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美國走海運大概的時效是多少

2021-03-04 08:53:34 字數 3056 閱讀 3293

1樓:國際快遞物流

廣州發海運快船到美國正常四周左右到達,慢船慢個把星期十來天這樣。

海運發大件貨還是非常合適的。價效比也高。

****網上

2樓:18318017398張

一般美西要16天,美東26天,如果做雙清到門的,還要加上清關和派送的時間,散貨需要拆櫃分貨、安排卡車派送,美東35~45天,美中32~38天,美西25~30天

3樓:alice國際海運

美國的話有很多個洲的,船期大概是 25天左右,(134)

門對門運輸的話,(2885)

大概是35-40天到門,(7830)

4樓:海運拼箱雙清

一般來說廣州可bai以海運du

到美國的這些城市,如紐zhi約、洛dao杉磯、芝

加哥、丹內佛、底特律、休斯敦、容拉斯維加斯、邁阿密、紐澤西、紐奧良、奧克蘭、奧蘭多、費城、匹茲堡、三藩市、西雅圖、威明頓等,所以要知道廣州海運到美國,那麼就要知道到美國這些城市的時間就可以了。

廣州到美國紐約海運快要多少天時間怎麼收費**

5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

海運快船到美國紐約正常需要3周左右,運費都是差不了多少的。

100公斤以上運費會比較有優勢的,具體運費多少看你發什麼物品

型別,重量多少,具體到美國城市。

6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大約30天左右,運費詳情要看貨物屬性,還有發什麼渠道也是決定運費的關鍵。

7樓:賽拾國際貨運**

廣州到美國

的海運時效大致如下(僅做參考):

洛杉磯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加利福尼亞州 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西雅圖16天到港,16-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芝加哥20天到港,20-28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紐約25天到港,25天31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休斯敦28天到港,28-32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邁阿密28天到港,28-32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海運的費用需要以實際貨物情況來確定,同時還需要根據服務型別(到港、到門或者其他)。

8樓:濮陽紅日

3000美金基本海運費+本地費用rmb1800左右,31天

9樓:海運拼箱雙清

廣州到美國的收費**有收貨費、裝櫃費、拖車費、碼頭費、報關費、檔案費、雙清關費、商品稅、倉儲費、拆箱費、服務費、派送費等所有費,除此之外不會需要客人支付其他的費用。

廣州到美國海運的時間參考如下,每週發船航班多,每週

一、四三、五裝櫃,自開船起美西20天,美東25天左右送貨到門!

廣州到美國海運要多久能到,說一說美國海運要多久能到

10樓:廣州嘉元物流

正常為15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11樓:海運拼箱雙清

從目前的市場形式來看,廣州到美國海運的時間主要有下面幾個影響因素,首先是你找的貨代公司是否可靠,如果找到比較有實力的海運貨代公司的話,那麼對於時效性是非常***的;其次就是貨物本身的問題,如果一些敏感貨的話,那麼會在清關的時候浪費好多的時間,這樣子也是影響時效性的重要因素。最後給一下廣州到美國一般的時效性:

廣州海運到美國的洛杉磯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廣州海運到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 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

廣州海運到美國的西雅圖16天到港,16-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廣州海運到美國的芝加哥20天到港,20-28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廣州海運到美國的紐約25天到港,25天31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廣州海運到美國的休斯敦28天到港,28-32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廣州海運到美國的邁阿密28天到港,28-32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

12樓:跨境眼

廣州到美國海運一般是30-40天左右

航運時間一般是15-25天,清關需要5-7天左右,派送5天左右

如果是快船的話,最快25天可以到美西,美東要慢一週左右

廣州到美國的海運哪個好?要多少天?

13樓:silent木子

海運的有港到港的海運,有雙清包派的海運,看你要哪種海運了?港到港的有很多的,應該都差不多的;雙清包派的用過easybuy**,還ok;你自己去選擇了。 反正現在的海運也挺方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國那個港口呢? 有多少貨 是走散貨還是整櫃 廣州沒有直出的船公司 到洛杉機/長灘 14天 船公司:msk/cosco

需要為你**嗎? 提供港口 體積

15樓:華庭恩國際貨運

**artransgroup好

16樓:**2789715421李

美國很大具體是哪個洲,最快是20-25天左右到目的地港口。

17樓:

物流行業,做的主要是服務,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要放在第一位,現在的到美國的海運,一般都是港到港的,也就是需要使用者在出發地送到出發港,到了目的地了,要使用者自己的提取,不管是出發港還是目的地,都是需要使用者自己去清關。

提供了雙清包派到門的海運,就是在海運服務上的進步了。特別是對個人而言的,雙清派送到門,就會顯得更加的重要了。這樣的海運自然就會比較受歡迎。

18樓:酒時芳門橋

廣州海運到美國紐約的航程運價明細表

海運到美國的話基本航程在25-30天

算上清關派送一般40天左右可以到門的。

美國船運到中國廣州要多少時間需要多少運費運乙個包裹?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廣州到美國的海運時效大致如下(僅做參考): 洛杉磯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 加利福尼亞州 14天到港,14-20天美國全境派送到門 西雅圖16天

**你直接問辦託運的人,這樣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寄多大的包裹 一般上是乙個月到 運費就要看是多重的了

上海到廣州海運大概需要幾天,上海到廣州走海運最快要幾天

這個大概需要5天的時間,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詢問我們歐高國際貨運 5天,上海到廣州黃埔有直達船運,具體運費要提供位址來才好核算,謝謝 上海到廣州走海運最快要幾天 算上船靠泊卸船的時間得4天左右 船開48小時就夠了。上海到廣州海運貨櫃船的話有直達船的,4 5天可以,上海港到廣州黃埔港,散貨船的運輸時間不是...

黃驊港到廣州走海運多少錢一噸,秦皇島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河北黃驊港到廣州海運,大概兩百五左右一噸,確認 需要提供兩邊詳細位址,海運 廣州堯港海運 張生 134 244 94 794 從河北天津港出發,直航廣州港下船送貨,時效乙個星期左右,天津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天津市海河入海口,處於京津冀城市群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交匯點上,是中國北方最大的綜合性港口和重要...

從廣州到南昌最近的高速怎麼走,廣州到南昌自駕路線走高速,求科普哪個方案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4.8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2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中旅商業城約110公尺後,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新寶利大廈約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