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甘肅敦煌蘭州,順便到青海湖的線路

2022-06-04 20:05:05 字數 1487 閱讀 4508

1樓:光半雙

蘭州-西寧-湟源-日月山景區-青海湖景區-鳥島景區(上g315線)-烏蘭-大柴旦湖**上g215線)-嗷嘮山-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西千佛洞(延黨河)-敦煌

這是比較科學的線路,有旅遊車走這條線,路況還算可以,車比較少!

也可以第一站西寧,在青海湖結束以後到蘭州,走絲路線,你還可以參觀到武威的雷颱漢墓,西夏碑;張掖的大佛寺;嘉峪關城樓等等。大柴旦線很枯燥,沒什麼風景,但是比較省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敦煌到青海湖建議走張掖-門源-西寧。這條線是要翻山的,路口也相對當金山那邊要差點但是估計現在敦煌到當金山現在在修路所以不要走那邊。敦煌到張掖估計得跑一天,張掖住一晚上早上在張掖逛逛大佛寺,馬蹄寺(估計時間緊張)。

中午早點吃飯,出發去西寧,晚上住西寧。第二天早上到青海湖,晚上可以住青海湖也可以回西寧。逛完青海湖有時間在回西寧後可以去逛逛塔爾寺,然後回蘭州。

這樣不算你到敦煌和蘭州玩的時間緊緊張張要四天時間,行程2000多公里。很累呀。所以要是年齡大了體力有問題敦煌玩玩就直接坐晚上的火車到蘭州,再從蘭州出發相對要輕鬆些,蘭州到西寧也就2個多小時車程。

3樓:辣椒醬辣椒醬

從南京先飛到蘭州,開車或坐火車去敦煌。如是旅遊,之後最好回蘭州休整一下,再開車去青海湖,這樣輕鬆一點。或者去完敦煌,走張掖,翻「二之哈拉大阪」?

,到青海境內,走祁連縣,到青海湖。4、5年前這樣走過,僅供參考。來蘭州後再打聽一下吧。

歡迎來甘肅!

8月中下旬從杭州出發去青海甘肅一線遊玩6天左右要多少**?主要要遊玩青海湖、敦煌、嘉峪關等地方。

4樓:只是不想在乎

從杭州坐火車到蘭州,然後從蘭州轉火車去敦煌(敦煌火車是夕發朝至的),到了敦煌直接可以去莫高窟遊覽,然後返回敦煌市區參觀鳴沙山月牙泉,晚上住在敦煌,第二天去嘉峪關參觀嘉峪關城樓懸壁長城等景點,然後晚上火車返回蘭州(同樣也是夕發朝至的),到了蘭州直接轉車去西寧,到西寧參觀塔爾寺,晚上住在西寧,第二天去青海湖151景區遊覽結束後返回西寧,當晚就可以做回上海的火車了。**的話8月份是甘肅青海旅遊旺季房價比較貴(還不一定訂的到房子),車費相對高些,建議你到當地參團,會比較省事,**的話也差不多,不然8月中旬區間的火車票都不一定買的到,推薦你選擇甘肅金橋旅行社,可以全線操作散客甘肅和青海段。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火車到蘭州,先去西寧玩青海湖,再坐火車穿越絲綢之路到酒泉,然後坐汽車去嘉峪關和敦煌,酒泉嘉峪關敦煌好玩的地方都挺多,杭州——蘭州257 蘭州——西寧38 蘭州——酒泉103 酒泉——敦煌(汽車)102

6樓:青海湖包車服務

建議路線;西寧-甘南-郎木寺-花湖-唐克-紅原-阿壩-久治-年保玉則-阿尼瑪卿-貴德-塔爾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馬河-鳥島-沙島-金銀灘-原子城-西寧。6天路線,我帶客人經常去。

求安排個實際的路線 從蘭州出發 想去青海湖 茶卡鹽湖 敦煌 不知道哪樣

鼻炎甘肅省蘭州哪治鼻炎好,甘肅鼻炎蘭州治鼻炎好的醫院

朋友的鼻炎在蘭州軍康治的 天天念叨 你可以試試 甘肅鼻炎 蘭州治鼻炎好的醫院 去蘭州軍 康 蘭州軍康醫院耳鼻喉科 建議你試試中醫,畢竟西醫治標不治本,中醫可以總體的調理你的身體,推薦雁灘的三才中醫,挺好的,可以去試試。蘭州 看鼻炎好?謝謝 聽說在雁灘有個三才中醫看的挺好 裡面趙主任對這一方面也比較專...

敦煌特產李廣杏乾好吃嗎,甘肅敦煌必買的特產有哪些

你好,好吃的。敦煌壁畫禮品西北總店,就是一家敦煌特產店鋪。在 裡面的。非常好吃。還挺不錯的,不過得看你的口味,你可以自己去嘗一下.來敦煌可以帶走什麼特產?敦煌羅布麻茶 鎖陽 李廣杏還有什麼呢?敦煌的特產,除了敦煌羅布麻茶 鎖陽 李廣杏外,還有香水梨 陽關葡萄 e68a8462616964757a68...

我的快遞,韻達的,到甘肅蘭州,再到甘肅張掖,哪位大神幫我分析

這幾天有的地方天氣不好 最壞的時間估計後天晚上到甘肅,你說的張掖不知道離蘭州多遠,但是一般只要是本省內的最多兩天就到了。滿意請採納 韻達快遞石家莊到甘肅蘭州要多長時間 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它們全國統一 快遞100上面都有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韻達快遞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