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時候怎麼辦?你會用什麼方式呢

2022-03-20 09:02:12 字數 6319 閱讀 8424

1樓:莫殤

心痛最好的緩解方式肯定就是哭啊,有的時候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自己大哭一場。這樣的話心情就比較好一點,其實現在每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比如來自生活方面的壓力,或者是來自家庭的壓力。所以有些時候如果不通過一定的途徑發洩一下的話,可能會導致整個人崩潰的,所以我才認為這個時候哭不是一種無能的表現,相反有的時候哭過了之後,會坦然面對所遇到的一切困難。

另外一些時候心情不好的話我也會約個朋友一起去騎車,或者是打打羽毛球之類的。因為這些東西都可以很好的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所以也就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感覺自己非常的苦惱。畢竟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煎熬,所以我們也一定要正確對待這些煩惱,不管是什麼樣的因素畢竟明天的太陽還會公升起來,而我們還要接著繼續負重前行。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修行,放下所有的包袱之後,我們再重新上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淚腺很淺,一有什麼事就會不由自主的流眼淚。心痛的時候也不例外,就會大哭一場,把心裡的鬱悶都哭出來。

哭,也是一種很好的情感宣洩方式。

很多時候,能讓自己哭出來也好過所有悲痛藏在心底。

幾乎每次我老公惹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都會乙個人默默地呆在房間裡,大聲的哭出來。

我不喜歡在痛苦難過的時候,有人在我身邊,我不想自己狼狽的一面讓別人看到。

哭過以後,擦乾眼淚,乙個人躺著,睡到天昏地暗。

等睡醒了,情緒就穩定下來了,心也就不會那麼痛了。

我也喜歡在心痛難過的時候,打**給我最愛的寶貝兒子。

聽聽他清脆的叫我一聲媽媽,開心的對我說他又玩到了什麼好玩的玩具。

他的歡聲笑語,嘰嘰喳喳的陪我說話的時候,總能讓我忘卻一切痛苦。

孩子是我最大的動力,他是**我所有傷痛的藥。在和孩子打完**以後,我就覺得一切都不是事。

只要孩子健康快樂,這些痛算什麼,寶貝好好的就好。

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3樓:我心唯安

心痛的時候,深呼吸,緩解一下心情,看一下綠色的植物,找乙個朋友或者乙個物品傾述,或者大腦放空,什麼都不要去想,或者想一下開心的事情,在心裡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可心痛的。

4樓:初夏木槿丷

推薦你幾個方法 也許能幫助到你

心痛的時候呢

找好朋友傾述 找事情分散注意 出去找點事情做 不要悶在家總之 不要自己乙個人呆著 聽傷感的歌曲 這樣你會更難受心痛 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 你必須得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地方 不能再想它了

5樓:散盡霧靄俯萬山

心痛的時候找人傾訴,如果沒傾訴物件可以想辦法以自己認為發洩的方法去發洩

6樓:斛載葛代雙

心痛了,就想辦法讓它不要痛,你會心痛代表你付出過愛過,但也代表了結束。所以你你就不要再去想不開心的事了,一天24小時開心也是這樣過,不開心也是一日。為什麼要讓自己難過的過這一天呢?

是沒啊?人生在世就要活得開心,可能心痛過後等著你的是幸福呢?要向好的方面去想。

那樣人自然就會好起來了。加油

7樓:曠煦禮靖

有很多事情可以啊,比如你可以吧不開心的寫在紙上,然後燒掉!讓不開心的隨的紙,化為灰燼!可以哦!

8樓:城規

心痛?是因為什麼?

當然原因不同,可能處理的方式不一樣吧?

可以找一種放鬆的方法,比如旅遊、或者睡覺

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長,對自己好點

除了讓自己強大,強大到誰都傷害不了就好了

當你感覺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9樓:

心疼了先放開她然後在放開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就像有乙個人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他也不可能改變你的選擇,雖然我沒有人喜歡,但是我還不是笑看自己的人生,老師曾經說人生都是平等的但是又有幾個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就像是電視劇集

伱就是主角和導演

伱先靜一哈嘛

想哈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追求啥子

不要太盲目

也不要一葉障目

自己主導自己

喜歡的就去追

不喜歡的就放棄

但是放棄之前你要肯定自己不會後悔

要不然就不要那樣

自己內心的感覺是不會說謊的

趁自己現在還有精力

好好的珍惜現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眼前的乙份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本身沒有錯。

錯的是愛的物件。

強求的東西永遠不屬於自己。因為是強求來的。

追來的愛情永遠不可能完美。需要追來的還是愛嗎?

