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美國的海運拼箱對品名有什麼限制

2022-06-02 20:35:04 字數 4188 閱讀 4641

1樓:圓洋國際物流

有的,要提供具體貨物品名來確認,如果超過5個品名有超品名費用。

2樓:spring貨代通

普通貨沒有限制隨便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拼箱到美國危品的肯定不讓出吧

4樓:物流大姐

出口到美國的貨好像品名不一樣,**也不一樣

5樓:藍色精靈金牛蟹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吧,難道美帝有什麼特殊的要求?

出口到美國的海運要哪些要注意的?

fba海運拼箱需要注意哪些

6樓:廣州樂風物流

fba海運拼箱貨一般不能接受指定某具體船公司,船公司只接受整箱貨物的訂艙,而不直接接受拼箱貨的訂艙,只有通過貨運**(個別實力雄厚的船公司通過其物流公司)將拼箱貨拼整後才能向船公司訂艙o諦a海運拼箱注意事項。一般的貨運**由於貨源的侷限性,只能集中向幾家船公司訂艙,很少能滿足指定船公司的需求,因此在成交拼箱貨時,盡量不要接受指定船公司,以免在辦理託運時無法滿足要求。

3、在與客戶洽談成交時,應特別注意相關運輸條款,以免對方的信用證開出後在辦理託運時才發現無法滿足運輸條款。

4、fba海運拼箱貨的計費噸力求做到準確。拼箱貨交貨前,應要求工廠對貨物重量和尺碼的測量要盡可能地準確,送貨到貨代指定的倉庫存放時,倉庫一般會重新測量,並會以重新測量的尺碼及重量為收費標準。如遇工廠更改包裝,應要求工廠及時通知,不要等到貨送到貨代倉庫時,通過貨代將資訊反饋回來,往往時間已經很緊,再更改報關單據,很容易耽誤報關,或產生加急報關費和衝港費等。

5、fba海運拼箱注意事項有哪些?有些港口因拼箱貨源不足、成本偏高等原因,專做拼箱的貨代公司對貨量較少的貨物採取最低收費標準,如最低起算為2個運費噸,即不足2個運費噸,一律按2個運費噸計價收費。因此對貨量較小,港口較偏的貨物在成交時要多考慮到一些這樣的因素,以免日後被動。

6、fba海運拼箱注意事項,對於一些航線及港口較偏僻,並且客戶提出要交貨到內陸點的拼箱貨物,成交簽約前最好先諮詢,確認有船公司及貨代公司可以承接辦理這些偏僻港口、內陸點交貨及相關費用後再簽約。

7、眼下為配合「入世」,各地海關對敏感性和受商標產權保護的商品將重點查驗。對於涉及智財權的貨物,應提前填妥「智財權申報表」,無論有無品牌,也無論是本公司或工廠註冊的商標,還是客戶定牌.都應事前準備妥相關的註冊商標的資料或客戶的授權書;對於貨物品種繁多,一票託單中有多種不同型別的商品,製單時應詳盡羅列各種貨名及貨號,不要籠統用乙個大類商品編碼代替,報關時會引起海關的疑問,被查驗時發現與實際貨物不符,帶來不予放行的麻煩。

海運拼箱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7樓:小王愛看電影

拼箱其實很簡單的,注意下海運費和目的港費用,多比較下。然後在規定日期內送到指定倉庫就行了,而且只有貨代單,如果需要改單一般也不會有改單費。但是你也要根據你的貨物,問下**具體情況

8樓:熙浦國際搬家

(1)注意相關運輸條款(清楚運輸採用何種運輸方式,何種付款方式)

對於拼箱貨的運輸,應特別注意此項運輸採用何種運輸方式,何種付款方式,這對於運輸都是很重要的。信用證(l/c)規定拼箱貨運輸不接受貨運**的提單,因為船公司不直接接受拼箱貨的定艙,船公司的海運提單是給貨代的,然後由貨代再簽發貨代提單(houseb/l)給發貨人,如果信用證規定不接受貨代提單,那麼實際辦理運輸時就會造成信用證的不符,以至於給發貨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2)拼箱貨不要指定某具體船公司

船公司只接受整箱貨物的訂艙,而不直接接受拼箱貨的訂艙,只有通過貨運**將拼箱貨拼整後才能向船公司訂艙。一般的貨運**由於貨源的侷限性,只能集中向幾家船公司訂艙,很少能滿足指定船公司的需求,因此在成交拼箱貨時,盡量不要指定船公司,以免在辦理託運時無法滿足指定船公司的要求而無法出運貨物。

(3)拼箱貨的計費噸要做到準確

客戶的拼箱貨在交貨前一定要預先準確測量自己貨物的重量,因為貨物到達貨代指定倉庫時也要重新測量,並以此為標準。如遇到工廠更改包裝,應要求工廠及時通知,不要等到貨送到貨代倉庫,通過貨代將資訊反饋回來時,往往時間已經很緊,再更改報關單據,很容易耽誤報關,或產生加急報關費和衝港費等。因此在交貨前一定要先準確測量自己的貨物重量。

(4)簽約前先諮詢

簽約前先諮詢於誰都是好的,一來可以了解自己想要了解的東西,二來對於一些航線及港口較偏僻,並且客戶提出要交貨到內陸點的拼箱貨物,成交簽約前最好先諮詢,確認有船公司及貨代公司可以承接辦理這些偏僻港口、內陸點交貨及相關費用後再簽約也免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5)注意資料完整性

中國現已加入世貿組織,所以對於智財權的保護給予特別關注。對於涉及智財權的貨物,應提前填妥「智財權申報表」。無論有無名牌,無論是公司還是工廠註冊的商標,還是客戶定牌,都應該事先準備好相關的註冊商標的資料或客戶的授權書;如果貨物品種繁多在製作報關單時應詳盡羅列各種貨名及貨號,切不可用乙個大類商品編碼代替,若在報關時引起海關的疑問,被查驗發現與實際貨物不符,將會帶來不予放行的麻煩。

同時,報關清關需要的各項資料一項都不能少。

(6)注意成本預算

進倉費、拼箱費、報關費、海運費、目的港清關雜費、派送費以及目的港關稅、還有可能產生的查貨費這些都應該放入預算成本之中。

拼箱出口報關需要注意什麼?

