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錢,你會用什麼來維持親情和友情

2022-08-10 20:15:03 字數 7256 閱讀 7312

1樓:tj74516崩科

沒有錢,我想當然是靠親情來維持親情,用友情來維持友情,因為原本親情和友情就不是靠錢來維繫的,對於親情來講,錢絕對不是適用的。

2樓:猴45371艙沽

如果沒有錢,我會用陪伴關心來維持親情和友情,錢雖然很重要,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陪伴更重要,它會讓人感受到溫暖

3樓:尓康

如果沒有錢的話,我會用感情來維持親情和友情,因為錢是買不來親情和友情的,所以感情這種東西很好用。

4樓:以心

如果沒有錢要維持親情和友情,我會選擇陪在家人和朋友的身邊,因為陪伴會讓人感到很溫暖,也會增加與人們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好

5樓:以心

如果沒有錢的話,我會用感情和聯絡來維持親情和友情,因為繼續沒錢的話,自己的感情在那裡也是可以的。

6樓:以心

我覺得就算沒有錢親情和友情不是都靠錢來維持的。我覺得首先就親情來說他是很珍貴的他會陪伴著我們一生一世。而友情如果在患難的時候不能好好相處那麼也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7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沒有錢的話,我可能會用我卑微的感情,來維持親情和友情,我覺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8樓:名

如果沒有錢,我可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給自己的親情和友情安全感。用行動去打動他們。

9樓:寶93713僑匭

親情和友情都沒有利益上的關係,為什麼要用錢來衡量呢?只要我這個人,對他好就夠了。

10樓:熙熙

我覺得還是要多去看望他們吧,這樣才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好,才能讓我們更好的相處下去。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11樓:羿桂花史女

沒有錢,

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穩固你的愛情

?聯絡你的友情

?這三個問號確實一針見血,戳到你的要害了。這幾句話說的毫不留情,但現實就是如此。

親情,友情還可以用孝順和真誠來維持,來聯絡。唯獨愛情,沒有錢確實穩固不了。你只有靠努力多掙錢去重新穩固。沒有別的路可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有乙個女人她對你說了這番話,那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你性格中是不是存在懶惰,不求上進的毛病,如果有,請痛定思痛,考慮一下改變自己。女人不害怕男人窮,她們害怕這個男人以後一直窮,女人害怕在男人身上永遠看不到希望。

女人追求最基本的物質,這是對她後代負責人的一種本能。有些白金女另當別論,但是你不能盼著有女人願意在21世紀還跟你或者20實際70年代的日子。

13樓:xinzhi戀

有錢什麼都能買,唯獨乙個人的情感難買,沒錢萬萬不能,錢卻不是萬能的!錢難買情感健康還有平安,所以人心態好一切才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不信你這個歪理!

我還真覺得靠嘴說就能維持一切。

你以為有錢就能使鬼推磨麼。

老人家眼裡那些眼裡只有錢的人都是敗類

15樓:浩劍流光

金水木火土,金錢名譽地位都屬於土的範疇,除了土,你還可以擁有金水木火。不要極端,否則會顯得你很幼稚。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話不假,真實、理性。好!

17樓:三吹浪人

把問題說出來·別說那麼費話

18樓:蟻陶釋昭昭

說得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在人生中,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們為之心存感激,同時也有很多人值得我們感謝。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沒錢,你拿什麼維繫親情,

穩固愛情,聯絡友情......

沒有錢 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穩固你的愛情 聯絡你的友情 誰能告訴我拿什麼微辭啊

19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沒有錢, 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穩固你的愛情 ?聯絡你的友情 ?

這三個問號確實一針見血,戳到你的要害了。這幾句話說的毫不留情,但現實就是如此。

親情,友情還可以用孝順和真誠來維持,來聯絡。唯獨愛情,沒有錢確實穩固不了。你只有靠努力多掙錢去重新穩固。沒有別的路可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親情,愛情,友情,已經到了必須要拿金錢去維持,穩固,聯絡的地步,我奉勸你:這些人與人之間很真實純粹的情感是多少金錢都無法換取的,既然要用金錢去搏取,沒有也罷!即使是有,也是假的,虛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就算有人陪你共患難,那也不能天天喝西北風呀!

