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媽讓俺結婚

2022-05-31 08:05:04 字數 2309 閱讀 7983

1樓:左碧

是這樣的啊

那真的不是很好辦啊

但是家裡的父母心情我想你會理解的啦

都這麼大了 其實對於結婚來說 你的想法和你父母的有異議那麼我相信你也試著跟你父母協商 但是我也知道你失敗過那你最好 舉幾個案例來證明結婚對於你的今後的難處多拿這樣的例子多舉一下 而且你一定要表情豐富但是你又說和你男朋友感情很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心情在外人看來還上猜不透的

我也只是隨便說一下 關係天下事 是我的個性吧好了不說了 有什麼事情在幫你踩吧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麼想的真少,太羨慕你男朋友了。

不過25了也該考慮考慮了,反正都生活

那麼長時間了,結婚就是個形式了,那

就尊從老人的意思辦了吧,要是男方家

裡根本沒考慮過這事,那就相當麻煩了。

3樓:我是志志

太羨慕你男朋友了

真愛哦!

早點結婚 25已經不小了哦

祝你們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很能體諒你的心情

你是不是覺得你還小啊

還沒有玩夠,

其實,那乙份責任總是要承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你媽溝通,就是多談心,你媽是心痛你,是為你好,但是那個年代的人的想法跟現在的年青人不同,他的想法有她的道理,為你擔心,怕你現在的做法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其實你只要能證明你的做法不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我相信你能得到她的理解的.

我的乙個朋友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媽就理解她了.她也是25歲,和她男友同居快2年了.

6樓:可可

結婚只是一種形式,只不過是讓生活從赤字變成了零,是生活的新開始。偶們生物老師說過,人生的兩大目標:基本目標是生存,終極目標是繁殖。……偶一直覺得很經典的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啊!25已經不小了喔,遇到好男人的話就嫁了吧

8樓:等待郵差

什麼叫感情好?

好,下樓,你來回答

9樓:周偉偉

給自己個不結婚的理由!

年齡小能說得過去麼?

是害怕麼?還是什麼?

找到問題!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姐姐,你好。

首先,我要恭喜你有乙個非常負責的男朋友和一段成功的愛情,這在大學生中是不多的,是嗎?

你可以找個好時間,和你媽媽好好談談,聽聽她的想法,然後把你的想法告訴她,特別是現在還不想結婚的理由。如果媽媽實在不同意,那麼你就和她訂乙個最晚的時間。

我覺得你是個善良而且很有氣質的人,你有很強的事業心,作為乙個女人,你是偉大的,我非常欣賞你。

祝你成功。謝謝

11樓:傷心由來已久

結婚與否與你覺得太早沒有關係啦

覺得他是你的一生伴侶嗎,如果是,那結了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情形和你差不多,這種事情同你所說,在社會上已經很常見了;不過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算短了,應該考慮了啊!是不是覺得還沒什麼穩定的工作和資金,想有了資本再考慮是嗎?

我們認識的時間與你們相比就差遠了,我家人還沒見過我的女朋友.

也有人反對,我還是以我對愛情的堅定和努力以自己的想法和家人大膽委婉的商量,最終說服所有人,他們覺得只要你們願意就行了,父母也是希望子女能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就結啊,你不想結是怕束復吧?你想你們在一起五年了還會分開嗎?既然不會就結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只是多了一張證!家裡父母的思想可不一樣。結婚吧,你會更幸福的。

15樓:小狼哥哥琴島

那就結吧,就多乙個證件而已,沒什麼!或者只要舉行乙個形勢就可以了!

16樓:

結吧,你們的感情那麼好,那就結吧。這樣父母就放心了,

17樓:在心裡想你

早點結了,心裡踏實,免得有後出現什麼問題

18樓:很想吃餃子

難道你不想嫁給他嗎 結吧 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結婚與不結婚沒什麼區別!~ 只是多了乙份責任~~

結了婚!~就不必怕別人說閒話!~ 也不忌諱什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前面的!結吧孩子 哈哈。不要太相信男人。除了我之外!

VB問題俺是新手,乙個VB問題!!!!!!!!俺是新手!

是有問題,一般是這樣解決的 private sub form click n 0 sum 0 term 0do sum sum term n n 1 term 1 n n loop until term 0.0001form1.fontsize 12 currenty 200 print 結果是 s...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最好實用的,俺媽是農村人哦

其實吧,只要你有那份心就可以了的。不管是什麼禮物的話,就算是一件衣服,或者乙個小東西。他都會喜歡的。一般農村的媽媽你給她買東西她都嫌貴的,不過還是給買衣服吧,這樣媽媽就可以出去驕傲的說 我姑娘 兒子 給我買的哦,呵呵 用心為老媽做一頓飯!肯定很感動的!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實用點的!農村人!1.衣服...

求像俺物語這樣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像俺物語這樣的日本動漫

俺物語是日本動漫史上的一朵奇葩.個人也找過類似俺物語 失敗 的,只能歸於 戀愛搞笑吧,例如 鄰座的怪同學 好想告訴你 元氣少女緣結神 花牌情緣 畫風有點像 eva 笨蛋測驗召喚獸 金錢掌控c 求一部與俺物語類似的動漫 俺物語那個叫真愛。不過漫畫倒是有一本 可以愛你嗎 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類似於俺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