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兒童挖掘機遊樂場需多少資金

2022-06-04 20:05:02 字數 2257 閱讀 9098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前期考察調研費用(包括對店鋪、市場、遊樂裝置廠家、遊樂品牌加盟商家、裝修公司、建材等)

2、房租(可選擇三個月、半年、一年一付,盡量談三個月一付加押金)

3、裝置費用(遊樂裝置裝置、家用電器、家具等)

4、裝修費用

5、學習培訓費用(品牌的加盟費用,包括老師上門培訓、開業指導的費用,**模式的,就是無加盟費用,但是你要自己派員工到公司總部去學習,不過他們公司總部的員工公寓和食堂都很好的,實惠!這個你可以自己選擇)

6、廣告宣傳費用

每一項細節的內容你可以自己根據自己當地的情況進行核算的!一般投資5到10萬。

以上費用為自主開兒童挖掘機遊樂場所需投資費用,不包括兒童挖掘機遊樂場加盟所需的額外一些加盟費、管理費等,這些需視所選兒童挖掘機遊樂場加盟品牌而定。

對於個人投資者而言,如沒有一定的渠道和機遇,在商圈或臨街旺鋪開兒童挖掘機遊樂場難度大,投入較高;相對而言,兒童挖掘機遊樂場選址於較為集中的住宅區域更為可行,但是,這種選址需要一定的營銷手段,生意步入成熟週期的時間也更長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塊吧。以東遊樂有很多,不貴

開一家小型兒童挖掘機遊樂園,只講裝置大概需多少錢啊

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只講裝置的話應該在幾千到2萬一下一台吧,也用不了多少錢。

二、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的,質量***,而且安全,這樣才能放心經營。

4樓:專業淘氣堡設計

你好:看主頁聯絡,**在5000到一萬一台,質量有很多種,看你的選擇

遊樂場的兒童挖掘機多少錢一台,一天能掙多少錢!!

5樓:**座瑞雪

旅遊景點一天都要上千的,這個確實不錯。

6樓:人生那麼長停一

看你在哪個地方,消費水平怎麼樣?來訂製的收費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客流量把,一天幾百還是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垣藍強遊樂製造的不錯,我買了8臺,現在運營很好。感謝藍強遊樂給我創造了財富。

9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裡面的車已經是過時的產品了。我乙個朋友是幹這個的,他從山東濟寧任城區長溝鎮乙個叫「四通遊樂挖掘機」工業園的地方購買的2015新型兒童遊樂挖掘機聽說質量很不錯。

據說做一次最少20塊錢,大概五分鐘。也有地方50塊錢8分鐘,具體看你當地經濟水平了。給你看看他們的技術引數。

如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場地在**,人多不多,消費水平怎麼樣,還看你怎麼經營的。都要考慮,以東遊樂

兒童遊樂場挖掘機多少錢一台

11樓:愛我愛無印良品

太原動物園,裡面有兩個地方都有兒童挖掘機,(外面有幾個,恐龍世界裡有幾個)14歲以下玩,4歲以下需家長陪同,好像玩一次20元。

我想開個兒童遊樂場挖掘機哪位有經驗給點建議

12樓:人生那麼長停一

這個呢不會過時,是男孩子都會喜歡的一款娛樂專案,只是這種生意是慢性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要有耐心,錢是能搛到,但是太少的話,也不會太吸引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以東遊樂的專家

開兒童挖掘機遊樂園需要**不?

1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在經營兒童挖掘機需要辦理什麼證件你需要有:

1、 工商 工商個體戶 ,即營業執照

2、 國地稅 建議選用定額稅

3、消防安檢,正規來說 是可以在一樓至三樓經營兒童樂園,而地下負一層 以及三樓以上發生火災小朋友不易逃生,會有安全隱患 商場消防會有一次消防 商場沒有招商之前會聯絡消防審核一次 商場正式招商 品牌已經進駐 正式開業會審核一次 稱二次消防,如在室外,則要考慮消防安全裝置、人員疏散通道等

4、衛生防疫 (兒童樂園是聚集人氣的場所 建議去當地衛生防疫部門備案,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辦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好像重慶貝得樂可以購買兒童挖掘機,你看一下

想開一家兒童攝影店,是加盟兒童攝影品牌還是自己開?

開兒童攝影店,自己建立品牌,會有很大的壓力,同行的競爭,畢竟是從0做起,前期的品牌和實力,還需要自己去運營,打響品牌等,團隊不齊,前期會比較困難。加盟就會減輕很多壓力,但是加盟費和符合公司要求的工作,就要按照他們來了。會讓你經營思路更加清晰,一切在基礎之上來運營工作,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就開店,最好加盟...

註冊一家挖掘機(租賃)公司,需要提供哪些及註冊流程

註冊一家挖掘機 租賃 公司辦理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地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上海地區名 企業名稱 字號 行業名 型別 4 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5 時間為5個工作日 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

室內兒童樂園利潤怎麼樣,開一家室內兒童遊樂園有多少利潤

據統計,中國就已經有2億個0 6歲的小孩,兒童室內遊樂園需求旺盛。目前 能把教育和娛樂有效的結合在一起的遊樂園是少之又少,與國外先進的室內遊樂園比較起來,國內室內遊樂園還是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成長。不過正因為如此,行業供給不足,才使得室內遊樂園更具有發展的潛力。現階段免除加盟費用,樹袋熊主題兒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