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拼箱英語怎麼說,海運拼箱 英文

2023-03-02 16:55:03 字數 1753 閱讀 5169

1樓:熊熊覺

由於乙個箱內有不同貨主的貨拼裝在一起,所以叫拼箱。這種情況在貨主託運數量不足裝滿整箱時採用。拼箱貨的分類、整理、集中、裝箱(拆箱)、交貨等工作均在承運人碼頭貨櫃貨運站或內陸貨櫃轉運站進行。

拼箱貨是整箱貨的相對用語,指裝不滿一整箱的小票貨物。

這種貨物,通常是由承運人分別攬貨並在貨櫃貨運站或內陸站集中,而後將兩票或者兩票以上的貨物拼裝。

在乙個貨櫃內,同樣要在目的的貨櫃貨運站或內陸站拆箱分別交貨。

對於這種貨物,承運人要負擔裝箱與拆箱作業,裝拆箱費用仍向發貨人收取。

承運人對拼箱貨的責任,基本上與傳統雜貨運輸相同。

拼箱可以分為直拼或轉拼,直拼是指拼箱貨櫃內的貨物在同乙個港口裝卸,在貨物到達目的港前不拆箱,即貨物為同一卸貨港。此類拼箱服務運期短,方便快捷,一般有實力的拼箱公司會提供只此類服務。轉拼是指貨櫃內不是同一目的港的貨物,需要在中途拆箱卸貨或轉船。

此類貨物因目的港不一,待船時間長等因素,故運期較長,甚至運費偏高。

貨櫃拼箱運輸。

交接方式。門到門(door to door);

門到貨櫃貨運站(door to cfs);

門到貨櫃堆場(door to cy);

貨櫃貨運站到門(cfs to door);

貨櫃貨運站到貨櫃貨運站(cfs to cfs);

貨櫃貨運站到貨櫃堆場(cfs to cy);

貨櫃堆場到門(cy to door);

貨櫃堆場到貨櫃貨運站(cy to cfs);

貨櫃堆場到貨櫃堆場(cy to cy)。

隨著國際**的迅速發展和運輸服務的不斷延伸,貨櫃的運輸條款必將不斷擴衝,以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運輸環節。內陸運輸;

裝卸港貨櫃貨運站裝拆箱;

裝卸港貨櫃作業碼頭搬運;

裝卸貨櫃車;

海上運輸。

關於海運拼箱業務的英文電子郵件

2樓:熊貓百里走單騎

cfs-cfs是拼箱,cfs是指貨櫃貨運站,也就是一般我們所說的倉庫cy-cy是整箱,cy是指貨櫃堆場,只有整箱才能進堆場。

整箱和拼箱,英語怎麼說

海運拼箱英語怎麼說啊?

海運拼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發貨人和不同收貨人 同一目的地體積不足乙個貨櫃的不同貨物 這個叫做拼箱集運 拼成乙個或幾個貨櫃運輸。選對乙個好的貨代很重要,對你貨物過關什麼的都有。其次要看哪個港口出貨,一般有勵志物流、美設等考慮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拼箱的意思是 不同客戶的貨物混裝在乙個貨櫃裡面。到港後 在倉庫拆箱分揀後,由不同的國外收貨人提貨。如果是在青島 上海 寧波 出運可以聯絡我。

5樓:e綜髲

寧波那邊的行話。

是指船公司週三截止收貨,你週三也必須報關結束。周五就開船了。

拼箱公司應該更早幾天。週三截止收拼箱貨,走周五的船,風險有點太大。

6樓:慧新外貿軟體

自己的貨物不夠乙個貨櫃。

需要與其他人共同使用乙個貨櫃。

7樓:箱訊科技

海運拼箱,是指承運人(或**人)接受貨主託運的數量不足整箱的小票貨運後,根據貨類性質和目的地進行分類整理。把去同一目的地的貨,集中到一定數量拼裝入箱。

為什麼海運拼箱不收運費,海運拼箱不收運費到底是為什麼

在海運拼箱 中,可能會碰到不收海運費,或者海運費極低的情況,讓不了解 的客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性格謹慎的客戶可能還會懷疑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啊。其實,在一些目的港,不收海運費很正常,因為拼箱是多家不同客戶的貨物集中到一起,共用乙個貨櫃,拼箱 會分別各個客戶收取一定的費用,比如港口維護費 港口安全費 ...

出口美國的海運拼箱對品名有什麼限制

有的,要提供具體貨物品名來確認,如果超過5個品名有超品名費用。普通貨沒有限制隨便出 拼箱到美國危品的肯定不讓出吧 出口到美國的貨好像品名不一樣,也不一樣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吧,難道美帝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出口到美國的海運要哪些要注意的?fba海運拼箱需要注意哪些 fba海運拼箱貨一般不能接受指定某具體...

奇蹟的英文單詞怎麼拼,「奇蹟」 用英語怎麼說??

miracle n.c 1.奇蹟 奇蹟般的人 或物 it s a miracle that you returned at all.你能回來是乙個奇蹟。2.驚人的事例 of that bridge was a miracle of engineering.那座橋是工程學上的乙個奇蹟。ferly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