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虛弱可以找什麼工作,身體虛弱可以找什麼工作

2022-06-02 20:35:04 字數 1350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自暴自棄。雖然你只有100塊了,建議你去電子廠。你沒有說你是**的,所以我不知道你那個地方的地域狀況。

建議你還是回家,大丈夫不屈不卑、能屈能伸,如果你這點委屈都受不了,在外面你就更別想了。外面的實際更加殘酷。你要積攢力量,有自己的主見。

既然你上網,說明的電腦還是可以的。你可以去學下photoshop和cad,這些都是很快的(同時要自學模具先關知識),然後選擇進家模具廠,這樣的話很快就可以了解到相關知識並運用。這樣你慢慢就可以在辦公室裡面工作了。

你身體差要多照顧自己。別人可以不愛你,可是你自己不能不愛你自己。這個世界除了你和你將來的家庭成員意外,你什麼都沒有了。

你要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你父母再不好,他們也賦予了你生命,就像你將來會給你的後代一樣。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你可以取你父母的長處,這樣樂觀的生活下去。

2樓:裘藻

看你自己的愛好·生體條件差是該找個不累的事做,我以前做過服務員這個還可以,不累,工作時間短,但是還是要看看你自己喜歡那樣的事。

3樓:大家好我是廢物

不建議你去電子廠,那裡的毒婦會讓你產生心裡陰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弱就先不要找工作了,先養好了身體

找什麼工作都可以,老闆看到你這樣,也不

會用你的,養好身體可以吃高●緯●度●納●豆,去試試吧。

5樓:

先去網咖找個網管先乾著,主要是現在解決吃住的問題。

如果乙個人身體虛弱,家境又不好那他該怎麼辦讓他找工作? 100

6樓:獨步天下

如果身體不好,建議找點輕鬆的工作,比如保安或者身體力行的工作,可以求助社群,居委會或者社會團體。

7樓:本尊楠爺

沒有一技之長嗎?學點不用力氣的活!有的時候沒有文化不代表就不能勝任某項技能!活人還能被尿憋死啊!總有適合自己的!

8樓:

老天餓不死瞎鷹,身體虛弱可以找能做的工作,低調點肯定能找到乙份好工作的。

9樓:情感分析嶽老師

身體虛弱 家境也不好 初中文憑 想找乙份工作 聽起來是沒什麼優勢 但是你有一顆上進的平常心

其實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很多 但是別人可能沒有像你這麼積極的面對生活 所以你是最棒的 你的將來不會差 因為越努力越幸運

10樓:齊鶯

可以考慮考慮網上賺錢,講真的,可能不比現實中差。

11樓:布青巴公尺

如果老家有土地的話,可以選擇在家種地

身體虛弱吃什麼補啊,身體虛弱該吃什麼食物補充?

身體虛弱分幾種情況有氣虛 血虛 陽虛 脾虛等多種情況。而後天虛弱指不明原因導致日常上班族感覺到體力很虛。此時,中醫認為一般是氣血虧,因為久坐傷氣導致氣血虧,平時可以吃生黃芪,也可以煎水喝。如果煎水不合適,可以吃顆粒狀黃芪。還可以加強鍛鍊,鍛鍊對 虛弱有很大的好處。如果是長期伏案工作,看電腦 玩手機引...

身體虛弱,精力不佳吃什么藥好,身體虛弱,精力不佳吃什麼藥好

中醫將體質虛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心 肝 脾 肺 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 血 陰 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 脾陽虛等等,中醫理論是講平衡的,只要人體氣血陰陽平衡,就是健康,不足的是虛弱,需補養,多餘的是病邪,要祛除,以其達到新的平衡,恢復身體...

女人在身體虛弱吃什麼最好,女人身體虛弱吃什麼好

你的身體狀況是bai跟供血有du 關係,很zhi可能就是氣血虛弱,當dao你的各個臟器工作專時會調集大部分的氣屬血來維持正常的功能,這時你就非常容易疲勞。你說大熱天你不怕熱,那麼是否手足冰涼呢?如果怕冷不怕熱可能是氣虛的表現。當氣血虛弱時,臟器是不能象健康時一樣正常發揮功能的,比如,不出汗,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