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語文達人解答一下,求語文達人解答一下(原創)

2023-01-05 02:25:03 字數 2193 閱讀 3002

1樓:牛氣沖天

第乙個,人文鼎盛。

第二個,小苑西回,一庭佳麗鶯喚起,看池邊綠樹,紅雨樹邊,此間有堯天舜日。

個人看法,請多指教。

2樓:廟祝

第一:選擇d:海西明珠。

第二:小苑西回,一庭佳麗鶯喚起,看 池邊綠樹,紅雨樹邊,此間有饒天舜日。

3樓:樓清行

第乙個,人文鼎盛第二個,小苑西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間有堯天舜日。

4樓:吳明銘

第一題:選c人文鼎盛。

第二題:小苑西回,一庭佳麗鶯喚起,看池邊綠樹,紅雨樹邊,此間有堯天舜日。

5樓:洋珈藍禕

c 小苑西回 一庭佳麗鶯喚起 看池邊綠樹 紅雨樹邊 此間有堯天舜日。

6樓:上官蘊

這種東西應該自己思考,別人告訴了就沒意思了,而且考試的時候我不可能告訴你答案。

7樓:去憂解疑

材料三很簡單,現在市場人們需求什麼,自然就會有什麼出現,

8樓:網友

你的問題描述不清楚。

9樓:絕情須在痴情後

雖然不敢自詡為語文達人,但是,由於本人上學階段時對語言文字方面的基礎知識和基本能力還掌握得比較紮實,所以,特意進入本問題,以求一展身手。

然而,不知道是提問者向大家展示了一下他特有的幽默,還是提問者在提交問題時出了什麼漏子,出現在我面前的,卻只有標題中「求語文達人解答一下」這幾個字。

我又耐心的等待了一下,只希望題主能夠及時現身並說出他的困惑,又或者,希望答題系統能及時的展示出被弄丟的那個題主的困惑。可是,這兩個希望都沒出現。我不禁仰天長嘆:

「汝何欺哉!汝何欺哉!你讓俺空持倚天屠龍,無技可施也」!

就心中所掌握的語言文字中的各種雙基而言,我拿什麼來應對?你不說出你語文中的任何乙個困惑,你叫我如何針對性答題?難道,你是想讓我搬起機槍對四周一頓亂射?!我做不到!我去也!

10樓:速度與激情

語文達人就是我。我就是語文達人。

11樓:嘟哩書齋

不知道表達什麼,看不清楚。

12樓:梓皓小哥哥

解答什麼?我可以試一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夠會很尷尬挺尷尬。

14樓:斐巍奕

你沒自己描述清楚 不知道你要表達啥。

15樓:hktv電電

你有什麼困難,請說出來,讓大家幫忙一起解決。

求語文達人解答一下(原創)

16樓:free劉天然

渴望著滋養;等待著修繕;盼望春天到來時的萌發;苦澀摻雜著幸福;迎接著目標與挑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語文好文采,寫好詩詞了。

求語文大師解答一下?

18樓:琵琶骨

破」與「掛」二字富有動感,充滿氣勢。這兩句運用比喻,生動地表現了作者樂觀、自信和對理想的執著追求。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第一題,選c,詩人渴望的有一番作為,而不是悠閒的生活。

3、第二題,表達詩人積極的態度,對現實的關注,以及一種不服輸的、對未來充滿信心的態度。

語文達人介紹一下渲染.烘托.比興.模擬.比擬這些修辭寫作手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2.指物像間的襯托。 清 杜詔 《渡江雲·徐鳴皋過訪云川閣坐雨》詞:「秋香濕透,渲染就,一片秋濃。」 茅盾 《動搖》

3.文藝創作的一種表現手法。對所寫物件作突出的描寫、形容、烘托。

秦牧 《藝海拾貝·藝術力量和文筆情趣》:「古代詩人形容大雪紛飛,說是『戰罷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形容貼梗海棠的艷麗,說是『八萬四千天女洗臉罷,齊向此地傾胭脂』。

這都一下子就把平凡的事物渲染得瑰奇起來了。」

4.指對事物鋪張、誇大。 巴金 《春》二一:「 王氏 便把事情的經過加以渲染,有聲有色地敘述一遍。」

記敘文中,運用渲染這種表現手法,對文章中環境和人物著意描寫、烘托,以加強氣憤,深化主題。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6.a 7.b 8.b 9.b 10.c 私信我把詳情翻譯給你先採納 6 10 abbbc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46 50aabda 46第一段表明性格和生活方式 47這個根據適當下文說不同 這個意思就是有相似於雙胞胎48第二段介紹第二排 49他不在意 因為他不會在意別人說的 50第二段末尾說了她自...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回答如下 第一張的回答如下,第二張 的 不清晰,因此版,不能夠回答。權1.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is the birth date 2.tell me some j.k.rowling s state?3.when is the birth 4.i was born i...

求會計達人解答求會計達人解答

2011年9月1日起調整後,也就是2012年實行的7級超額累進個人所得稅稅率表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扣除標準3500元 月 2011年9月1日起正式執行 工資 薪金所得適用 個稅免徵額3500元 工資薪金所得適用 級數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含稅級距 稅率資訊網提供 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