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海運常說的快船是什麼意思,出口貨物時貨代說的普船和快船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01:24 字數 581 閱讀 5536

1樓:物通雲

快船、慢船就是在海運運輸中時效還有航程快慢之分的運輸船,

快船就是航程比較短的船!比如一般別的船要走20天,它只走15天就是快船了!

2樓:碩馳物流

一般指的是直航船,或者到達時間快、航期短的船。

出口貨物時貨代說的普船和快船有什麼區別

3樓:嘶啞音響

名字上就很明顯差別了,普船就是普通**船,大型貨櫃裝載輪船,一般時間較慢。

快船很明顯,快,所使用的船種也不同

4樓:盧少邪

主要區別就是客戶群不一樣,船公司銷售的客戶就是貨代,而貨代的客戶就是出口企業;相對來說,船公司的銷售要好做些,畢竟船公司少,貨代還是比較多的,艙位在大部分時間都是緊俏的,所以船公司的銷售一般不會擔心沒有業績。

hds 是快船的意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hds,即快速交貨服務hot delivery service的英文縮寫,即**貨,指可以快速清關、卸船、提貨。

HDS是快船的意思嗎,海運裡HDS是什麼意思啊?

hds,即快速交貨服務hot delivery service的英文縮寫,即 貨,指可以快速清關 卸船 提貨。海運裡hds是什麼意思啊?hds,即快速交貨服務hot delivery service的英文縮寫,即 貨,指可以快速清關 卸船 提貨。其作業流程是 進口,hds船抵港後碼頭提供靠泊後的直接...

spgo海運中是什麼意思?海運的特點是什麼啊

eta 即estimated arrival,意思是預計到達。etd 即estimated departure,意思是預計離港。海運,廣義定義為一切于海有關的經營活動。但發展到目前,我們所在所提起海運,一般意義為海上的交通運輸,如散雜貨運輸 貨櫃運輸等港到港的海上運輸。但是隨時航運網際網路的發展,特...

海運中POB是什麼意思?海運中NOA是什麼意思

pob pilot on board 引水員上船的意思。pod是卸貨港的意思,也就是你海運的最終目的地。pob pilot on board 引水員上船 引水員登船 pob 是乙個簡寫,一般是在甲板日誌或者車種記錄簿中記錄引水員登船時間。你說的是pod吧。卸貨港。也就是目的港的意思。海運中noa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