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值得愛嗎

2022-06-23 11:55:03 字數 795 閱讀 2989

1樓:奈材探

大城市來的!?大城市來的就該那麼輕佻?我在懷疑她整個朋友圈的素質涵養問題!

有句話說的好:您都不自重了,還指望誰尊重你呢?你可以再去依朋友的名義接觸乙個你口中的大城市人!

會不會還是你形容的那種呢?你口中的女子,性別意識很淺!如上所說,你是接受不了了!

那麼就是性格不合了…但依我個人認為,好像男同胞們都不會娶或著專門娶這類女性!個人見解!希望可以開解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隨便的女孩!叫我就不要

3樓:可惜沒結果

距離是最好的證明!不想你!每次都是你打給她!

還不是很樂意的聊天!生活還不檢點!!你只是乙個玩具!

在一時興起才會想起的人!可有可無!你離開了她還會找另乙個!

不該愛!

4樓:來自香山寺貌比潘安 的紅玫瑰

早分吧,這種女的水性楊花,對你的愛不屑一顧,而且她身邊還有那麼多男性。常言道: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

5樓:

早點退出吧,你們兩個不合適。

如果真的在乎你,這個女孩子不應該是這樣的,早點結束,早點有新的開始吧。

6樓:可愛妍兒

如果你覺得合適,那就繼續追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你自己覺得受不了她的性格,那就好好考慮一下,其實不是看別人怎麼想,是要你自己做決定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麼就包容她,如果不是很愛,那就提早放棄吧!

這樣的女生值不值得愛?這女孩值得愛嗎?

不要問值不值得,只要問自己喜歡不喜歡,當對方傷害後承諾時需要乙個機會來證明,那你就要給她時間證明,冷靜處理,不要急於一時的判斷,戀愛時大多數人就是因為缺少冷靜導致最終的後悔。希望她只是在試探你 1 如果不是。你覺的值得就愛吧 你的感情如果要別人為你安排 那你對她的感情也不見得就那麼堅貞 在你問這個問...

這樣的男生,還值得我愛嗎

你們離結婚的時間還那麼長 如果繼續鬧下去大概會分手吧 而且從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你男友從愛你到有點冷淡你了 在一起久了 或許沒有新鮮感了吧 能感受到你很痛苦,愛乙個人是因為他給我們快樂和幸福,他能包容 容忍 愛護我們,但當我們感受到的是痛苦比快樂多時,兩個人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也是一...

很高傲的女孩值得去愛嗎

其實那。乙個人的行為舉止就可以看出來乙個人是怎麼樣的,比如 生活的環境 家庭教育 但是你如果喜歡她,就要喜歡她的好和她的壞,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要覺得放手還是會想她,就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化她。你說那?你只要能受的了,就去追吧 這個問題沒必要問其他人,因為最後可能和她在一起的是你 不是我們 所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