不是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

一切沒有巧合,全是安排。

你真正的命中註定應該是讓你幸福跟快樂的那乙個,而不是苦澀與掙扎。

愛情本身就是幸福。

愛情本身也是傷害

因為每件事物都有乙個正反面。

不要在熱戀的時候被沖昏頭

不要在失戀的時候尋死覓活,有一點理智就好了。

不要極端地開心,也不要極端地傷心。

50億分之一的相遇本身就是一種緣分!

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幸福。

喜歡乙個人,真的很難。

但絕不是百分百難,

或者是你沒遇到你真正想要的那個。

遇到了,就一點都不難了。

好好愛!你要幸福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雙眼感覺世界就我乙個人!

感覺會好點!

心痛怎麼辦?

14樓:閩忠饒俏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例如聽**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15樓:申學岺僕嫻

每個人都避免不了回憶,當然這有開心與不開心的,淡忘你的回憶只能用別的人或事[感情,事業]來取代。某些事可以選擇性的逃避或是避免。不要刻意的去嘗試忘記,這會讓你更難忘記。

選擇你未接觸的東西,這會讓你感覺好一點,人不是活在過去,而是在未來。調整好你的心態,生活還得繼續,面對短暫的失意,要相信自己能挺過去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採納~~(*^__^*)如有疑問請追問

16樓:陸長順鹿汝

愛的本身沒有錯。

錯的是愛的物件。

強求的東西永遠不屬於自己。因為是強求來的。

追來的愛情永遠不可能完美。需要追來的還是愛嗎?

不是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

一切沒有巧合,全是安排。

你真正的命中註定應該是讓你幸福跟快樂的那乙個,而不是苦澀與掙扎。

愛情本身就是幸福。

愛情本身也是傷害

因為每件事物都有乙個正反面。

不要在熱戀的時候被沖昏頭

不要在失戀的時候尋死覓活,有一點理智就好了。

不要極端地開心,也不要極端地傷心。

50億分之一的相遇本身就是一種緣分!

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幸福。

喜歡乙個人,真的很難。

但絕不是百分百難,

或者是你沒遇到你真正想要的那個。

遇到了,就一點都不難了。

好好愛!你要幸福哦!

17樓:彭玉英赫嬋

對症下藥啊、畢竟人心是海量的、裝著種種的情緒、人有所為有所不為嘛、不必要的就放下來、回憶也只是一種過去、也不要把任何事都向極端去想、沒有誰放不下誰的、放不下的是自己、生活帶走的只有時間、要好好珍惜、做人一定要活得精彩、心痛像一場短暫的失憶、只要自己有信心、有勇氣、要走出乙個路口並不難、人生很多都不完美的、不要迫著自己要比誰好、有時候平凡的擁有著也是一種幸福、要相信、以後遇上的會更好…加油、加油、為人生打打氣、天天開心不受氣、加油哦…不要讓心再痛了…

18樓:閩逸馨迮懌

別去想心痛的那些事,不管是天大的事情,總回有過去的那一天,金錢失去了,我們再賺,工作沒有了,我們再找,而且你還有家人,朋友,最重要的,你還有一條生命在呢,你想想,人只要有生命,什麼事情辦不到,等我們都老了的哪天,你就會覺得當初把時間用在傷心上是多麼的不值得

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最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珍惜你所擁有的東西,你能擁有的東西,那些不屬於我們的東西不要去高估他的價值,努力把握今天明天就不會再象心痛了.

有喜就有悲

人活著不能只有快樂

想想那樣的生活還有意思嗎

傷感說明你用心生活了

傷感說明你認真對待了

傷感能給你留下深刻的記憶

以後也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其實傷感也是種好事

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

作為改變自己的動力

傷感就大哭一場吧

哭完了我們還得生活!

19樓:浮駿喆龍妙

心痛,感覺到自己的心彷彿碎掉了,卻不知道它到底碎成了多少片;心痛,痛到窒息,卻還要強顏歡笑;心痛,每時每刻,都有蟲兒在啃噬你的心,你卻對它無可奈何;心痛,明明可以挽回,明明深愛他,卻不忍心傷害那個她。

不是偉大,而是自己已習慣了孤獨,無所謂,可她不行,不願有人和自己一樣受傷,這叫我怎麼不心痛?

