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有訊號沒質量

2022-06-27 03:50:03 字數 590 閱讀 1983

1樓:卓水風

假設你的接收機和高頻頭沒有壞,那就是天線動了。你可以重新調一下天線。

首先你可以到這個**http://bbs.china-tvro.

com/去根據你要接收的衛星查出天線安裝所在地的仰角及方位角。需要你免費註冊一下。到這個**http:

//www.cnsat.net/去獲得衛星的各項引數。

然後將天線按照你所得到的仰角及方位角引數大體將天線固定好。連線好高頻頭,接收機,電視機。開啟電視機及接收機,給接收機輸入衛星下行頻率及符號率,選擇極化方式,這時就可以調整天線了。

首先調整方位,轉動的角度一定要小,而且要轉一下停一停看看訊號有沒有變化,選取訊號最大值,再調整仰角,如此反覆多次,直到訊號質量最大。調整方位及仰角時一定要慢,最後再仔細調整一下高頻頭的極化角到訊號質量最大,按確定。ok。

接收圓極化的節目不用調整極化角。

很可能是高頻頭壞了,找乙個高頻頭試一試。

2樓:鄒城小妖

檢查接收機的設定和連線線;檢查鍋的角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兩邊f頭或高頻頭是否出現故障,衛星接收資料是否正確

衛星鍋訊號質量差,電視衛星鍋訊號質量差怎麼調?

天線前方有障礙物 更換粗的同軸電纜 縮短電纜的長度,調整天線的方位角和高頻頭的極化角,選用高增益的饋圓和高增益的高頻頭,用低門限的接收機,增大天線的直徑都可以改善 增大衛星鍋的接收面積,減少同軸電纜的長度,而且把衛星對到最佳位置等 換乙個地方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義買個小鍋 電視衛星鍋訊號質量差怎...

衛星鍋下雨沒訊號怎麼解決,衛星小鍋下雨天沒訊號,怎麼解決?

這是鍋蓋的問題,小鍋雨衰嚴重,雨雪陰天都影響訊號。解決辦法只有乙個,換大一點的鍋,戶戶通一般都是35cm 45cm鍋蓋,建議上60或者75的問題立馬解決。一般來講,靠近東方及西方的低接收仰角衛星,其雨衰損耗量會較大。越靠近正南方的高接收仰角衛星,其雨衰的損耗量會比較小。因為接收仰角越靠近地平面,訊號...

村村通衛星有強度沒質量方向向哪邊比較好

武漢經度 東經114.31度 緯度 北緯30.52度 衛星名稱 衛星經度 天線仰角 天線方位角 極化角 中星9號 92.2 47.04 南偏西38.66度 32.56 武漢大約中午1點半太陽下方,仰角47度的方位是中九衛星,你看看有沒有建築物或樹木,有就換地方,無就慢慢調,下文供你參考 1 購買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