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想進廠做普工了想找能學習到技術的工作不知道找什麼

2022-05-31 18:10:02 字數 6450 閱讀 3048

1樓:懶死魚

這並不是說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的,其實要看自己,現實是很殘酷的,往往與人的想法有點出入.我本來不怎麼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不過後來好一點了,雖然每天上班都擔驚受怕,怕出錯,但還是要做.但如果有好的機會,自己要把握,現在如果沒有什麼像樣的工作,那就先做著吧,到時如果有好的,就跳槽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大專生找不到工作去做普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廠久了確實不好,像我以前一直在工廠上班,後來出來才發現自己內簡直成了井底之蛙容了,你可以去**公司類的,先不要管工資的多少,最好是能學一門什麼技術吧,要不你去工廠先找些什麼iso助理類的,或一些一驗廠助理類的,這樣就可以進入體系這個行業,把知識學到,可以進那些什麼諮詢公司,那個收入還是可以的。或者後面可是去考個外內證什麼的,還是相當有前途的

4樓:寒醉

在工廠bai久了確實不好,像我du以前一直在工廠上zhi班,後來出來dao才發現自己簡專直成了井底之蛙了

屬,你可以去**公司類的,先不要管工資的多少,最好是能學一門什麼技術吧,要不你去工廠先找些什麼iso助理類的,或一些一驗廠助理類的,這樣就可以進入體系這個行業,把知識學到,可以進那些什麼諮詢公司,那個收入還是可以的。或者後面可是去考個外內證什麼的,還是相當有前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去工來作做普工,但是別自做久最多3個月,少則乙個月,同時有好的機會就去面試,這樣你找工作,賺錢兩不誤。在工廠做久了人就被同化了,然後就沒理想和奮鬥了,所以先暫時勉強一下。實在不行也可以考慮創業吧,比如開個**店什麼的,我和朋友就開了個小店,生意還可以確實,很多公司都是掛在那裡,不是真招聘,我都不找工作了,現在和朋友一起開了個小店,生意還不錯 http:

我現在很煩躁,乙個人不想出去找工作!明明有好多任務作!可是好怕乙個去陌生的環境!不想進那些廠…然後

6樓:金麥爾羽晨

你這是不夠自信,自卑心作怪,你繼續這樣下去,肯定會得憂鬱症。你想想那些沒吃沒穿沒家人的人,你比他們幸福很多。你比他們好很多,就用不著煩惱了。

去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要求也別太高。首先自己能夠養活自己,這樣活的也有尊嚴。然後去學一門技術,掌握一點手藝。

以後找工作就會容易一點。

7樓:璞石

你這是自閉久了有點兒憂鬱症,個人覺得你可以經常陪朋友們出去玩一下,讓自己放鬆一下,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先,也讓自己的心態能夠放開;你煩躁應該是就是乙個人在家待久咯,其實人生的話不可能是無所事事,毫無意義的,畢竟古人都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只是缺乏乙個隊自我的認知與定位而已,如果不想進廠你就先學點兒技術,雖然你自己並不知道自己適合啥,該學啥,那就找個自己稍微感興趣的東西學習一下,至於能不能學好,就得看你努不努力了,其實萬事都不難,只要認真的話,是不可能學不好的;要麼就選點兒好就業的學習(像什麼it、金融、飲食、裝飾之類的),那樣的話學出來也不怕沒得事兒做,人生只有忙碌起來才是最充實的,雖然累是累了點兒,不過總比呆在家裡強多了!!!

8樓:蔣西蓮

是你自己,要求太高,好工作又幹不了,差工作又不想幹,高科技好手藝。你又學不來,學不進,或者沒資本學。不是你這樣,好多人像你一樣。

我看你是以前好日子過多了,造成了今天你。唯一的辦法就是,降低自己要求。知足者常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出來工作,與人交流才是解決煩躁的積極態度。

10樓:沒有新的沙漠

只是想走出去又不去實施,你沒有親自融入到社會生活中去,體驗不到人生的樂趣。不要按照自己的思維去認識社會,當你真正生活在社會當中時,你才能感覺到原來社會生活還是很實在很美好幸福的。

11樓:痴狂

趕緊調整心態,走入社會。再陌生的環境只要適應了,就沒事。想學技術最好就去學習生活服務類的技術。

像室內裝修設計,廚師,水電工程安裝,汽車美容及修理,婚紗化妝攝影等。因為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只要技術過硬,有的是市場,有的是掙錢的機會,還可以自己創業。

12樓:超級帥飄飄

和我很像,你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要到外面散散心

沒有一技之長,不懂電腦,不想進廠,適合什麼工作?

