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達人翻譯這段文,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話

2023-03-22 02:40:03 字數 2211 閱讀 4823

1樓:位穎

對於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的企業,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和/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和/或客戶資產的規則。

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歐洲經濟區的認可'),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公司。

2樓:網友

為passported歐洲,家公司主管應決定他們是否授權舉辦客戶的資金和/或客戶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的授權的家國家客戶的資金和/或客戶資產規則。

消費者考慮或目前做生意的歐洲公司(eea passported授權'碳位上羥基化),希望尋求進一步的資訊公司或英國對其分支機構投訴和補償計畫。這是由於位置不同而英國授權的公司。

3樓:生命的飛奔

為passported歐洲,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或客戶資產的規則。

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公司。

求英語達人翻譯一段話

求英語達人翻譯下

4樓:匿名使用者

22(bod5)生化需氧量。

試驗確定的一小部分在生物學上是完全oxidizable身上,由乙個5天的孵化採用接種物。

23有許多雜質在石油化工或煉油汙水,必須刪除或改變之前pre-or主要處理工藝採用二次處理後續操作可以被考慮。

24濃度過高的直接排放懸浮固體物中生物過程的效率,整個過程通常也減少biological-solids分數降低活躍或影響汙泥**和廢水聯絡系統。

25因此(因而,所以)、重力沉降或浮菜單元用於降低懸浮物質。除去暫停或膠體材料(膠體物質)往往能增強應用化學凝固會同(與——-連同)沉澱或服務。

26除去油或油脂通過重力選礦要求在許多情況下,這些汙染物有不良影響在大多數。

二、三處理工藝。從自由精油也更容易拆卸當濃度高、油性垃圾的一般應流過前與重力分離器垃圾的nonoily稀釋。新增化學品經常要提高分離,尤其是當乳劑(乳濁液)是在場的。

27極端的酸味(酸)或鹼性(鹼)必須中和之前,大多數二次處理工藝都能得到很好的應用。雖然生物系統提供一些緩衝能力,現有的自由礦產酸性或鹼性過多在廢水(指定)一特定要求中和一步。

28極端變化在有機載荷以及各種無機、有機排放有不利影響的選民能運作和效率的小學、中學、或大專處理工藝。(波動)波動(水力負荷液壓載入下)具有相同效果。當這些條件的預期,均衡(平衡)及喘振(波動,衝擊)設施是必要的。

29具體陰離子如硫化物或氯採行單元處理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例如,高氯濃度改變生化反應和影響的生物汙泥重力分離。有毒bio-static效應(生物靜力學的)無機成分如氨或重金屬或有機化合物已被證明是酚類(有許多資料證明)和在場的這種材料經常需要pre-or一級處理步驟。

跪求英語達人譯一下!

跪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日最「美味」的一課。

走進學校,就能聞到烹調的味道從家政教室傳來。這就是我們的烹飪課。課程上的很有趣所以我們很喜歡!

首先我們學習了雞蛋和酵母粉等食材,老師教我們怎麼使用它們,然後我們學習使用稱量工具,我們要猜出它們到底是幹什麼用的。這很有趣。

我們班分成好多組,每組在乙個小廚房工作。我們忙來忙去做了很多好吃的。之後,我們清理廚房並放置好食具。

6樓:mj桃花心木

走進我的學校,你能聞到食物烹飪。它來自於家庭和消費者科學的房間。這是我們的烹飪班。

未來的班級是個很多樂趣!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它。我們第一次了解成分如雞蛋和小蘇打。

老師告訴我們如何使用他們然後,我們學習如何使用幾種測量工具。我們要學會猜出正確的測量系統的東西。那很有趣。

有許多集團在上課。每個小組有乙個小廚房的工作環境。我們一直在忙著做飯,它並使很多美味的食物。之後,我們打掃廚房把盤子。

ó¢óï´ïè룬°ï㦷­òëò»¶î»°

請英語達人翻譯一段中文! 5

7樓:神關羽

hayao miyazaki's animated world

我花了3小時呀,點我吧!!!1

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下,謝謝,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意思,謝謝!

開始!昨天晚上晚餐用後,我在大街上散步。當我經過一家便利店時想著要不要買點什麼,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帶錢。然後我打 給家裡人讓他們送錢來。我正等著他們送錢來,恰好看見乙個老人在路邊燒紙錢。於是我過去和他聊了起來。你在幹什麼?我問他。給我的家人送錢。他回答。然後他問我 你在幹什麼?我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送錢。...

求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首先,伊貝公司喪失了否決craigslist 某些特定公司行為的權利,包括否決修改craigslist 許可證和規章制度的權利。而後,伊貝公司獲得了可將股份自由轉讓給第三人,而不受buckmaster和craig newmark這兩大craigslist 的控股股東優先許可權制的權利。首先,ebay...

求英語達人翻譯幾個詞,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個詞

志怪 ghost novels 參考文獻 古代志怪 本體價值觀的演變evolution of ontic values of ghost novels in ancient china 佛教果報觀與傳統報應觀的融合the integration of buddhist retribution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