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間想買個單反入門相機,覺得佳能D500還可以,想知道國美和大中 蘇寧那家店的折扣大一些

2022-06-04 01:45:06 字數 6173 閱讀 6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單反是賓得,而且低端機裡最厚道的也是賓得。佳和尼高階的不用說,當然好,但低端的真是垃圾,而且買低端的人都是外行,所以也不懂。加上他們高階確實好,所以牌子名氣大。

而賓得其實是在膠片時候最早做單反的元老,數碼時候雖然品牌在大眾眼裡沒那麼大,但在專業攝影領域也是非常有名的。其低端和高階的作工是一樣的好,鏡頭渡膜是公認的最好。

賓得單反,現在最便宜的標配才3000多,kx。它的公升級版出來不久kr標配4000多。包,氣吹等等全套下來不到5000.

kx全套不到4000.當然如果選大雙套的頭就再貴點。k7的公升級版k5大約在一萬左右。

在國外專業**排名曾第一。

說這麼多就是想勸你別上當,如果你就是想用d500的話,我告訴你,還是去專賣店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用,是500d吧……入門機來說很不錯了,機身加標準頭大概**在4200.如果你要去國美蘇寧那估計要貴個2-400不等。具體資料各大**都有的,價效比就不用說了。

入的話,不後悔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家店得**差不到**去,差別也不過幾十塊錢而已,我覺得還是到國美買實惠點。如果自己很懂得化去電腦數碼城買會便宜多點。

想買佳能的單鏡反光機,是去佳能專賣店買還是去國美蘇寧買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到**買。現在這些網購**還算比較靠譜,但**奸商可能會更換原裝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試一下效果可以先去實體店試一下,然後再去**買咯,京東我覺得有時候是比較貴一點的,而且並不是實體店就一定比**貴的啦,我上次有到乙個佳能專賣店看,當時人家搞活動,比京東還便宜,送的禮物超多。去**買其實都一樣,只要選便宜的,不是假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入手佳能單反的計畫,蘇寧易購靠譜的,你付過款,在當地專賣店提貨的,不會有假的,國美偏貴,**不是很靠譜,要不就當地實體店,但是要眼睛亮啊,也要會砍價,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7樓:

買單反首先建議到實體店,親自試下驗下,心裡有個底,如果說到**的話,主要是看時期,在一些重要節日前後,例如國慶前、店慶前什麼的,佳能專賣店的特惠相比蘇寧國美要少些,國美蘇寧經常有一些**特惠,可以留意下的,**的**基本上都低,但就要認準商家了,確實很混亂的,魚龍混雜,什麼樣的商家也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靠譜些的**和實體店**不會差太多。相機屬於精密機器,最好去專賣店購買。當場驗貨,大家都放心,有問題也可以立馬更換。

網上購買的話,即使是全國聯保,出了問題你還得去當地維修點。更換得把相機往回寄,太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比較好!有保障!,個人推薦京東

10樓:

個人建議 去專賣店 或者數碼店買 小心點應該沒問題

還能要點別的東西 如果你整套買的話應該還有東西送

為什麼佳能授權的經銷商實體店 比 蘇寧國美 那裡賣的都便宜? 會不會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國美實體店運營成本高,**更新慢,但是貨源相對放心,買到水貨的概率趨近於零,有可能買到使用過的但是概率也比較小;

電腦賣場實體店所謂的佳能授權不一定都是真的,一些店有行水摻著賣甚至賣翻新機器的;

還有就是電商,**也比較便宜,有發票貨源也正,不過有網友說買到過拆封過的(我沒碰到過),從電商買首選電商自營產品;

買照相機最好先學習一下怎麼分辨行水貨和翻新機,從網上查一下行貨水貨的大概**,差太多的不要買

12樓:幽蘭丶戴爾

實體專賣店 比國美 蘇寧便宜 這個是必須的 國美蘇寧是做大家電的 相機在他們那 就是邊緣化的東西 他們不會用心去賣 也自然沒有好的貨源

另外值得一說的是國美 蘇寧這樣的電器城為了銷售方便 都是只賣套機不拆機的 所以 一般愛好者都不會在那裡購買的~~因為多數人都不會選擇套機 而是直接單獨配鏡頭的

這玩意沒有水貨 翻新不翻新的 你看封條就知道了 單反的封條不會偽造的~

直接去實體講價 不要所有贈品 不要發票 你會得到比網上都便宜的**

13樓:憫懵

如果是佳能授權的那些實體店應該是沒問題的,只是有可以能是香港帶過來的機器,是不用交稅的。

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很高心能為你解答。

買單反的話推薦選擇尼康或者佳能,這兩者是單反界的王牌。

15樓:寫字的老北風

哪個都有理由。選擇入門機型,主要差的就是錢,你的資金決定,選哪一款,錢多點可以考慮旗艦型,佳能的品牌能略有溢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正確的答案是: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不了解你的要求的人,說得再多也沒用.

