高硫控制,.這項研究討論了各種型別的脫硫方法,大致可分為溼或乾燥系統,主要使用某種形式的石灰或加熱,吸收或再生二氧化硫在燃料汽油中,這報告還簡要討論其他排放控制,所涉及的裝置和處置或利用的副產品。

(27)紐西蘭的煤炭資源的調查已確定這些煤田為應用煤炭地下氣化技術顯示了最大的保障。適用的標準與存款規模,煤化學,邊界和斷層和地層,拒不完全統計:hydrology(地名)九煤田被確定在六島北部和南三島。

(28)近期,紐西蘭的傳統煤炭行業持續在低水平生產優質煤炭產品。隨機調查顯示煤炭質量在過去幾年中已很少超過10%和大約一半的年<=5%.國內煤炭在這些方面需求增加,北島將需要挖掘新煤田,其中的煤層薄,煤炭的質量很低.

四項主要研究已在莫考煤田的礦山上開展,.未來的研究將會在煤的性質進行,奧克蘭大學教授博士在點黑色(特別是岩石),v.格里(gray)在煤炭分析評估方面分別進行了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26)從燃燒化石燃料所copy產bai生的二氧化硫環境汙染已du成為乙個世界性的問zhi題,現在在大多數dao國家,越來越多的限制性規定的主題,標誌著電站脫硫裝置的強制性,這個問題現在是有關與紐西蘭使用煤炭莫考,其中有乙個相對較高的硫含量。這項研究討論了脫硫過程中的不同型別,大致可歸類為潮濕或乾燥系統,基本上是使用某種形式的石灰注射或加熱的,吸收或再生的前景燃氣中的二氧化硫,該報告還簡要討論了其他汙染物排放的控制,涉及的裝置和產品的處置或利用。

(27)紐西蘭煤炭資源的調查已經確定了這些煤田的煤炭地下氣化技術的應用最大的保證。準則適用於涉及存款規模,煤化工,邊界和斷層地層,以及水文九個煤田,北島在南島,但評估6個已不完整的資料。

(28)紐西蘭的煤炭行業,傳統,已經持續了乙個高品位的煤炭產品的生產水平低。rom煤炭質量過去幾年已很少超過10%,灰分和年產量的一半<= 5 %灰。在北島增加國內煤炭的需求將帶來新的煤田,在煤層較薄煤炭檔次較低。

礦務部四個主要的研究已在莫考煤田進行開採。奧克蘭大學的教授下午黑(特別是岩石)和分析評估,gracefield v格雷博士(cra)進行了研究,在煤炭財產。字典

5樓:匿名使用者

26)環境汙染產抄生的二氧化硫襲的燃燒化石燃bai

料已成為乙個世界性的問du題,現zhi在受到越來越嚴格dao的條例在大多數國家,標記脫硫裝置的強制性的發電站。這個問題現在是有關紐西蘭的前景使用莫考,其中有乙個相對較高的硫含量。本研究**了各種型別的脫硫方法,大致可分為溼或乾燥系統,主要使用某種形式的石灰或加熱,吸收或再生中的二氧化硫氣體燃料。

報告還簡要討論了其他排放控制,所涉及的裝置和處置或利用的副產品。(27)調查的紐西蘭的煤炭資源已確定這些煤田顯示了最大的承諾,應用煤炭地下氣化技術。適用的標準與存款規模,煤化學,邊界和斷層岩層,和九個煤田水文。

被確定,六島北部和南三島,但評估是對不完整資料。(28)紐西蘭煤炭行業,傳統上,持續低水平生產的優質煤炭產品。光碟煤炭質量在過去幾年中已很少超過10%灰和大約一半的年<=5%灰。

需求增加,國內煤炭在北島將需要挖掘的新煤田,煤層薄,其中煤品位較低。四個主要的研究已開展在莫考煤田的礦務部。進一步研究有關煤的性質進行了奧克蘭大學教授下午黑色(特別是岩石)和分析評估的灰色(劃,gracefield博士)

求翻譯達人,急!!!求翻譯,急急急!!!

we are very sorry for no sending you the machine last week.這裡理解送機為送機器 we are negotiating with the company matters for the goods.只需要說明交涉正在進行中 sorry for...

翻譯下列文章,求翻譯下列文章

王 喂,李濤,我是王斌。我交了乙個新筆友。李 真的?男孩還是女孩?王 男孩。他叫吉姆。李 他是哪國人?王 英國人。李 他多大?王 十四歲。李 他父母是做什麼的?王 他爸爸是作家,在家工作。他媽媽是畫家。李 他有什麼愛好?王 愛好很多。他喜歡讀書 爬山 游泳 潛水。他總是很忙。李 他會說漢語嗎?王 不...

求英語達人翻譯幾個詞,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個詞

志怪 ghost novels 參考文獻 古代志怪 本體價值觀的演變evolution of ontic values of ghost novels in ancient china 佛教果報觀與傳統報應觀的融合the integration of buddhist retribution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