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聊煩惱後的感受,寫作文,和爸媽聊煩惱後的感受,寫作文,350字

2021-03-04 08:49:29 字數 653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我和爸媽聊煩惱後的感想

那是乙個週末。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在家門前的院壩裡和小夥伴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爸爸做農活回來了。只見他放下鋤頭,眼睛緊緊的盯著我,關切的問我作業寫了沒有............

我不想寫作業,我可以明天(週一)早點去學校,有很多同學在那裡對家庭作業的正誤,我可以抄他們的,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對爸爸的要求顯出不滿。爸爸看出來了,有什麼逃得出它的眼睛呢?

於是,爸爸找來了媽媽,和我一起開家庭會議.......互訴煩惱,互訴衷腸.......我還記得我們聊了很久,我也知道了,爸爸下地幹活是多麼辛苦,媽媽在家是多麼的操勞,他們為了我能安安穩穩的念書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聊到後來就抱在一起哭了起來,只有爸爸紅著眼睛,壓抑著眼淚的洶湧澎湃!

晚上,我馬不停蹄的趕完了作業,第二天將它們交給了老師,我感到很自豪。

經過那次和爸媽聊煩惱之後,我更懂得了大人們的煩惱,他們有多麼不容易,為了孩子付出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所以,從今往後我要努力學習,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不給爸爸媽媽添亂!利用空閒時間幫著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他們的負擔,減少他們的煩惱。做乙個好學生很重要,但做乙個好孩子更重要!

(大體上是這樣的,互相聊煩惱,了解彼此的煩惱,今後的生活,大家更包容,諒解彼此!這就是生活帶給我們的智慧型!)

描寫冬天的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作文

公園的一角 公園的春天,到處都萬紫千紅.鳥語花香,到處都欣欣向榮 到處都充滿了勃勃的生機。但誰會注意到公園一角呢?尤其是公園的這一角,更加引人入勝。公園水池旁的花圃裡,百花爭奇鬥艷的開放著。花兒有紅的 黃的 藍的 白的 紫的 紅的像火,白的像玉,粉的像霞,好像在比美。它們不甘示弱向人們宣布春天已經來...

用磚頭和石頭的對話寫作文,用磚頭和石頭的對話寫一篇作文

同學們興致勃勃的來到學校,每人都帶了一袋瓜子。鈴鈴 鈴聲響起,經過漫長的等待,大家期盼已久的 嗑瓜子比賽 終於開始了。老師讓我們先在小組裡評出磕的最多的,說是急,那是快,同學們立刻變成了乙個鬼吹燈精絕古城個四人或五人小組,開始 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立刻磕起了瓜子,我先從袋子裡倒出一些瓜子,拿起乙個就...

小學作文訓練方法和技巧,小學生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小學生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小學生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如下 小學作文主要是要把事情的過程寫清楚,所以在寫作文之前一定要學會合理的安排故事的情節,同時寫作文要學會運用一定的手法,比如說比喻擬人。最後,寫好作文離不開觀察,留心觀察生活,利用各種感官進行觀察。對於小學階段的孩子,主要還是要提高孩子的閱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