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麵條機電源不亮怎麼回事,九陽全自動麵條機不通電了啥原因

2022-06-27 04:00:02 字數 979 閱讀 4681

1樓:上帝百科**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麵條機功率過大導致跳閘 解決方法: 根據麵條機選擇合適的斷路器。

2.插座沒電 解決方法: 用萬用表測量插座的電壓,如果是三相電源的麵條機則每兩相間電壓為380v,如果是單相電源的麵條機則火線和零線的電壓為220v。

3.電源線損壞 解決方法: 斷開電源,用萬用表測量電源線每股線電阻是否為0,電阻為0說明電源線是正常的,否則說明電源線損壞。

4.啟動開關損壞 解決辦法: 用萬用表測量開關閉合時電阻是否為0,電阻為0說明開關是正常的,否則說明開關損壞。

5.電機損壞 解決辦法: 用萬用表測量電機本身繞組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可能已經燒壞或電容損壞。

您的問題已經解答完畢,麻煩點選已完成哦,希望能再次給你提供點小小的幫助哦。

更多9條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不通電了啥原因

2樓:

原因及維修方法:

1、麵條機功率過大導致跳閘。

解決方法:根據麵條機選擇合適的斷路器。

2、插座沒電。

解決方法:用萬用表測量插座的電壓,如果是三相電源的麵條機則每兩相間電壓為380v,如果是單相電源的麵條機則火線和零線的電壓為220v。

3、電源線損壞。

解決方法:斷開電源,用萬用表測量電源線每股線電阻是否為0,電阻為0說明電源線是正常的,否則說明電源線損壞。

4、啟動開關損壞。

解決辦法:用萬用表測量開關閉合時電阻是否為0,電阻為0說明開關是正常的,否則說明開關損壞。

5、電機損壞。

解決辦法:用萬用表測量電機本身繞組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可能已經燒壞或電容損壞。

九陽麵條機l10開關電源在**,為什麼按鍵不起作用,顯示不通電

3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有可能是電路板壞了,要不就換一條電源線看看

九陽麵條機能做餃子皮麼,九陽家用麵條機不能做水餃皮

可以。在壓成麵條之前用刀切成方塊即可。可以的,你調好厚度和款度就可以出了。謝謝採納 不能,建議你買個適當的機器 能,但是餃子皮得自己擀 能,現在很多態號的九陽麵條機都能做餃子皮了,如這種型號就可以,joyoung九陽 公升級版jys n6 全自動家用麵條機 和麵機 做麵條機 可做餃子皮 3分鐘出面 ...

求助九陽麵條機今天做的餃子皮超級硬

首先農村有句俗語 軟麵餃子硬麵湯,你做的麵條是硬麵的不然容易斷,而餃子皮要軟,你用做麵條的機器做餃子皮肯定硬,你設定一下水量看看 感覺面的韌性沒有出來,只是單純把麵和在了一起 請問,我的九陽麵條機做出來的餃子皮很硬,一點都不柔軟,也沒有韌性,多加水也一樣,根本就包不了餃子。我買的九陽麵條機,號稱能做...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銀鷹全自動的麵條機不錯 銀鷹麵條機操作使用方法1.機器應安裝在乾燥 通風的水平地面上,確保機器工作平穩 可靠。2.使用前應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相符 有接地符號的線芯是否可靠接地 轉向是否符合要求 按圖示位置安裝好順面簸箕和接面簸箕。為便於包裝運輸,順面簸箕未安裝在機器上 3.拌麵 帶有拌粉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