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親身經歷或近距離目睹最可怕的車禍是什么樣的吧

2022-11-03 20:45:04 字數 1299 閱讀 5714

1樓:終芳蕙

我同事,剛出車棚沒多遠,被一輛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的麵包撞飛了,電車裡四塊電瓶全摔出去了,基本看不出來是個車,我同事飛出去好幾公尺,頭撞在馬路牙上,幸好戴了頭盔,冬天穿的厚,就是腿上青了好幾塊,竟然沒大事。

2樓:尹朶月

摩托和大卡車發生撞擊,摩托+人全部捲入車底,摩的司機下身被碾壓的跟紙一樣,腰部以下沒有任何具體性狀,血肉和皮下脂肪就像你沒端穩打翻在地的大公尺粥,鋪了一地。

3樓:影子

一家三口(父母、女兒),父親當時就不行了,在醫院搶救九天後死亡,女兒搶救一天後死亡,母親重傷、一側截肢,在醫院昏迷二十天,終身殘疾。

4樓:求註冊

坐車回學校的路上,車饒了下路,正奇怪呢,往窗外一瞥,一輛貨車旁邊躺著一輛電動車,車輪下邊還有個人,輪子正好從肚子上壓過去。

5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和我媽一起去買菜,讓我靠路邊走走,剛說完,一輛麵包車從上面上坡開下來,剎車失靈了,拐彎處直接衝過來,把之前我後面那個叔叔撞飛了!

6樓:妃南

我們老家附近有個河灣,小時候蠻多挖沙的車子,有一次裝沙子的車倒車的時候把後方挖沙的乙個工人撞了,那個人整個腦袋都被軋沒了,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擠在人堆裡看,抬屍體的時候,我不小心看了一眼,太血腥了,嚇得我很多年都不敢再去那個河灣玩。

7樓:知38380復飼

有一次在美國,我們五個同學下雨天擠在一輛小本田上,剎車不及時,撞到了路邊突然開出來的suv上,我們車頭撞扁了,suv保險槓漆都沒掉。

8樓:饒語易

騎電動車快到紅燈了,準備停車,然後從我身後就衝出去了一輛電動車,估計是想搶紅燈,最後闖紅燈電動車被貨車撞飛到右邊的水泥罐車下面,電動車上的母子兩個當場死亡,小孩子的斷肢直接飛進了路邊的綠化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走著,前邊有一家人,我正準備超過去,突然父親就飛出去五六公尺。我嚇了一跳,趕緊去看那對父子,寶寶一點事都沒有,但是那個爸爸癱到地上,身上沒一點血,但我知道這才是最可怕的,估計五臟六腑撞壞了。

10樓:秀瀚然

我是去收屍的,凌晨一點多紅岩32噸載重大卡碾壓超載電單車,摩托是野摩的,載了一家三口,一台摩托四個人,乙個生還的人也沒有,女乘客的腿已經和摩托融為一體了。

11樓:寶寶15167系俚

我們去的時候屍體已經運走了。「哎,你後面那葉子上白白的是什麼?」「好像是腦漿」,後來發現整片灌木的葉子上都是。車禍真的非常慘烈了。

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這件事在我記憶中是最令我難忘的。每當我記起它,就會提醒自己,要先做完作業,再看書。我記得那是個星期天,那天下午,我坐在屋裡寫作業,為了不打攪我,媽媽特的把門關了。寫了一會兒,我覺得挺吃力的,就拿起一本剛買來的書看。原本只打算看幾分鐘,但這本書裡曲折的故事情節把我吸引住了,是我看了...

誰進來講講自己親身經歷的鬼故事或怪事

故事太長。懶的打字。等你加分再運動運動手關節!哎。也許太逼真反而讓人猜忌。因為故事的情節並不屬於恐怖一類的。在鬼屋大院 guigushi1.cn 上的交流版塊,有專門的欄目,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加入討論 沒經歷過,但我是比較相信有鬼和靈異一說的,因為事情一定是有起因的,既然流傳下來,以前就一定有依據的...

玩英雄聯盟中,你親身經歷的奇怪bug是什麼樣的

當時看到這個bug,相信不少小夥伴都驚呆了。沙皇的防禦塔可以無限造,而且沒有條件限制。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可以造出來,會攻擊敵方所有單位,包括小兵,防禦塔,建築物,敵方英雄等等。乙個沙皇就能打爆敵人。河流之主吞人還能把隊友給殺死 出現bug的時候,他已保護你的名義把你吞進去,卻在吐出你的那一刻對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