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幫幫忙

2022-06-11 07:00:03 字數 866 閱讀 4398

1樓:啊惠醬

那是花,艷紅……但是,青春花朵兒,始終會遺忘……

還小時,媽媽就說,懷念,青春。青春,什麼乙個字眼,淡淡的,還是,濃郁。

青春,在我眼中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可是,老了以後,我會明白思念,是什麼滋味。也許,現在,我就能明白。

思念,是淡淡的愛,是懷念的情,是理想的風箏,夢的翅膀;青春,是青澀的芒果,是淡淡的青草,是濃郁的花朵兒,還是,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唯一,那就是珍惜。珍惜現在的青春,珍惜現在的美好,珍惜,現在的一切。到老了,再返回頭來,重溫,已經不在。

他們訴說著什麼,他們譜寫了一首詩歌,惟妙,維俏……

那是以前的日子,是用青春構成的愛

那時的我們,充滿了幼稚,但卻,快樂

不是麼我們手挽著手,肩並著肩,去游水,去旅行

青春是一首歌,悽慘淡涼的歌

但等到成熟後,細細品味

它表達出來的不是哀傷,而是

溫暖 青春是愛的樂譜,跳動的乙個個音符

是夢,飛揚的翅膀

這是出自媽媽的樂章,也許她還算不上老,但始終比我大,比我經歷得多,對吧?她告訴我說,她懷念她的一切,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

時間不能倒流了,雖然說世界上有許多意想不到,可是,我們是否能夠遇到,我說不清楚,我不敢肯定,也許,你命運夠好。

媽媽問我,青春在我眼中是什麼顏色?我想了想,青春是藍色的。沒有別的什麼意思,而是感覺,只憑感覺。

人們都說,女人的第六感是正確的,不是麼?我也算上個小女人了吧?藍色,是天空飛揚的色彩,淡淡的,有點憂傷,但寧靜的感覺,征服一切。

藍色,大海澎湃的色彩,深深的,那樣深沉,而不是溫雅。藍色,花朵幽蘭的色彩,輕輕搖戈,隨風,飄揚的愛……

青春,就是這樣的麼?

青春用腳尖舞出一首藍色的詩……

各位大蝦,幫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各位大蝦幫幫忙!想幾個好聽的名稱??

歐宇帆 氣宇不凡 歐超群 超群出眾 歐鼎盛 鼎鼎有名 興盛 歐睿淵 睿智 學識淵博 現在流行四個字的了 歐宇若帆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煜城 照耀城市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杰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燁 光耀 苑博 博 博學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急急

這其實是防毒軟體為了嚴謹而設定的,你沒有必要改,要我說這根本不算漏洞。你要實在不放心,就開啟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給自己改個名,就按六個字元的字母與數字的組合來改,然後設個密碼。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中把new賬號加上密碼或者改成複雜一點的密碼。可以不用管的!只要你有好的防毒 監控 防火牆就行了!控制面...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你可以在手機的下拉列表關閉自動亮度,也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進行調節,同時你也可以恢復下手機的預設設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各位大神幫幫忙!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 建議送修至聯想維修站網點看看。回。lenovo維修網點答查詢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