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錢你會用這些錢做什麼

2021-08-17 16:04:28 字數 1768 閱讀 7538

1樓:深藍丶寂

不管是貧窮,還是富裕。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追求快樂和幸福,而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愛。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須生活著。[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盡心盡力做事就是成功。只要自己坦然面對一切,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接受的 ,誰也不是誰的救世主, 能照在你心裡的陽光不是別的, 就是你自己的。

[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樂也一天,愁也一天,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這才是人生的本來面目。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迷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我們要認真把握,珍惜活出每一個鮮活的當下,那麼美好的未來就不會遙遠了。

祝你快樂!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善事得善報,肆意揮霍則很快你就會貧苦潦倒,不知道我說得夠不夠清楚

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錢這是種什麼感覺,你又會做什麼?

3樓:以心

首先當然是辭職啦,炒老闆魷魚並在同事的羨慕的目光中漸漸離去想想就很爽。然後在北京買30套房每天去收租,一天收一套也不能閒著畢竟活動活動有利於健康,收租也是一門事業,一個月嘛休息一天獎勵自己,畢竟工作了三十天都沒休息也很辛苦嘛!

4樓:小美

真有了花不完的錢,我依然會選擇上班,只是心態完全不一樣咯,以前是為生活打拼,現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不用再拼命加班,會有很多閒暇的時間,去各地遊覽,去看很多書,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不斷充實強大自己內心世界,內心強大的人活得更精彩,一點兒拙見。

5樓:桃園結義

我要在全國建流浪狗收容所,這個收容所不再是進去餓七天,然後將沒餓死的注射死亡。我要讓他們吃好喝好,享受生命應有的關愛,然後給他們都做節育手術,戴上特製標籤後迴歸社會,一批一批,不斷的進不斷的出,直到社會上的流浪狗越來越少,有也是對人們沒有危害的。

6樓:回憶

如果有花不完的錢,(這也許是痴人說夢)我會周遊世界,如果有可能再到太空漫遊,如果有花不完的錢,就儘量去做大型公益事業,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有花不完的錢,我會很煩惱,正如《西虹市首富》一樣,為錢所困,為錢所傷,為錢所累呀。其實錢多錢少都只一日三餐吃飽,唯有健康最重要,生不帶來,死也帶不去的東西,何必去斤斤計較

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錢,你想做什麼呢?

7樓:小小小小文吶

呵呵,花不完的錢...真要是有這樣的一天的話,我就一直花下去,哪需要錢,我就花在哪

要是隻是錢非常多的話,我會考慮買下幾個國家,收租過日子就好了....別的該幹啥幹啥..

8樓:

很bh 的問題!如果用不完的錢!既然用不完那想幹什麼都可以!耍!因為用不完!

剛才看他們的回答,都是用錢賺錢!既然用不完.我想就不用幹那些!

9樓:

我去做生意.搞投資.要記住:錢是不會花不完的.

10樓:

祕密組建一支世界上最強的部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不完就給別人一起花嘍

如果你有足夠的錢,你會做什麼,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最想做哪件事或用它幹什麼?

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給自己買兩套房,一套給父母住,一套是自己住,然後我會拿著剩餘的錢去環遊世界去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開闊自己的眼界,同時也希望把一部分的錢捐給福利機構。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買一套比較寬敞的房子,把父母接到身邊和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也許我也會和愛人一起,帶著父...

如果你女朋友說愛你,拼命花你的錢,她真的愛你嗎

不愛,她不會為你著想,自私 也可能不愛,可能是i 滾蛋吧 怎麼可能是愛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天天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我想應該是的,如果對方不愛你,連話都懶的和你說一句,躲你避你都唯恐不及,還會情深款款的說愛你嗎?對不,愛的表達有很多種,有些人比較內向,明明是愛,但愛你兩字一般不容易出口 開朗的...

如果你有一億,你會怎麼安排這筆錢?

我會把一半的錢存入銀行,會把剩下的一半錢拿來投資創業,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我會買一套非常大的房子,然後自己的父母居住景區也會給父母買一些特別不錯的出行工具,買兩台汽車。然後去做一些理財專案。我可能是會去買幾套大型的房子,然後讓我的親戚朋友都住上這樣的好房子,然後我會再去蓋乙個公司,僱一些比較優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