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2021-03-04 08:53:42 字數 682 閱讀 7708

1樓:可可之欣悅誠服

每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人類老化的事實,很多年來,人們都普遍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失去活力,年紀的增長,更靠近死亡的過程是顯而易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對於人們的年齡問題再熟悉不過了,人們已經長久的認為精力的流失是年齡的原因,越老就越容易死,這是不言而喻的

3樓:卓越世紀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人的年齡,以致多年來人們就認為失去活力的過程,越容易死我們得到的老,是一些不言而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熟悉人年齡的事實,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多年來一直在假定的過程中失去活力,成為更有可能死我們越老,高亢不證自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熟悉的關於人類年齡的事實是不言而喻的,多年來,人們一直在假定隨著時間的推移失去活力的過程就是我們變得更有可能會越老死去。

6樓:521瀟晴天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人的衰老,就是多年以來人們認為隨時間失去活力的過程,越老越可能死去的這樣乙個過程,是不言自明的。

7樓:李恆恆

我們很清楚乙個事實就是男人的 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沒學好幫不上忙。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鄙視的,用google翻譯,都是語法錯誤。frank 我沒有足球,但我的兄弟alan有,我們上同一所學校並且都很熱愛足球,我們在學校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這讓我們很放鬆。gina 是的我有兩個足球,3個排球,4個籃球,5個棒球和球棒。我熱愛運動但我不運動,我只在電視上看這類節目。wang 我沒有足球,...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

走在路上遇見了心儀的女孩就像在夢中一樣,擦肩而過的偶遇可惜時間不能定格在這一刻,驚訝於她的相貌以至於流連忘返,倚在欄杆上沒有思緒很是愁苦。下一行第一句就是形容女孩漂亮,男子才高八斗,很想去問問女孩的名字,可是害羞只能遠遠的望著。我試著自己翻譯,可能不太對,請你不要笑我哦好像是說 天下的事,經常會是發...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

ding,dong,bell,叮咚鈴兒響,pussy s in the well.小貓掉井裡。who put her in?誰把它扔進去?little johnny green.是小約翰 格林。who pulled her out?誰把它拉出來?little tommy stout.是湯米 司徒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