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手機的幫幫忙

2022-05-31 08:05:02 字數 699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g7,安卓系統非常了具有可玩性,特別是年輕人,總玩諾基亞會對手機失去興趣的

2樓:溫書超

說實話,這個沒有好不好的,外形功能各不相同,只有喜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推薦g7~

我和二樓的看法相差不多~

補充說明一下~n8其實上市以來賣的就不怎麼好~實際用起來沒有說的那麼好~也真就那個攝像頭能給點力了~

4樓:zxd似水流年

三款手機都是去年上市的,這幾款手機我感覺g7好 。n8除了畫素別的都不怎麼樣。g7是新作業系統。

其實我感覺樓主還不如買摩托羅拉的xt702這款手機超爽。 極力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自己習慣用哪個系統,我個人用慣了塞班的系統。選nokia。但是我身邊的朋友都習慣用安卓的,看你自己習慣哪個。質量的話我還是頂nokia。

6樓:0客官慢走

你好。三個很不錯的手機。 比叫一下 如果說你選定了這三個的話,g7的基本各個方面都基本完勝後兩者, 如果說你就是裝備買乙個能打**的數位相機n8 是很不錯的。

好象他的買點也就是那個鏡頭,

7樓:搖滾鬼差

n8與g7中間選乙個吧,三星就不要考慮了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你可以在手機的下拉列表關閉自動亮度,也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進行調節,同時你也可以恢復下手機的預設設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各位大神幫幫忙!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 建議送修至聯想維修站網點看看。回。lenovo維修網點答查詢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

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求助各位大俠幫幫忙

不但不合理,而且不合法的。合同內容必須具體 明確的,你把合同簽了,也不能算把地皮買下來的,因為村的土地屬於集體土地,所有權是屬於集體的,你買的只是使用權 承包 租賃 轉讓等 租賃合同一般不能超過20年,超過的部分無效。既然是租賃,就不算是買下來。要是租的話肯定要有時間,這個合同你最好去律師所裡面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