兩個考慮途徑:

1.**:

如果想把單反作為重要愛好,甚至專業工具,那麼買你買得起的最貴的,不要舔油式投入,那是最浪費錢的.

如果只是一般愛好,那就自己定乙個預算.

2.功能

如果是旅遊,各種活動場所,需要抓拍的,賣變焦鏡, 拍靜物,廣告攝影,模特,就買定焦.

需要成像銳, 暗光效能的, 買全畫幅的機身,

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機身/鏡頭就是為了滿足不同需求而存在的, 沒有那個好那個不好的說法.

比如: 同樣乙個佳能50定焦, 有1萬多紅圈的, 也有6百多小痰盂, 效能當然是紅圈的好, 但窮人買不起, 那就是小痰盂便宜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買全畫幅單反,要麼不買,入門機都是殘機。

18樓:昝和儲平寧

單鏡反光機都很好,但是相對於

卡片機來說的,就單反而言

區別很大,看你是專業還是業餘,市場主流是尼康和佳能,佳能百位數型號相機是入門機,十位數是半專業,個位數是頂級,尼康也是這樣的,具體看**,也可以上qq

語音說你聽,手打太累了,qq247784178

19樓:譙喜憑爾陽

可以買尼康的到d3000,或者是

佳能的450d,都在這個

價位之間。

一般比較好的單反就是這兩個牌子。其實

奧林巴斯

也比較不錯,但如果你要是決定學習攝影,就選尼康或佳能,尼康的色彩更真實,佳能的速度比較快,但是色彩偏藍單鏡反光機

畫質好,而且可以換

鏡頭,可以拍攝各種不同的

畫面,並且

待機時間也長。

20樓:秦愛揚_小魚

什麼要求都沒有,沒辦法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要求, 直接上哈蘇h4d-60.

機身特性:中畫幅數碼單反

有效畫素:6000萬

顯示屏尺寸:3英吋 23萬畫素液晶

感測器尺寸:40.2×53.7mm ccd產品重量:2290g(僅機身)

快門速度:256-1/800秒

電池型別:鋰電池

釋出日期:2023年02月

感測器型別:ccd

對焦方式:自動,手動對焦

對焦範圍:視鏡頭而定

近拍距離:視鏡頭而定

變焦方式:變焦環

檔案格式:影象色彩:8-bit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

22樓:一灘新約

比較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佳能、尼康、哈蘇、賓得、飛思。

相關介紹:

1、佳能:

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數位相機分為四個大系,一是ixus系列,二是powershot系列,三是eos系列,四是prima系列。其中ixus系列是時尚型數位相機,eos系列為數碼單鏡反光機。

2、尼康:

尼康其眾多的相機產品中,最主要的有尼克爾(nikkor)相機鏡頭、尼康水下照相機(nikonos)、尼康f系列的135膠卷單鏡反光機、還有尼康d系列的數碼單鏡反光機,消費性數位相機coolpix系列。尼康也是分步重複半導體生產裝置(分檔器)的製造商。

3、哈蘇:

2023年10月6日,是哈蘇公司最值得紀念的日子。這一天,首颱哈蘇中畫幅單鏡反光機1600f在美國紐約上市。哈蘇首創的組合式結構,高達1/1600秒的快門速度,均使人們讚嘆不已。

1600f採用金屬簾幕快門,機身右側旋鈕可向外拉出作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調校快門速度。

4、賓得:

日本光學品牌,作為旭光學的單鏡反光機品牌,賓得曾經稱雄一時,並一度作為世界聞名的賓得株式會社(2023年,旭光學公司正式更名為賓得株式會社)而存在。

5、飛思:

源於丹麥,為專業級攝影提供科技尖端效能卓越的中畫幅數位相機系統及raw檔案處理轉換軟體(capture one)。飛思645df/645df+相機系統輕鬆匹配,結合數碼單鏡反光機和中畫幅相機解決方案,而仍然完全模組化。

23樓:暴走少女

比較好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理光、奧林巴斯、哈蘇、徠卡、松下。

1、理光

理光是全球的數字辦公裝置解決方案領導者,也是世界知名的照相機生產企業。理光單鏡反光機有著豐富的外觀配色,還配備著光學防抖設計,整體而言,理光單鏡反光機還是具有不少令人欣喜的優勢。

