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淨水器過濾水安全衛生嗎,用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真的安全嗎?

2022-06-04 20:05:02 字數 2617 閱讀 9793

1樓:樓s日記

淨水器就是通過物理過濾,去除水中的雜質、微生物、鐵鏽、餘氯等。大家都知道自來水管道的二次汙染,導致自來水不能直接飲用。淨水器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

避免了桶裝水儲存時間短,喝不完,不潔淨的問題。淨水器製水,隨製隨喝,安全衛生,而且幫您節省了不必要的開支。建議去買沁爾康的淨水器,我家就用沁爾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100%殺菌的,還是會有寄生蟲和浮游生物的,建議還是燒開喝比較好。

3樓:有竹人家門口竹

那就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型別的淨水器。只要是過濾級別在0.01微公尺超濾以上的,都可以把細菌100%過濾。更不用說寄生蟲和浮游生物。

能在市面銷售的淨水器大部分都是得到衛生部批文的,所以在理論上是得到國家衛生部認可的。

但是排除兩種情況,一是有的是淨水器過濾材料很簡單,就pp棉、活性炭之類的。這樣的淨水器在衛生部的**上會有特別註明——出水不宜直飲。

另外就是有的廠家對出廠的產品要求不嚴格,粗製濫造了,那麼就不敢保證了。

看看現在淨水器滿街都在賣就知道這東西還是有很大的需求和市場的,這就說明淨水器存在和發展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可以提高水質。

但沒有合格維護的產品,水質可能更差。

5樓:月亮之之

沒有經過化學反應肯定是安全的。

用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真的安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可以去除水中重金屬、致病微生物、有機汙染物及農藥等有害專

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屬確保潔淨,達到健康飲水標準。

並且能夠去除水中餘氯及不良氣味。經常飲用可以保持人體弱鹼性,增進生理活化反應、強化細胞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是過濾一些雜質而已,至於一些微細有害物怎能過濾掉。

8樓:穆妍

額,怎麼說呢抄,雜質肯定是可以過bai濾掉的,不過也不夠du乾淨,只去除zhi了一部分雜質,我現在過濾水都dao是兩道程式,先裝了過濾器過濾自來水,這樣洗漱什麼就沒什麼問題,如果要是喝的話,必須把水燒開以後再用開水過濾器過濾一遍才放心,淨水器我用的是安利的,朋友推薦的,開水過濾器是網上買的guch谷奇的。

9樓:月神

單純過濾雜質的是前置過濾器,一套的淨水器可以過濾掉水中的有害回物質,並且保留人答體所需的礦物質。

一般來講,淨水器可以過濾掉以下東西:

一、鐵鏽、泥沙等雜質;

二、去除水中鈣鎂離子,軟化水質;

三、去除水中餘氯、重金屬、細菌以及各種有機物和化學物。

10樓:黑夜格鬥神

一般來講,淨水器可以過濾掉以下東西:

一、鐵鏽、泥沙等雜質;

二、去除回

水中鈣鎂離子,軟答

化水質;

三、去除水中餘氯、重金屬、細菌以及各種有機物和化學物。

單純過濾雜質的是前置過濾器,一套的淨水器可以過濾掉水中的有害物質,並且保留人體所需的礦物質。我家之前裝修的時候安裝了一套德國恩美特的淨水器,水質很好,樓主儘管放心,絕對安全。

11樓:少海韓語學院

主要還是看水質,相對好一些吧。

12樓:丟失的俠客

我感覺淨水器肯抄定是能過濾一部襲分雜質,其實對於人來bai說,最早du肯定是飲用雨水,但是現在zhi地里全都是打藥,各種除dao草劑.殺蟲劑,催生劑,坐果劑,催熟劑。你說打的這些藥都去哪了,首先被食物吸收一部分,再有就是會直接落地上一部分,再有就是揮發,所有的到最後肯定都是到人嘴裡的。

食物上的最後到嘴裡了,直接落地上的最後還是慢慢滲透到地下水裡最後從井裡的水裡然人喝了,揮發在空氣中的會呼吸進人體,再有就是隨風到高空,最後以降雨的形式又回到河裡,所有說淨水器還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還有一種淨水器是讓光的作用直接分解催化把這些有機物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這種技術叫光觸媒技術。

淨水器過濾之後的水真的是和礦泉水一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自動售水機品牌繁多,品質也莨莠不齊,選擇好的售水機**商,應注意以下幾點:

1。售水機產品是否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頒發的《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許可批件》?且批件中審報的產品名稱是否為售水機或自動售水機?

有些廠家誤以為消費者不懂,以水質處理器的批件來替代,這是混淆概念,謹防此點;擁有售水機的批件,經營就是合法的,避免將來機器被衛生部門查封;

2。機器的穩定執行是營業的根本保障。控制主機板的穩定性和其它電子元器件的品質就是關鍵了。

大多的售水機生產商或者經銷商本身是沒有軟體的開發能力的,大多是外購現成的控制主機板回來裝在機器上,而且有些控制主機板和刷卡器是由兩個不同的廠家**,這樣相容性就存在問題,經常出現ic卡錢丟失或吃硬不出水等故障;

3。水幫浦和膜,電磁閥等部件的品質也相當重要,廠家採用高品質的部件,勢必生產成本就會提高,所以通常好品質機器售價總會高一些。建議投資者購買機器時不要單隻考慮誰的**低,更應該考慮機器的價效比。

我看見小區裡有一台gemei售水機。1年多了 挺不錯的。值得入手。

14樓:生活顧問

那要看什麼樣的淨水器了

淨水器過濾的水是純淨水嗎家用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與純淨水有什麼區別

淨水器淨化出來copy 是什麼bai水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 純淨水du 淨水器只是過濾一zhi些水裡面的雜質 dao大顆粒 多人體有害的物質。淨水器淨化出水,首先,它是不含細菌 雜質 有機物 重金屬等 其次,它含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並且以離子狀態存在,易人體的吸收 第三,水的ph值呈弱鹼性,...

松格淨水器過濾時有廢水產生嗎,松格淨水器能過濾掉農藥殘留嗎?

如果是不帶電的超濾淨水機,過濾時沒有廢水,1 2周排放一次廢水,一次5分鐘左右 另外,市面上所有帶電的純水機都有廢水,只要是用ro逆滲透膜的 松格淨水器能過濾掉農藥殘留嗎?超濾淨水機和帶電的ro逆滲透純水機都可以,帶電的效果更好 不知道。有幾個資料你可以參考下。可濕性粉劑最大顆粒要控制在600 10...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 10,家用淨水器哪種最好

家用淨水器的種類很多,一套完整的全屋水處理系統由前置過濾器 淨水機 軟水機和直飲機四大部分組成。前置過濾器和 淨水機進行第一道和第二道水質的過濾和淨化,攔截自來水中的大顆粒物質和細菌等,製造出達到了用水的標準健康水質。軟水機和終端直飲機分別對水質進行軟化和高精度過濾處理,分別滿足日常的洗浴和飲用水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