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師傅幫幫忙,急急 請各位師傅幫幫忙

2021-05-25 21:33:28 字數 1698 閱讀 6410

1樓:萬家燈火

這個水幫浦的安裝你要按照說明書進行才可以

2樓:滿意

你的圖我實在也不會。去年提請乙個專業技術人員幫你安吧,不要自己在那瞎琢磨了。

3樓:簡單的快樂

這個水幫浦的安裝是需要 售後維修人員的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不知道對不對啊啊?好看不到我的字嗯哼

5樓:

怎麼了,需要幫什麼忙?

6樓:圖圖

你的**呢,看不到啊,你可以按照說明書案裝

7樓:焉建茗

成績高考成績好壞,決定於他的群,平時的努力

急急.. 請各位師傅幫幫忙!

8樓:分析系統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如果是兩個小電腦的那個,應該是adsl撥號的快捷圖示,你可以點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寬頻-右鍵-建立快捷方式。

如果是乙個大e的那個,你可以點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最後的選項前面打上勾就好了。

9樓:僧苼

你去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重安乙個就行了。

電視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請各位師傅幫幫忙?

10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1.這樣現象屬於重影,訊號過強,或者受到干擾。

2.如果天線接收,方向不對,或者設定制式不對。

11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說明該修了裡面是不是進了蟑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可能是你電腦的顯示卡出問題了哈,這個只有拿去修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怎麼辦?師傅幫幫忙

13樓:逯玉花寸妍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請各位師傅幫幫忙!請問380v三相電動機相線與機殼的絕緣電阻值和線圈之間絕緣電阻值是多少?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電機的絕緣電阻越大越好,電機的絕緣電阻在大於1兆歐/千伏,可以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大越好,一般極限不低於o.5兆歐即可使用.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你可以在手機的下拉列表關閉自動亮度,也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進行調節,同時你也可以恢復下手機的預設設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各位大神幫幫忙!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 建議送修至聯想維修站網點看看。回。lenovo維修網點答查詢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

請各位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system idle process系統程序介紹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 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介 紹 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