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界定幽默感和不正經,來聊一聊吧?

2023-05-07 00:35:03 字數 945 閱讀 7282

1樓:猴33970坪抖

幽默感並不僅僅是能說會道會講笑。幽默感是一種精神,是面對人生中一些缺憾,挫折能夠雲淡風輕一笑置之的精神吧。不正經就是滿口黃腔。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很多那些不正經不正經,主要是把事情做得不好,而幽默感更是跟事情好壞無關。

3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幽默能給我一種很特殊的感覺,跟他們接觸的時候會感到很快樂,不正經就是感覺他們說的話很猥瑣,像是在耍流氓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讓我覺的舒服,感覺和他相處很輕鬆很開心的就是幽默,如果一說話讓人覺的厭煩,開一些讓人不舒服的玩笑就是不正經。

5樓:秦以松

幽默在於有內涵而有風度的幽默,不正經就是沒有任何意義甚至有時候很低俗,使人聽著很反感。

6樓:三熙

很簡單的說就是有幽默感的人,讓我跟他相處起來,會很輕鬆,而那種不正經的人,跟他的談話讓我感到十分的噁心,但還要強顏歡笑。

7樓:絆你一生

幽默是有一定的道德底線的,不正經的人說話沒什麼人底線,聽他們說話會讓人厭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就是不會觸及人家紅線的搞笑,而不正經一般就是說話比較輕浮一聽就讓人反感的吧。

9樓:尓康

那些整天帶著地痞流氓氣息的人跟我說話,基本都是不正經的,反正不正經的人說出來的話都是不正經的話。

10樓:影子

有幽默感的人會讓對方在笑聲過後迅速留下印象,並且會覺得很舒服。在日常工作甚至接觸異性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

11樓:以心

和有幽默感的人聊會全身心放鬆,煩惱什麼的都會暫時拋到腦後,感覺壓力全都解除了。

幽默感怎麼培養,如何培養幽默感

多看些搞笑的書,多留意身邊發生的事,其實身邊也有很多笑點。了解幽默的成因,明白幽默的 是意外,學習如何讓人覺得眼前一亮。練習幽默的技巧,學習製造幽默,或借鑑幽默,可在喜劇 或者喜劇電影中,吸取詼諧有趣的語句,化為己用。培養幽默的心態,善於保持樂觀,擅長緩解尷尬 挫折以及窘時的精神或心理壓力,保持積極...

怎麼樣培養幽默感?如何培養幽默感?

這個簡單。對著鏡子說話,看著自己的表情,久而久之,你就會有幽默感了,因為潛意識裡,你仍在對著鏡子說話。多看些笑話,講給別人聽。其實也沒什麼可說的,關鍵還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改變自己。窮則變,變則通。漫漫融會貫通,時間好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正變得越來越富有幽默感。如何培養幽默感?怎樣培養幽默感呢?首先是要擴...

太沒幽默感怎麼辦,說話沒有幽默感,該怎麼辦?

幽默最主要是逆抄向思維 如果你只是想要人緣好一點的話,幽默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真誠,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和朋友說假話,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這樣你就會發現朋友就會聚在身邊 還有對人熱情一點,看到別人一定要打招呼 平常沒事找人說說話,能幽默就幽默,不行就圍繞乙個話題瞎聊也行,再不行講個笑話總可以吧,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