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拼爹又拼媽的教育與中國的有什麼不同

2022-07-13 01:35:05 字數 516 閱讀 7833

1樓:侯愛武功

拼三樣:權、錢和素養

為什麼說教育就是「拼爹」

孩子說拼爹拼媽的時代學習有什麼用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自己努力,可以讓他多讀些勵志的書籍。

打鐵還需自身硬。讓他明白靠自己的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規則有多麼的重要,要是都是走捷徑,後果你是要承擔的。

美國人拼爹嗎?

4樓:老熊兄

就大學錄取制度而言,中國是分數面前人人平等,美國則公開照顧達觀貴人以及校友的子女。但同時又通過多樣性原則讓一些幸運的窮孩子通過努力可以進入哈佛耶魯等名校,現任**就是個例子。在中國,經濟條件好或文化程度高的家庭的孩子顯然更容易進入大學,但是也有些家庭條件差的通過高考進入北大清華。

從公平性而言,美國並非高於中國,差不多。

出口美國的海運拼箱對品名有什麼限制

有的,要提供具體貨物品名來確認,如果超過5個品名有超品名費用。普通貨沒有限制隨便出 拼箱到美國危品的肯定不讓出吧 出口到美國的貨好像品名不一樣,也不一樣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吧,難道美帝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出口到美國的海運要哪些要注意的?fba海運拼箱需要注意哪些 fba海運拼箱貨一般不能接受指定某具體...

父母的這種教育方式好嗎,中國父母與美國父母的教育方式有何不同?

可憐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的教育方式也許不同,但是他們的目的只有乙個,希望你得到幸福!面對他們的壓力,你應該努力,做到盡力而為!如果你變得出色應該祝賀你,如果你無法達到他們期望的目標,也不要傷心,因為你曾努力過,而不是後悔自己有能力達到而其原因是自己沒有付出努力!自己要堅強起來 他們過過苦日子 知道要...

中國哪些大學有與美國的交換生專案

那些省裡前位的大學,這些大學有少量的交流生位置,公費,但這些的簽證也不容易過,中山大學的乙個遊學團在我前面,幾個人被拒簽了。你可以申請國外大學的獎學金,要非常高的雅思ortoefl成績,最後是toefl,這個才是全美大學所承認的。即使你有了這些。你也不得不出示你家的銀行存款證明,必須證明你在不打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