心痛,明明他就在你身邊,你卻要壓抑住自己的感情,不去理睬,這究竟是矜持還是傻?

心痛,明明知道他不安好心的想腳踩兩隻船,卻狠不下心來拆穿。

姑娘,心再痛,也好過心死,心還沒死,就表示你對他還有愛,既然有愛,什麼事不可以包容呢?

珍惜自己的感情,珍惜自己的眼淚,不要隨便說心痛,真正的痛,永遠無法痊癒。

感覺到你的悲傷,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每個人都是刺蝟,想把自己放在盔甲裡好好保護,可有時候,把自己的悲傷告訴別人,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起碼,有人和你一起承擔,你,不孤單。

什麼事都會過去,愛,也會,只是很慢,如果你還愛他,就把一切說清楚,如果他不值得你愛,就忍住悲傷,堅決的跟他說再見,眼淚,轉身後再落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讓自己乙個人默默的承受麼 那樣真的可以撫慰心裡的痛麼 對愛的人的 在乎 心痛 甚至心臟都會很痛 從未有過的感覺 那樣又要怎麼辦 也許自己的想法沒有人懂 人與人的差別 在於內心 可以理解 可以懂得你心理的人才可以去寄託 愛你的人 不會讓你傷心 愛你的人 不會讓你乙個人靜靜的過 即便對方不理解你的痛處 可是卻該幫你撫慰傷痛 總是那麼獨自的忍受 會很難過 會很心痛 這樣影響自己的食慾 處事 曾以為有永遠的愛 可事實並不真實 為什麼總是那麼天真 兩個人的 磨合期 到底有多久 到底要對方獨自傷痛多久 對於愛 有幾個人又能保證天長地久呢 真的付出 真的愛過了 可以過得幸福麼 愛的痛徹心扉 愛的死心塌地 愛的天昏地暗 最後的結局呢 也許大都的女孩都一心想著對愛的人一味的付出 忘記了曾偶爾受過傷痛 為什麼男人不能對自己的女人憐香惜玉呢 也許女孩的傷痛要多很多 眼淚是排解自己的痛的方式麼 真的只有這樣麼 為什麼一定要女孩默默的承受呢 只有放棄麼 只有這樣才能不讓自己再心痛麼 既然愛了 愛對了 就不該輕易的放棄啊 如果他(她)真的愛你 那麼心痛的時候為什麼不可以依靠彼此一下呢 兩人的感情 不是乙個人獨自的傷心 哭泣 溝通不好麼 話談開了 不好麼 除非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也許 對於愛情 大多的人才會這樣心痛吧 對於家人 朋友的心痛 可能會比這好些吧 如果可以家人 朋友 更容易交流吧

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解釋人生

大概就是太宰質說的一些話吧,還有北野武的一些想法,北野武說即使人生滾燙也還是會選擇,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正確的想法,因為現在人之所以活得不開心,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去積極的面對,還是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變得積極一點吧。我理解人生的方式就是開放吧,因為我覺得我知道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跟我自己的觀點,不一樣的觀...

心痛的無法呼吸時怎麼辦,心痛到無法呼吸的時候該怎麼辦?

撕心裂肺吧 慢慢挺過來吧,沒人能幫的了 祝福你!很多問題都是睡醒一覺就能解決的,善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心痛到無法呼吸的時候該怎麼辦?去跑步。讓自己變得緊張。跑完就會很放鬆。還有就是把時間裝滿,讓自己沒時間去想。主要看值不值得了,讓你痛成這樣。值得為了他無法呼吸嗎。心痛得無法呼吸,該怎麼辦 眼淚無法消...

我為什麼這麼心痛我該怎麼辦

時間還是很不錯的良藥的 時間久了應該會抹平她以前的記憶,也就心裡只有你了,你一定要對她好哦 這樣才會更快一點的投入你自己的世界了,你也是同樣的,如果真的愛她就別在意她以前,她現在是你的,只要努力了她永遠都是你的。只要你愛她 看她的行動了,她值不值得你愛。就看你自己的判斷了。每個人的承受能力,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