14樓:雨雪落晨曦

現在沒有一技之長,生存是很狠難的。我覺得適合的工作就應該是清潔工,商場導購,以及家政服務員。如果是男的的話,可以當保安。

15樓:

我覺得你適合做保險行業,買保險不需要任何技能,因為你進了保險公司會接受各種培訓,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如果能堅持幹滿一年,那你應該是個中能手了。

16樓:救贖

保安,遊戲代練,清潔工,服務員等等工作都可以,說實話現在生存真的越來越不易

望採納。

17樓:兄弟同盟

沒有技術又不想進廠,那就去送外賣吧,或者去送快遞也可以,總之沒有一技之長就只能做些簡單的體力活,要不然就只能做保安去了

18樓:墨涵蓄

不想進廠,你得學技術,才能找到工作。

19樓:悟穎穎

又沒技術又不懂電腦又不想去廠裡做普工,那就不知道適合什麼了,可以去公司裡做力氣活,如果你也不想做苦力的話,那就自己開店。

20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做小本生意,學一門手藝,都行

我初中畢業出來進廠工作了2年今年18了 不想再回去上班了只想學一門技術 但是我好迷茫 不知道要幹嘛

21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地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你在工廠工作了專兩年,現在想辭職去學屬一門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技術的人,每月獲得的工資肯定會比沒有技術的人多一些。而且,也會更有競爭力。

至於選擇學一門什麼技術,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這兩年來,你的所見所聞,和自己的實際經濟狀況進行選擇。要知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bai能,沒學歷,沒經驗,

du要想在社會行zhi走,因為缺乏dao適應社會的版必要的技能。沒有權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初中畢業要是不學一門技術,以後這個社會真的只能在最底層生活,內

所以你的想容法真的很對,但是一門好的高新技術還是要有文化水平支援的,建議你學一些程式設計方面的,以及電子方面的,程式設計學成後工資比較高,電子方面以後發展不會失業,,這些找個學校或者找個好師傅帶你都可以的,另外學成以後在打工最少不會很累,如果不想再打工上班那就學一點餐飲什麼的,學成後自己創業也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想法非常好呀,但先靜下心來想一想,究竟想學什麼類技術,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想好後,建議實地考察一下,雖說培訓的學校多,但魚龍混雜,還是謹防上當為妥。當然也可找工廠當學徒,或許更適應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一步一

來步成長到成熟

自的,你初中畢業出來進廠工作了2年今年18了 不想再回去上班了只想學一門技術,這怎麼叫迷茫呢?你不是已經有學技術的目標了嗎?你要知道,自己擅長什麼,能做什麼?

想學什麼技術,然後好好學,18歲是好年紀,好好學習的話前途無量~其他不要亂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贊乙個。只要能吃苦,肯幹,無論學什麼比上班強。學理髮,廚師,汽修等,好多,只要你肯學。

27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找乙個喜歡的專業,上個職業學校也行,現在有很多適合你幹的。但是孩子記住做什麼都要堅持,半途而廢就會一事無成,上學時不好好讀書現在後悔莫及,所以以後做什麼都要吃苦,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讀書是最美好的記憶。

28樓:諍淖蕳炸嗜

上個技校學點技術也行,再就是找個喜歡的工作也行。總之年輕人要有上進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會計,縫紉,理髮,插花等都是一門技術,如果熟能生巧,前途無量啊!