2、奧林巴斯

奧林巴斯將重心從單鏡反光機轉移到了微單相機,其與柯達共同設計推廣4/3畫幅系統是一大特色。當然這並不表明奧林巴斯單鏡反光機就做得不好,實際上它一樣做得很棒,這樣的重心偏移更多的是源於市場的需求。

3、哈蘇

哈蘇在過去50多年以來一直有著乙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生產為人所知的一流的照相器材。在今天,它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哈蘇相機操作起來更加的簡單,可以幫攝影師們挖掘出自己的攝影潛力。

4、徠卡

徠卡單鏡反光機最大的標誌的就高昂的**,當然,伴隨著的是精湛的製作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每一部徠卡單鏡反光機都帶有著乙個精妙的靈魂,除了完美幾乎沒有別的詞語能夠形容它。

5、松下

松下單鏡反光機除了擁有特有的lcd取景技術、超聲波感測器除塵系統等先進特性外,它還裝載著一枚徠卡o.i.s光學防抖鏡頭,保持著松下高階數碼一貫硬朗的風格形象。

選購注意:

1、買自己預算內最貴的

對於很多攝影愛好者來說,攝影是一種興趣愛好,想要在興趣愛好上有所發展的話,建議直接購買最好的單反,但是高階相機的**普遍較貴,所以可以根據自己手裡的錢多少。

2、買全畫幅

預算內,能買全畫幅就買全畫幅,全畫幅帶來的畫面尺寸更大,**質量也是半畫幅所不能比的,當然,購買全畫幅是建立在你預算內的。

24樓:太平洋電腦網

單鏡反光機的牌子有佳能

、尼康、索尼、富士等;傳統有反光板設計單反機身目前主要是尼康和佳能,下面以這兩家的入門型號的單反機身,尼康d3500、d5600和佳能的eos 1500d、eos 3000d為具體例子。詳細介紹如下:

1、尼康d3500採用的是2416萬有效畫素感測器,能到達iso的100-25600範圍寬標準光度,緊湊的機身和單體殼設計握感輕鬆、舒適,重量和外觀都比較適合新手使用;能夠支援5張/秒的連拍,電池容量方面能夠達到充滿一次1550張**,還有龐大的尼克爾可更換鏡頭群;

2、尼康d5600擁有2416萬有效畫素的感測器,配備expeed 4處理器,還有可翻轉設計的led觸控螢幕設計,很好的滿足各種角度的拍攝需要。還有比較實用的39點自動對焦系統;這款相機提供16種場景模式、10種特殊效果,再加上上面提到的龐大的尼克爾可更換鏡頭群,擁有不錯的可玩性;

3、佳能eos 1500d和eos 3000d都具備完整的佳能單反功能,並且支援佳能龐大的鏡頭群,eos 1500d擁有2410萬畫素的感測器,eos 3000d的是1800萬畫素感測器,配備digic 4+處理器,擁有龐大的rf卡口鏡頭群。

在學校做化妝老師,想買個入門的單鏡反光機拍拍妝面作品,平時又想出去拍拍外景 風景,目前看中了佳能50D

拍妝容,機身600d足夠了,鏡頭85 1.8人像頭效果好。室內妝容,可能還需要三腳架,燈光。出外套頭可應付。金屬機身沒什麼意義,像質沒提高。到年頭都淘汰 50d早已淘汰,現在入門單反可以看佳能600d,經濟能力能承受的話可以買60d,不差錢的話直接上5d mark ii也就是常說的無敵兔。鏡頭的話買...

想買個相機拍6歲小孩,是數位相機好還是單反標配好?以後不打算燒鏡頭,預算5千。求高手指點

你可以買個尼康d5200,然後配乙個騰龍18 200mm的鏡頭,尼康卡口。鏡頭的焦段可以通吃天下了,不僅可以拍攝小孩,出去玩拍攝旅遊題材也沒有問題,大概機身3700,鏡頭現在才賣1300,相當實惠。這款機子上市時間不長,而且2400萬的畫素,尼康的品質,作為乙個隨身裝備,完全ok了。而且,這個相機和...

想買個入門單反預算5000以內Kx和D3000有點猶豫

就像你所說,kx的做工不錯,問題也就在這裡,d3000的做工差麼?不必太在乎這個東西,你能有幾次去戈壁和雪山?尼康的工程塑料外殼用的是sep super heat resistant engineering plastics 防震材料,韌性脆性達到平衡,用來吸收能量,以保護內部構件不被破壞,當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