22樓:貓王佐羅

是一分沒有還是錢不夠花,這是兩個概念了

23樓:卡

乙個人的成功是自己努力拼搏得來的,而不是靠物質來衡量的。愛情、友情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換來的,俗話說的好:有付出才有回報。 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親情不一定要用錢來維持,愛情也不一定要用錢來穩固,至於友情這只需要你的關懷就行了

25樓:她矇眼面朝大海

首先我覺得親情從生下來就帶來了,只要你對他們好就可以,不一定需要錢,愛情和友情需要花錢,但是只是靠錢來維持的友情和愛情,你敢要麼?趁現在努力,好好照顧家人,沒有錢還有精神的支援,努力賺錢。如果愛情和友情在你沒有錢的時候別人離開你了,不要也好,這樣的愛情和友情也不牢靠。

總之,努力吧,先讓家人過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肯定不用拿錢來衡量的愛情嗎?要看你的女朋友?朋友是要是鐵桿那種,也不會在乎你有錢沒錢,生活還是很好的嘛,不要氣嘞,努力向前看,只要自己用心努力過了,就會有錢,一切都會擁有的,努力吧,你值得擁有

27樓:陳8海

乙個人品正直,做風端正的正人君子,永遠不會有這種問題,請沭我直言!

28樓:天抬頭望天

真摯的親情愛情友情這些都是與錢沒有關係的,用錢維繫的感情都不是真感情!!!

29樓:餘思雨

真正的親情友情,不需要金錢去衡量,多關心躲聯絡多問候,你就是天天給錢,一年不聯絡一次也沒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不要緊,但是不能沒有尊嚴.用你的那顆真摯的心真誠付出來打動你身邊的人,讓他們知道錢不是萬能的,有些東西錢是男子買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維持的愛情好不好

32樓:吧人袖袖

你的真誠,你的坦白……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錢的上面才好穩固。沒錢啥事都難那麼一點的!

34樓:丶天印灬

是啊,所以這還不是你努力賺錢的動力麼?

35樓:浪浪

靠嘴巴,多走動,靠雙手雙腳,奮鬥奮鬥

36樓:**出沒請留意

別鬧了好嗎?我很忙的

37樓:月圓康樂

拿一片真心,一片熱情,關懷和體貼

最近流行一段話「沒有錢,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樣子,身邊看的太多了,沒有錢親情友情愛情也不過如此,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確實如此。

39樓:一葉一花太牽掛

自己不要看這句話想那麼多,親自感受周圍,你會發現事實或許不是這樣,若你周圍都是酒肉朋友,不交則罷,自己要成為乙個有追求的人,雖不富有,但有上進心,要主動追求,自怨自艾是沒用,愛情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得來的,臆想有錢才能得到愛情的人已經輸在起跑線了,自己不相信自己,怎麼能指望有人相中你並用真心對你呢?

40樓:朋友交交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只不過有人把他說出來罷了。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41樓:冷冷的雨,是上天的淚

社會確定很現實,如果你的愛情,友情,親情是用金錢換來的,那你的人生會變的很無味,枯燥,更悽慘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為了錢,再好的親情也可以破裂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親情需要用錢來維持那就不叫親情,如果你愛情能用錢穩固那就一定會被更高的金所錢催毀,如果你的朋友需要用金錢來聯絡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有錢的畢竟是少數!沒錢的人多了!還是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五六十年代時人人都沒錢,可那時候人們的親情溫暖!愛情穩固!到底是要用什麼來維護呢!

錢嗎?還是要用心用真愛的!

45樓:夜不缺葉

社會就是這樣,如果沒有錢,沒有誰會跟你好,還是得靠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感情才不會破裂啊!

小學生回答問題不要這麼片面

47樓:great樂開懷

嗯說的挺好的。但這也不一定。人肯定是有好的呢。只不過你說的這種是大多數情況下

48樓:我是誰

客觀上是對的,但如果你要是真這樣認為了,那麼你的人生將會變得很無味喔

49樓:愛爆粗的大香丶

錢買不到快樂 那是因為錢不夠多

5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果社會在大城市養活自己就已經是個了不起的人了

51樓:百度使用者

太過客觀!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假如父母生病了,你連治病的錢都沒有怎麼辦!這段話最主要是激勵人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現實就是每個人都被錢逼到這樣的境地嗎。

53樓:張 陽

你要記住一句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錢真的不是萬能的,完全靠錢來維繫的關係也不能讓你快樂

55樓:百度使用者

雖說我們生長這這個以金錢為目的的社會風氣時代,但如果真的要靠錢來維持穩固的親情愛情怕也沒什麼親情愛情味道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什麼命,都是有因的不然怎麼有果