9樓:愛拼拼箱

一,報關方式--**報關和買單報關

因為客戶是在3,4家不同的工廠採購,有的國外客戶為了便宜,找一些沒有進出口權的工廠採購,雖然**便宜,但是沒有報關單證,需要買單報關。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商裡面有的**報關,有的需要買單報關,特別是需要商檢的貨物買單報關。所以這個時候建議,有單證的貨和有單證的貨物拼乙個櫃子,買單報關和買單報關的貨物拼在一起。

盡量不要出現ab單,部分**報關,部分買單,即乙個櫃子裡面既有**報關的貨物,又有需要做商檢而做不出商檢而必須買單報關的貨物,因為大部分口岸都不支援ab單。

二,目的國

拼櫃的**商裡面有的要**報關的是要退稅的,有的是不要退稅一般**小核銷的,有的是要商檢的有通關單的,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不同的**商的報關資料的目的國一定要保持一致。

經常出現兩種情況,1、要退稅的資料做的比較詳細,寫的是真實的目的國,不退稅的小核銷的目的國隨便打。導致報關資料目的國不一樣。2、去俄羅斯等一些內陸點的時候,卸貨港是波蘭,鐵路中轉到俄羅斯,這個時候裡面有些人報關資料目的國有些是寫波蘭,有些是寫俄羅斯。

導致目的國不一致。這個時候一律寫目的國俄羅斯,波蘭只是卸貨港,不是最終目的港。

三,貨值

拼櫃的時候各自貨值不一樣,比如一共三家a usd4w, b usd4w c,usd 3w

各自的貨值都沒有超過10w,各自都不需要出口專用發票,但是因為總貨值超過10w或8w(視港口不同),所以在某些港口,需要提供增值稅發票,這個時候因為各自工廠並不明白其他工廠的貨值,有時候可能沒有郵寄增值稅發票,重新郵寄耽誤報關時間。

拼櫃的時候各自貨值不一樣,比如一共三家a usd14w, b usd4w c,usd 3w

總貨值超過了10w美金,由於a自己超過了10w,a還要提供出口專用發票,其他只用提供增值稅發票。

四,拼箱數量

一般來說乙個櫃子拼櫃數量不會超過8拼,個別地方是4拼,如果乙個**商在十幾家工廠都有採購,剛好十幾個工廠都有報關資料,這個時候就要十幾個報關資料一起拼櫃報關,一般來說海關支援最多不超過8拼。

五,退稅和不退稅的區別

三家**商,兩家要退稅,一家不要退稅,總貨值超過10w,以前可能只需要2家退稅的工廠提供增值稅發票和出口專用發票,現在在原來的基礎上還需要不退稅的工廠提供出口專用發票。

六,封問題門

由於貨物比較多,防止報關查驗單時候混亂,最好記住櫃門口裝的是什麼貨物。

七,拼幾個櫃子

有時候**商貨物比較多,可能要裝2個櫃子。

1,這個時候要注意同一家的貨物裝載乙個貨櫃裡,不要a櫃子裝幾個方,b裝幾個方。如果裝不滿非要分開裝兩櫃,報關資料多做乙份。

2,商檢要對應,比如abc三家,a家有70個立方,b家18個方,c家8個立方。大櫃櫃子有a家50立方,b家18個方,小櫃裝a家20個立方,c家8個方。做商檢的時候a要做兩份商檢。

3,連櫃報還是分開報。連櫃報關的時候乙個查驗了,乙個沒查,因為是連櫃,兩個櫃子都不能上船。分開報的時候,查驗的繼續查驗等下一水,放行的可以上船。

海運拼箱英語怎麼說,海運拼箱 英文

由於乙個箱內有不同貨主的貨拼裝在一起,所以叫拼箱。這種情況在貨主託運數量不足裝滿整箱時採用。拼箱貨的分類 整理 集中 裝箱 拆箱 交貨等工作均在承運人碼頭貨櫃貨運站或內陸貨櫃轉運站進行。拼箱貨是整箱貨的相對用語,指裝不滿一整箱的小票貨物。這種貨物,通常是由承運人分別攬貨並在貨櫃貨運站或內陸站集中,而...

為什麼海運拼箱不收運費,海運拼箱不收運費到底是為什麼

在海運拼箱 中,可能會碰到不收海運費,或者海運費極低的情況,讓不了解 的客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性格謹慎的客戶可能還會懷疑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啊。其實,在一些目的港,不收海運費很正常,因為拼箱是多家不同客戶的貨物集中到一起,共用乙個貨櫃,拼箱 會分別各個客戶收取一定的費用,比如港口維護費 港口安全費 ...

中國對美國哪些出口加徵25 關稅

針對的232條款還是301條款,有兩批。根據公告及附件,此次加徵關稅醫藥類產品中,除了包括胰島素 布洛芬等臨床常用藥品,還包括了b型超聲波診斷儀 彩色超聲波診斷儀等醫療器械產品。具體涉及產品為 加徵25 關稅的商品共2493個 包括重組人胰島素及其鹽 其他胰島素及其鹽 其他多肽激素 蛋白激素 醣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