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器翻譯

2021-07-14 12:38:58 字數 1020 閱讀 6977

1樓:曦夢瑤

1.hoffe dass dein magen nicht mehr weh tut.

2.? 中文有問題,如果你是想說希望你過的好一些:hoffe dir wird es bisschen (口語bissi) besser gehen.

3. hoffe wir sehen uns wieder

2樓:世紀小魔

1.ich hoffe,ihr magen nicht mehr schmerz zu sein.

2.ich hoffe,dass ihre spiele alles besser sein kann.

3.ich hoffe,ihnen wiederzusehen.

3樓:行晏

曦夢瑤 正確,其它是機譯的,別上當咯 *^-^*

4樓:奧尼菲爾

ich hoffe ,du mehr keine magenschmerzen hast.

ich hoffe,dein spiel besser wird.

ich hoffe,euch wieder zu sehen.

還是比較正宗的德語,外教都這麼說、。

5樓:小妮

ich hoffe ,dass du nicht mehr magenscherzen hat

ich hoffe ,dass du besser geht

ich hoffe, dass wir wieder sehen kann .

oder

ich wuensch dir ,dass du nicht mehr magenscherzen hat

ich wuensch dir ,dass du wieder besser geht

ich wuensch dir ,dass wir noch mal treffen koennen

還有,樓上的,你寫說你講的是正中的德文,是哪個外教教你的,混蛋

急,英語好的請進,大家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器翻譯的),謝謝,50分

變頻調速的 從2至8公尺 分往復速度手推車 最高。120公尺 分皮帶寬度 1650公釐。工作寬度 1300公釐,包括邊緣 最小工件長度 280公釐。根據要求 150公釐 電力千瓦 壓縮空氣倪 分鐘 火電大卡 小時 空氣化妝管委會 小時 溶劑排氣管委會 小時 除塵管委會 小時 可供選擇 1。可拆卸噴霧...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翻,最好通順一點能表達原來的意思就

棚橋是乙個日本姓氏,可以翻譯為棚橋君,或者比較中式地稱為棚橋先生或棚橋女士。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日譯中,不要機翻 新斯的明 從薄膜上開始 英 neostigmine 新斯的明,是一種擬副交感神經藥,其作用機理是作為一種易逆乙醯膽鹼酯酶抑制藥。英 film 薄膜 膠片 影片 上 從新斯的明薄膜的...

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用軟體翻譯!!!

公司資訊。創立超過30年的loma and cintex是世界領先的品牌在食品,製藥和紡織品檢查系統 金屬探測儀,x光檢查,重量檢測儀和非侵入式溫度測量儀。我們以一致的質量和先進的技術工藝而聞名,這是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的結果 這裡可以翻譯成 由於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我們以一致的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