57樓:漫步雲端

錢雖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58樓:無期徒刑

有點不懂,後倆個我能懂,為什麼沒錢就不能維持親情?你和父母幾十年都是靠錢支撐的?互相金錢交易?是靠愛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了,路還長以後誰有錢都還不一定,沒必要這麼狂,人緣好不好只有你死的那天才知道。你如果這麼想,你就是個永遠沒錢的人。窮人才會這麼想,這麼發洩

60樓:為夢想勢不可擋

小的時候努力投資大腦,長大後投資人脈。

61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我過的現實無奈,我靈魂不滅,我要討個說法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愛情,親情,友情?

62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愛情親情友情的維持,其實都離不開錢,當你貧困潦倒的時候,你看誰會理你。

63樓:fig琳達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愛情,親情,友情呢?

沒有錢可以拿一顆真心去維持,也是有可能的,並不是說每個人一開始就有很多錢的,這都是需要自己後天的努力拼搏才會有錢的哦,每個人不可能一輩子沒錢,只要有目標自己肯幹,錢是會有的,在你沒有錢的時候你對別人付出真心,那也有為了愛情跟你吃苦的人也是有的。親情的話那你在沒錢的時候,有很多的親朋好友都會來資助你哦,並不是說你沒錢的時候就親人瞧不起你,這不是絕對的,只要你身體健康,自己勤勞肯幹,親情也是可以維持的,親情,友情,愛情並不是需要靠錢來維持,有一顆真誠的心,我覺得也是可以維持親情,友情,愛情的。

64樓:嘉航

是啊,沒有錢,那就只能用行動來維持啦。比如:

1、維持愛情。如果沒有錢,那就多花些心思,我上大學那會兒,乙個男生追求乙個女生,那個男生家庭條件不好,可是他用實際行動對那個女孩子好——冬天為女孩子捂手;給女孩子帶早餐怕涼了放到懷裡保暖;親手給女孩子雕刻了乙個貝殼項鍊,上面刻上了兩個人的名字,很精美。

維護親情。可以給父母做家務,做飯,陪伴父母。

維護友情。幫助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幫助朋友搬家、下雨的時候給朋友送傘、熱心做朋友的傾訴物件……

實際行動表達出來的愛更珍貴。

6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是這樣的,沒有錢真的沒有辦法去維持愛情,親情和友情,所以金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

66樓:太空人

經常聯絡就可以維持,不定時的去聯絡一下跟自己有關係的人,有時候並不是需要錢才能維持下去的。

沒錢你拿什麼來維護你的親情,友情和愛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67樓:骷髏轉

贊同: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沒有錢怎麼度過這一生?

沒有錢那些所謂的愛情,親情,友情怎麼會隨你而來?也許,這些親情,愛情,友情並不是因為你的錢而來的,但就是因為有這些情,就必須用錢來維持他們。

不贊同:親情,友情,愛情都不是錢可以買來的,真摯的感情是錢買不來的,是不花錢就可以得到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在當今的物質社會上,沒錢連自己都養活不了,更別說別的了。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我聽見很多人說過了,大多是女的,我只想說,要錢去找個有錢的男的嫁了,要麼自己努力,別老是bb,搞的像誰欠了你1000萬似的!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

no money,what do you maintain your family,firm your love,contact your friendship,relying on the mouth?e on,everyone is busy.without money,how would yo...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

社會確定很現實,如果你的愛情,友情,親情是用金錢換來的,那你的人生會變的很無味,枯燥,更悽慘 說得好,為了錢,再好的親情也可以破裂 如果親情需要用錢來維持那就不叫親情,如果你愛情能用錢穩固那就一定會被更高的金所錢催毀,如果你的朋友需要用金錢來聯絡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這社會有錢的畢竟是少數!沒錢的人多...

如果用物品來形容女孩你會用什麼,如果用物品來形容乙個女孩你會用什麼?

女人就像苦咖啡剛喝時感覺很苦喝下時感覺味道還是很好的 習慣了不喝又像少了很多東西 總給人有種回味的感覺 用花,這樣會討好她們 如果要你用一件物品來形容自己 你會用什麼來形容自己?為什麼?小草,粉筆,路燈,蠟燭,動物不能寫 20 小草 朝氣,代表希望和頑強 路燈,蠟燭 代表付出 粉筆 真的不知道應該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