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辦法鼓勵孩子好好學習

2022-06-16 19:05:03 字數 613 閱讀 1100

1樓:巫新菱

我會用旅遊的方式鼓勵孩子學習,因為孩子見到很多市面對他的思維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見過世面的會有很多正確的想法,所以在他表現好,認真學習的時候,我就會告訴他,我們可以去旅遊了,他非常開心,就會認真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激勵孩子學習的辦法就是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問題。如果孩子有不會做的題,你就可以教他,跟他一起學。當父母跟孩子一起學習的時候,孩子就會全身心都投入到學習中。

3樓:三熙

我會用獎勵制來鼓勵孩子學習,比如,我會在一定的時間內,如果他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那麼,只要他提任何想要擁有的東西我都會滿足他,這樣他對學習的興趣就會非常的高。

4樓:以心

我們可以通過讓孩子看一些跟學習有關的動畫片來激勵孩子的學習,尤其是小學生,可以看一些跟學習有關的,做數學題的動畫片和識字的動畫片。

5樓:寶寶36610妊煙

以前我們家孩子特別不愛學習,後來我就開始陪她一起學習。每次她做題的時候,我都跟她一起去思考,一起去想解決這道問題的辦法。這樣的話,孩子們就能夠在學習中找到學習的樂趣,願意去學習,願意和父母一起去解決學習中的難題。

老師鼓勵好好學習的成語,鼓勵人好好學習的成語

懸梁刺股 鑿壁借光 孜孜不倦 秉燭達旦 篤學好古 牛角掛書,囊螢映雪 發奮圖強 持之以恆 廢寢忘食 夜以繼日.好學不倦 韋編三絕 聞雞起舞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一絲不苟 專心致志 孜孜不倦 鍥而不捨 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滴水穿石 孜孜不倦 博覽群書 豁然開朗 學而不厭 博學強記 不恥下問 孜孜不倦 ...

鼓勵人好好學習的成語,鼓勵人繼續好好學習的成語四個字

秉燭達旦 篤學好古 牛角掛書,囊螢映雪 發奮圖強 持之以恆 廢寢忘食 夜以繼日.好學不倦 韋編三絕 聞雞起舞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一絲不苟 專心致志 孜孜不倦 鍥而不捨 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滴水穿石 孜孜不倦 博覽群書 豁然開朗 學而不厭 博學強記 不恥下問 孜孜不倦 循序漸進 融會貫通 各抒己見 ...

鼓勵孩子好好學習 的詞語有哪些

鼓勵孩子好好學習 的詞語有人定勝天 力爭上游 天道酬勤 事在人為 謀事在人 人定勝天 r n d ng sh ng ti n 人定 指人謀。指人力能夠戰勝自然。出處 逸周書 文傳 人強勝天。宋 劉過 襄陽歌 人定兮勝天,半壁久無胡日月。力爭上游 l zh ng sh ng y u 上游 河的上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