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解釋人生

2022-05-24 01:30:03 字數 563 閱讀 6509

1樓:小知94965歉翰

大概就是太宰質說的一些話吧,還有北野武的一些想法,北野武說即使人生滾燙也還是會選擇,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正確的想法,因為現在人之所以活得不開心,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去積極的面對,還是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變得積極一點吧。

2樓:覬覦過

我理解人生的方式就是開放吧,因為我覺得我知道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跟我自己的觀點,不一樣的觀點,我會用我的包容去包容所有的事情,我覺得這是我乙個現代人應該具有的乙個在生活上生存的乙個態度。

3樓:辰星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像一場大戲,我希望我們在生活中要抱有乙個比較好的態度,然後不要去太鑽牛角尖,因為如果那樣的話,我們是沒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的,每乙個東西都是虛幻的,但是我們也會有喜怒哀樂,否則的話就不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4樓:迪

我會用特別多的方式啊,在自己看來,只要是讓自己開心的方式,都會去做,可以說,當自己迷茫的時候,快去尋找一些方法,讓自己來釋放壓力,也就是進一步的去理解人生,告訴你的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該如何去做自己的人生,才會是美滿的。

說說看當女人對你動情時,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跟你聊天

會很主動的去找你聊,在碰到一些曖昧一點的話題的時候,會暗示你,如果你想繞開話題,她還是會繞回來。如果對這個人有好感的話還是會繼續這樣聊下去,但是如果沒什麼想法的話,那我可能就會委婉的拒絕了。我覺得我會靦腆一點吧,然後讓他對自己感覺再深一點,然後再出招,要慢慢來,不能著急。我是可能會比較粘對方,找很多...

當兩個人的緣分走到頭了,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盡力去挽留

我給你乙個滿意的回答 你看了這個故事就知道滿意還是不滿意了 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檯自己的相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 或發發簡訊,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

你會用什麼方式祝賀朋友新婚快樂?

其實有很多可以選擇呀,作為伴娘肯定和新娘關係不錯嘛,看看她現階段比較缺什麼電器 家具之類的小件,就可以作為禮物來送 其他的話像平時新娘常用的護膚品 香水,或者自己diy的小物件都是可以的,反正都是自己的一番心意。新婚後都是會去蜜月行的,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為新娘準備一場旅行機票也是非常不錯的禮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