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薈新洗髮水,完美臻薈洗髮水跟薈新洗髮露的區別

2022-06-02 20:35:03 字數 983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完美是最好的直銷品牌之一,這都不知道。

樓主:我覺得很好。我用了三年了。

如果你沒頭屑,用營養洗髮露也就是你鏈結中的那個,綠色的,配套使用粉色的那個保濕修護潤髮乳,效果極佳。對染髮燙髮造成的頭髮乾枯分叉特有效,洗髮後頭髮順滑亮澤有彈性,有效解決分叉易斷和頭髮梳不通的問題。很快可見效。

如果有頭屑,用藍色的那個就好了

完美都採用超濃縮制法,用起來挺省的,其實也不算貴。推薦使用完美其他日用品,如牙膏,洗衣液,肯定不會後悔的。

2樓:白雲下的帥小伙

別用完美的。不好用的 洗髮露用過之後掉頭髮 和髮質較硬 樓主不要聽他忽悠 牙膏也是像水一樣 還有哪什麼 稀釋液 用過之後你就在也不想用了 總結來說完美裡面就乙個蘆薈膠比較好用其它 看都看不過去。

完美臻薈洗髮水跟薈新洗髮露的區別

3樓:佔沒名了

有區別,克數比以前大了,再就是成分也有了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媽的傳銷,好噁心

姜薈洗髮水的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

5樓:張永春愛跳舞

生薑洗髮水,我聽過,但是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我就沒有聽過了,生薑洗髮水可以有效去除頭皮上過剩的油脂,可以預防脫髮

6樓:董曲貢穎秀

這個怎麼說的,他是屬於藥物的,一般我們養髮也都能用到的一些中草藥,不能說沒有效果,這也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會用過說很好,也有一部分人用過後說沒有效果,好不好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

纖花薈cc清爽祛屑洗髮乳多少錢? 10

潤芙薈首烏草本潤養洗髮水是真的嗎?

7樓:sugar侃生活

首烏草本潤養只洗髮水對頭髮很好的。要堅持使用。

矽油洗髮水危害,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在化妝品或護膚品中應用相當廣泛,而且獲得了全球各國監管部門批准,可以在化妝品中使用。矽油本身無毒 無味,較少引起 刺激和過敏。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 cir 專家組2003年對矽油類製劑安全性進行評估,其評估的產品矽油濃度大多 15 專家組認為矽油分子量大,不會被 所吸收,也未發現對動物或人有致癌致...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