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學唱一首好歌》,學唱一首愛國歌曲寫一篇作文

2022-05-31 07:50:03 字數 1204 閱讀 2989

1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搜都是可都是看的搜啊啊啊是的惡化

學唱一首愛國歌曲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的鮮花》

五月的鮮花開遍了原野,鮮花掩蓋了志士的鮮血,為了挽救這垂危的民族,他們曾頑強的抗戰不歇。

如今的東北已淪亡了四年,我們天天在痛苦中熬煎,失掉自由更失掉了飯碗,屈辱地忍受那無情的皮鞭。

敵人的鐵蹄越過了長城,中原大地依然歌舞昇平,「親善睦鄰」啊卑汙的投降,忘掉了國家更忘掉了我們。

再也忍不住這滿腔的憤怒,我們期待著這一聲怒吼,吼聲驚起這不幸的一群,被壓迫者一起揮動拳頭!吼聲驚起這不幸的一群,被壓迫者一起揮動拳頭!

很有劇情的歌曲,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國心 可以試試

可不可以教我,怎樣才能唱一首好歌?求大神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

首先是你對你要唱的這首歌的調子搞明白,你對這首歌歌詞等等感情上的理解,還要有些動作輔助。最重要的莫過於不會重牙買加跑調到土門客棧,如果這樣誰也救不了你,祝你唱一首好歌

暑假學業六個一活動,讀一本好書,看一部好電影,學唱一首好歌,做一

四個一:讀一本好書,看一部電影,做一件好事,學唱一首好歌 5

5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本好書,童年 看一部電影,宮 , 做一件好事,扶盲人過馬路, 學唱一首好歌,歡樂中國行 豬大家新年快樂哦

6樓:

書:《叔本華人生哲學》

電影:《忠狗八公的故事

好事:《幫助別人回答問題》

好歌:《春天裡》

7樓:虛無or飄渺

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或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 電影:唐山大**; 好事:

很多哦 諸如 扶奶奶過馬路 ……數不清哪 歌: 依你喜好看你喜歡啥型別的啦! 嘻嘻 (*^__^*) 嘻嘻…… 祝你新年快樂啦!

8樓:

四個一;書:明天不是夢;電影:我是傳奇;好事:多回家看看媽媽;歌:一封家書(通俗易唱)

一首英文唱什麼beautiful是男孩唱開頭兩三句

英國乙個樂隊吧one derection唱的有一首裡面好像有類似的,叫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開頭 你搜尋中國新生代裡面有嗎?一首英文歌,裡面很多beautiful,男聲,歌曲很歡快,求歌名 50 beautiful now!絕對是這首了吧...

有一首泰國歌曲節奏挺好聽男的唱的

你找的應該是這首吧 madu dan racun 泰國情歌 情聖裡的插曲 最近有首泰語歌曲很火,很歡快,乙個男的唱的,叫什麼名字,應該是緬甸歌曲巜清新的小女孩 這個歌手的名字叫旺力猜 madu dan racun 是這首歌嗎?madu dan racun gala young for you too...

跪求一首歌,女生唱的,中文歌,跪求一首歌,女生唱的,中文歌

這個旋律就是大家練歌的基本旋律,這末熟悉又接地氣的旋律,這歌名是常回家看看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bai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du心 你說zhi我像夢忽遠又忽近dao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專你說我像屬謎總看不清 其實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