30樓:

出去旅遊一下,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個職高吧學點技術

33樓:詩雅香顏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例如想做廚師就去學廚

34樓:消失的車線

你附近有什麼企業最多。

3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內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容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37樓:學汽修找我吧

汽車前景還是十分不錯的。如今qixiu行業飛躍發展,汽車技術日新月異,中國汽版車產業整合重組權,汽車製造工藝和技術快速提公升。汽車後服務市場對於汽車維修、保養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標準要求,技術先進、素養全面的qixiu人才成為當前市場上的「香餑餑」。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想進工廠做普工,真的是很辛苦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1、具體看什麼行業,什麼工種,什麼工廠

2、只是一直做普工,生活單調,技術含量低,收入和發展都沒什麼空間

3、如果怕辛苦,不妨學個一技之長,當然開始學時也不輕鬆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畢竟是靠體力來做事,誰不想找個公司,很都是裡面講的不一樣,外面宣傳是一套,裡面又是一套,很多任務廠都是這樣。當然也不排除有好的工廠,不過進去可能有點難。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進去要加班呀什麼之類的 很辛苦,再說現在的人都會享受生活了,錢不能賺得夠的 所以很多辛苦的都不會去做了 除非少數迫不得已

41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已經淪為社會的最低階層

不想進廠上班?找什麼工作好一點??

42樓:看看了哈哈

其實不想去工廠打工的話也有許多不需要經常打工,比如說在網上做一些平面設計了,做乙個網紅了。在網上開乙個**了。或者說是去。跑外賣了,跑快遞了,這些都不需要經常打工。

4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據了解,現在廚師和西點行業挺吃香的,工資待遇挺高的,進入這一行,首先自己要去學習這門技術,俗話說,技術學到手,誰也搶不走,要選擇一所師資力量雄厚正規的辦學單位,這樣以後就業分配都有保障

44樓:小隱

就需要空你自己的感興趣的或者是你自己以前的工作經驗去考慮了,如果是因為文化水平的原因,你可以考慮去做業務員,導購員什麼的工作崗位什麼的,反正工作崗位有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樣選擇?

45樓:招人

在家也可以通過網路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現在在做著,有網就可以,比上班強多了,看茗字家了解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希望可以幫到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輕的話,要麼學習到了一技之長,就安安心心選擇有前景的公司跟著幹,然後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如果不想這樣腳踏實地的做,就直接去做銷售,來錢快但很幸苦,不過堅持下去熬出頭會比很多人有出息。目前比較適合的銷售是**銷售,不用外出去跑,比較輕鬆,而這一行業目前最有前途的是信用卡行業,因為現在借信用卡的人太多了,這行業發展的很火爆,客戶資源廣,成功比例高。

當然,不管做什麼,選擇很重要,所以做這行一定要選擇正規合法有發展前景的公司,可以看我頭像右邊那串數,那是扣號,我可以幫你少走很多彎路,你了解下也沒什麼損失。

現在辭職了,不想進廠,想去學門技術,但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可以工資高的,本人是女生沒文化,長相一般

你可以再我愛自學網學習一下ps ai cdr等,做平面設計。很多廣告公司都缺平面設計師。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 汽車運營類的專業啊,這個一般都是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女生可以學化妝 美甲,既能打扮自己,又能以此為職業。不想進廠打工,做點什麼好?如果你實力超群,或者家裡不差錢,那麼,不...

想進深圳龍華富士康做普工可現在排隊的人太多街上貼的廣告靠不住有沒有朋友幫忙能進去啊騙錢的就別來

廣告平常靠得住,現在正是大量招工,他們也無能為力 如果你是技工就相對比較好進去一點 大哥 你做事兒到底有沒在想問題啊 想靠朋友幫你弄進去 是不是熟悉的朋友啊 要是陌生人不熟的話不用錢你還想讓別人把你弄進去 可能嗎?人家吃自己的飯給你幹活你嗎?富士康現在沒有招人 你不想被騙也不想出錢只能用最好最保險的...

我喜歡女孩表白了遭拒絕她說現在不想找

她對你沒有愛,但是覺得跟你做朋友挺好,只是單純的喜歡和你在一起,既不想做你女朋友,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把你當著傳說中的藍顏知己 一般來說男生對女生表白後,女生要是對男生有一點好感的話都不會太冷的哦。而且我覺得女生的話會對這個男生的關注度上公升。要是你真的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哦,目測你希望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