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2022-08-09 17:25:05 字數 2314 閱讀 2218

1樓:

system idle process系統程序介紹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 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

介 紹: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每個處理器上,並在系統不處理其他執行緒的時候分派處理器的時間。它的cpu佔用率越大表示可供分配的cpu資源越多,數字越小則表示cpu資源緊張。

system idle process為何物

問:在使用windows xp的過程中,按「ctrl alt 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我發現乙個名為「system idle process」的程序,它往往佔用了大部分cpu資源,經常是80%以上,請問為什麼它佔用了那麼多資源?

答:你誤解了「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的意思了,這裡的80%並不是你所想的佔用cpu的資源,恰恰相反的是這裡的80%以上是cpu資源空閒了出來的。這裡的數字越大表示cpu可用資源越多,數字越小則表示cpu資源越緊張。

該程序是系統必須的,不能禁止哦。

2樓:

不可以 ,這個 是系統程序

3樓:匿名使用者

它表示系統空閒資訊,不能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

請大家幫幫忙```我這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點避孕藥,我就是吃了避孕藥以後導致月經不正常,兩三個月才來一次,後來等到和男朋友真正結婚想要小孩了結果就懷不上了,現在都是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以後才好不容易懷上的,所以請千萬不要再吃避孕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多大啊?

應該沒什麼問題 你都檢查了 懷孕是不會發生的了人體的機能隨時都發生著變化

可能是別的原因導致你月經不太正常

再等等看咯

6樓:朱虹主任

你好: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病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正常來潮。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b超,明確宮腔內情況,結合臨床症狀對症**。

不可盲目用藥。受精後十天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血hcg確診是否懷孕。s

請大家幫幫忙,醫生進來更好```

7樓:單武軍

有啊,比如溼毛巾敷腦門,再不行拿棉籤沾酒精擦拭腦門,酒精有極強的揮發性,揮發的過程中帶走大量熱量

我這是怎麼了?請大家幫幫忙``

8樓:李茗人堂

是吃藥引起的,月經不規律了,先等幾天看會不會來,推了二十天後還不來的話就去看醫生拿點藥來吃,我有朋友也是吃這個藥有時候推的久的有乙個多月才來呢,她也有去看醫生拿藥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緊急避孕藥引起的月經推遲,你還是去醫院看下撿點中藥調理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緊急避孕藥引起的月經不調。

請各位幫幫忙!

11樓:桐瑩委黎明

我也是乙個很想開服裝店的人,!

可是因為家庭因素,.導致我沒有開..!

開服裝店..首先看好自己去進貨的地方.!

第一次去進貨就小心別人吃你.!

要多心眼,!

有自己看上的店的話那麼就多來這家店打貨,,.那麼就熟悉了.!

進貨也實惠,.!

如果你想做品牌,.!

那麼就自己先去聯絡自己那麼有有賣哪種牌子的在去聯絡那個牌子,.!

在這邊進賣阿.!

12樓:骨龍哥

關於科技應用性的研究分析可以提高企業的效率.

13樓:註冊有效

乙份關於技術應用如何提高組織執行效率的分析報告

14樓:羊韞公羊煦

杭州的四季青

服裝批發市場

武漢常熟

都有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

具體有什麼不清楚的你可以找我。

15樓:嬴禎隆琪

然後要賣貨商的名片

~以便日後聯絡!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16樓:愛卡

冬天天氣乾燥,懷疑是靜電導致的,除去電源和電池,然後點選開關5到10次施放一下靜電試試看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請大家幫幫忙? 10,請大家幫幫忙吧?

如果你覺得你是有點喜歡他的呢就要想一想了是想和他繼續做很好的知心朋友呢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是想和他仍然做很好的朋友呢,就要分散一向自己的注意力了或是有幾天不上網不見他,或是找個新的聊一下,看看你自己回有什麼樣的想法會是很想他還是無所謂?網上的東西呢就是這樣一陣子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但一旦過了句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